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錯帳 結果共58筆

  • 會計作帳失誤!總裁「大賺以為慘賠」崩潰 狂砍妻10刀一屍兩命

    誤會釀大禍!一名34歲新加坡總裁經營一家培訓公司,不料因「會計人員算錯帳」而讓他誤以為公司經營不善,此後開始憂鬱纏身、胡思亂想。有天,男子浮現了自殺的想法,為了不讓妻孩蒙羞決定先動手,而後男子失控持刀猛砍妻孩。最終自殺未果,在昨(26日)報警自首。
    2023/10/27 13:32
  • 影片遭外流?IG突「增粉千人」怕爆 過來人:1個月後全退追

    許多人會在意自己社群媒體的粉絲數量,但若無緣無故「增粉」,恐怕也是開心不起來。一位網友發文,說自己原本IG粉絲大概450人,某天手機突然狂震動,持續超過3小時後,粉絲竟漲到1502人,而這些「新粉絲」全部都是假帳號,令原PO相當困惑,擔心自己的帳號會因此被鎖。對此,許多網友回應,認為是有人買粉絲填錯帳號。
    2023/07/24 05:30
  • 你也跟上「煩死了」風潮嗎? 原文小編鬆口曝觸及率「超高」

    不少上班族或許感到勞累,有一間電影公司小編,不知道是不是切錯帳號,在臉書粉專發文直呼「煩死了,好想離職」,讓網友們看了都幫小編捏把冷汗,甚至還意外掀起「煩死了」造句潮,原來這是為了電影宣傳埋的哏。
    2023/02/08 17:53
  • 嫁林宥嘉6年…丁文琪突喊「鐵婚會生鏽」 友驚:發錯帳號?

    有人說結婚六年是「鐵婚」,比喻婚姻關係像鐵一樣牢固。歌手丁文琪近來就在IG分享,適逢她和林宥嘉結婚6週年,夫妻倆難得偷閒一起到餐廳慶祝。只是,看似開心的發文,最下方卻藏著一句「鐵婚很堅固,但可能會生鏽」,令許多網友擔心兩人是否怎麼了,就連她的朋友也嚇問:「是不是發錯地方?」
    2023/01/09 18:20
  • 野人火鍋又出包!凌晨2點拗客人作廢發票 經紀人回應掀怒火

    藝人KID(林柏昇)在《綜藝玩很大》因為精湛主持能力和吳宗憲在第52屆與第53屆金鐘獎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以外,他也轉戰餐飲市場,於2017年2月創立「野人火鍋」,開幕至今許多粉絲捧場支持,日前曾被爆出A5和牛品質不佳,近日又再度被消費者指控「開錯發票半夜被要求返回店內刷退」,事後KID經紀人也緊急出面回應。
    2022/11/15 14:48
  • 野人火鍋又出包!店員結錯帳 他半夜2點被Call回氣炸

    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火鍋店「野人火鍋」,日前爆出新竹店肉質出包,10月底才正式恢復營業。怎料近日又有網友到其他分店用餐後,因為店員結錯帳,在半夜2點被call回店裡,讓他相當不滿,「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金錢收拾你們的爛攤子?」引發熱議。
    2022/11/13 22:18
  • 一萬元飛了!ATM按錯鍵 男暴怒踹超商冰箱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男子日前到超商操作ATM,不小心按錯數字,把一萬匯錯帳戶,當下不知該怎麼辦,竟暴怒踹超商冰箱,店員上前制止並報案提告毀損,沒想到警方到場時發現,店員竟然也是名通緝犯!
    2022/08/11 13:13
  • 傻傻分不清楚!網熱議台藝人、網紅界知名雙胞胎TOP20

    雙胞胎你都認得出來是誰嗎? 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想要使用分身術變出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來幫忙分擔工作呢?八點檔本土劇《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就被不少觀眾誤以為是雙胞胎哥哥陳宇風,甚至有粉絲自曝現在才發現追蹤錯帳號,也讓許多劇迷驚呼「顛覆我的童年」、「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
    2022/06/20 15:05
  • 《營業中》鬼鬼街頭秀美腿攬客 炎亞綸打工算錯帳還倒賠錢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討論度高,最新一集成員鬼鬼、楊銘威、炎亞綸三人離開老屋,外出到苗栗的豆腐店打工,學習臨場反應,沒想到開門沒多久就開始碰壁,不僅店面一片冷清,招不到客人,炎亞綸更是在幫第一組客人結帳時就算錯錢,被老闆娘指證後才發現有誤,讓炎亞綸尷尬笑說:「馬上賠錢。」
    2022/05/29 17:26
  • 1天漲1成!好市多「這零食」悄變貴 她回購嘆:片片哀傷

    結錯帳了嗎?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自己上週到好市多買了7包洋芋片要給小孩子吃,隔天她到賣場又隨手拎了幾包,沒想到結帳時卻發現金額變貴了,就怕價格算錯,她特地走回架上查看,「果真,大幅度漲價一成,無預警漲價,僅能說有種『片片的』哀傷」。
    2022/03/26 12:28
  • 5萬元轉錯帳戶!他超慌求解 網出招「免驚」:追得回來

    現在想要轉帳匯款,除了到實體ATM操作機台外,也可以使用各銀行的網路ATM,快速又方便。一名男網友不小心匯錯帳戶,將5萬元轉給不認識的人,當時又是深夜12時,一下子亂了手腳不知該怎麼辦,緊急上網求助。網友熱心提供解決的方法,當下聯繫銀行客服或隔天到銀行一趟,就能把這筆錢追回來。
    2021/12/26 22:06
  • 興櫃報價異常 櫃買:錯帳390股影響約5萬餘元

    興櫃報價系統22日出現異常,投資人反應報價偏離或無法下單,櫃買中心統計,22日興櫃錯帳390股,都是零股交易,影響淨額約新台幣5萬餘元,券商正進行後續處理。
    2021/12/23 12:35
  • 有人匯1元按錯帳號! 無辜阿明存簿被列警示帳戶

    有民眾投訴自己的金融帳戶突然變成警示帳戶,還被冷凍長達八個月,過程中他不斷向警方申訴求救,卻得不到解決方法,最後只能找立委幫忙,這才發現疑似有民眾不滿被詐騙,故意轉帳一元要給詐騙集團,結果不知道自己按錯帳號數字,害得對方帳戶因此被列為警示帳戶!
    2021/11/09 13:10
  • 匯錯帳號只能認賠? 釣出行員曝「無奈解法」怨念深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除了銀行臨櫃之外,ATM、網路銀行皆能夠進行匯款,然而,一名網友著急表示,匯款後才發現匯錯帳號,立刻致電銀行詢問,結果才知道有可能拿不回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行員解答,行員也崩潰直呼不確認匯款帳號的人「真!的!很!討!厭!」
    2021/09/19 18:29
  • 雇主粗心誤發2倍月薪 陸員工拒還:當我年終獎金

    農曆新年快到了,許多公司老闆都會發放年終獎金,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但大陸山東一名老闆,日前發薪水給員工時不小心轉錯帳,在同一名員工的戶頭內匯了兩次錢,事後對方不願將這筆錢歸還,還直言這當成「年終獎金」,讓老闆實在頭疼。
    2021/02/02 10:24
  • 誤發2次萬元防疫補償 男不爽繳回嗆市府:沒義務把錢退回

    先前為鼓勵民眾配合防疫政策,政府祭出了每日1000元的防疫補償金,也就是說只要遵守規定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符合規定,就可領取1.4萬元的補償金。但日前有一名從大陸返台的男子在網路上抱怨,他說新北市政府因作業異常重複撥款了2次,事後寄通知書要求他繳回,讓他極為不滿,怒罵「法律上別人匯款輸錯帳號,也沒有義務把錢退回去!新北市政府吃乾飯的嗎?」貼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嗆爆。
    2020/06/13 09:59
  • 詐騙新招!稱匯錯款要回錢 一個月後男子被扣款還負債

    詐騙方式又有新招!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最近收到一筆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的轉帳,正當他疑惑之際,有人打電話向他表示自己匯錯帳戶了,男子不疑有他,將錢轉還給對方,沒想到一個月後他的帳戶卻被扣款3000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還收到借貸的欠款通知,讓他嚇得趕緊報警。
    2020/01/20 14:50
  • 存20萬變2萬 行員「魔鬼上身」把錢收進口袋裡

    金管會昨(9)日公告,華南銀行一名出納人員發生錯帳,溢收客戶現金,且意圖據為己有,有礙健全經營之虞,因此,依法對銀行處以糾正。
    2019/04/10 16:21
  • 壽險出包! 保戶怒「匯錯款、算錯帳、保單停效」

    有壽險公司遭到多名保戶投訴,自從去年9月公司百花億元更新電腦系統之後,保單狀況連連,有投資型保單"投資標的"錯亂,有保戶帳戶入錯帳,莫名多了100萬,還有刷卡繳了卡費,卻無故被刷退,導致保單失效,保戶痛批,一旦過程發生什麼事故,要找誰賠償?估計至少上萬件保單出包,保戶憤而集結向金管會申訴,對此,壽險公司坦承,電腦系統有問題,已經逐步改善中。
    2019/03/18 18:33
  • 戶頭莫名多6萬2 他報警沒用…上網尋失主「李小姐」

    李小姐妳在哪?台北一名劉先生在「爆料公社」表示,他的銀行帳戶被一名李X禎臨櫃存款6萬2,應該是不小心轉錯帳,也擔心被詐騙集團利用,但報警處理也沒用,於是發文尋找這位李小姐,希望失主快出面領回。
    2018/10/04 20:19
  • 雲林婦人存錯錢 帳戶主人離境恐要不回

    雲林一名郭姓婦人到郵局存款6千元,發現存錯帳戶第一時間就請行員止付、重存,但行員說已經完成存款作業,無法沖抵,她存錯的帳戶,是一名已經離境的外籍移工朋友所有,現在也連絡不上,因為金管會規定,存款手續完成,只能找帳戶主人,通知歸還,郭姓婦人存錯的6千元,恐怕要不回來。
    2018/04/30 14:43
  • 法銀巴黎證錯帳買盤回補 台塑化鎖漲停

    台塑化21日遭到法銀巴黎證券公司錯帳摜壓,股價在尾盤暴跌逾8%,今天一開盤買盤回補,股價跳空站上漲停價新台幣116.5元鎖住,與21日盤中價格相當。
    2018/03/22 11:08
  • 台塑化暴跌 顧立雄:法銀巴黎證會申報錯帳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台塑化尾盤暴跌是因法銀巴黎證券系統有bug(程式錯誤),重複下單,法銀巴黎證券會以申報錯帳方式處理,申報錯帳6485張,總額約新台幣6.8億元。
    2018/03/22 10:54
  • 快訊/台塑化暴跌9% 外商系統下錯單賠6.8億

    台股今天尾盤爆量急殺,台塑化最後一盤暴跌逾9%,證交所今晚間公布,原因是法銀巴黎證券下單系統出現錯誤,重複下單,導致股價急殺。法銀巴黎證券將以錯帳方式處理,損失金額約6.8億元。
    2018/03/21 21:43
  • 過年返鄉看長輩 用5字訣幫測認知功能

    春節假期全家團圓,精神科醫師林煜軒建議,可趁返鄉時觀察家中長輩健康,以「S-H-A-F-T」口訣判斷長者的認知功能有沒有影響生活,如煮飯煮太鹹、買東西算錯帳等,都是警訊。
    2018/02/15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