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錦旗 結果共18筆

  • NBA/湖人變心高掛季中錦標賽冠軍旗遭酸 名記爆:聯盟施壓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19日迎戰紐約尼克時在自家主場正式升起這幅冠軍錦旗,只是這舉動卻受到外界嘲諷,畢竟湖人原先表明不打算這麼做,如今無疑是自打臉,不過最新爆料指出,湖人是因為聯盟施壓才會高掛冠軍旗。
    2023/12/21 11:56
  • NBA開季金塊領隊史首枚冠軍戒 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

    NBA丹佛金塊上季奪得隊史50多年來首座總冠軍,今(25)日在主場舉行的新賽季開幕戰升起冠軍錦旗,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也曝光;為避免設計與過往其他球隊趨於雷同,金塊球團特別找來知名珠寶公司訂製,不只擁有史上首見的「抽屜」設計,還嵌上許多數字呈現冠軍賽季的榮耀時刻和故事,讓球迷大開眼界。
    2023/10/25 13:27
  • 中職/爪迷看過來!中信兄弟公布主視覺 主客場球衣曝光

    2023中信兄弟年度口號為「黃潮」,因二連霸掀起一陣榮耀的黃色浪潮,今年將繼續在波濤洶湧的球賽中奮力拚搏。而十面錦旗揚起,象徵中信兄弟十年的養精蓄銳,今年仍會以最好的態度全力以赴,創造屬於兄弟的黃潮。
    2023/03/17 14:06
  • 菜刀都要AA!8旬夫婦結婚57年終判離 贈禮法官歡呼

    人說親兄弟明算帳,在現實世界中有夫妻結婚57年堅持AA制,算得清清楚楚。中國大陸一對8旬夫妻時常吵架甚至動手互毆,多次驚動警方,多年來不僅分房睡,甚至連菜刀都你一把我一把,近日為了離婚鬧上法院,終於以「二心不同」判准離婚,兩人事後開心地分別送給法官錦旗,以表感激之情。
    2020/08/15 12:16
  • 單親媽撞違規車捐12器官 男友含淚戴戒:終於能結婚了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上月(8月)22日發生一起車禍,因小客車違規在雙黃線區迴轉,導致後方王姓單親媽媽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經3天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留下2名仍在讀書的年幼兒子,事後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告別式上關渡國小隊友們也訂做「亮媽精神」錦旗,希望她的精神永存大家心中;王女姊姊也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待學校專戶成立,再行捐款。
    2019/09/03 17:26
  • 街頭槓上!元配錦旗贈感謝小三「為我老公生理服務」

    今年4月大陸海南航空才傳出有女空服員勾搭已婚男副駕駛,被正宮送上「感謝服務」的錦旗,引發譁然!沒想到,近日大陸街頭又出現類似的錦旗,原來是女子發現老公和一名銀行女行員有不倫,只見上頭寫著「感謝恩施村鎮銀行陳某某,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目前該銀行已對員工啟動內部調查,而當地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
    2018/10/10 17:03
  • 河南少女遭性侵 檢察官宣揚雙方冰釋前嫌挨轟

    河南省魯山縣一名未成年少女遭性侵後,承辦檢察官調解雙方和解成功,不但把未成年嫌犯放出監獄,還在收下嫌犯母親送的感謝錦旗後,發文對外宣傳雙方「冰釋前嫌」,已引發社會憤慨。
    2018/09/22 13:09
  • 女被抓坐牢減15公斤 出獄送錦旗感謝警察

    大陸浙江一名女子今年初因為開設賭場,遭警方逮捕入獄。日前她出獄,她竟然送了一面錦旗給警方,而且還寫了一封感謝信給警方。原來她在獄中時,整個人減了15公斤下來,而且身體狀況變好,現在更是重新做人。
    2018/07/31 23:42
  • 空姐樂當小三 正宮登機親贈「感謝錦旗」

    大陸海南航空一名空姐,和同機的已婚副駕駛婚外情,甚至藉懷孕逼退正宮。沒想到正宮出奇招,在海航公司及該名空姐家門前高舉「感謝狀」,甚至好聲好氣要其他空姐多多照顧「老公的洩慾工具」。
    2018/04/25 20:14
  • 頭大身小!陸官方贈錦旗照 粗糙合成

    電腦影像合成的技術日新月異,但顯然不是每一種場合都可以使用,大陸雲南一個地方政府的網站,最近就被網友踢爆,說裡面有一則民眾到派出所致贈錦旗,要感謝公安幫忙找回失竊車輛的報導,照片中所有的人頭竟然全都是電腦合成,而且手法還十分粗糙。
    2012/11/02 11:18
  • 被惡搞渾不知 官員收「不做事」錦旗

    向公家機關申訴,卻遲遲得不到回覆,大陸瀋陽一個民眾突發奇想,製作了一面錦旗,上面寫上「不作為獎」4個大字,用來挖苦官員都不做事,沒想到,瀋陽這個地方官員,沒發現自己被惡搞,開心收下錦旗,還連聲道謝。
    2011/09/01 19:49
  • 入會文件曝 陸故宮建福宮成富豪會所

    北京故宮博物院近期狀況不少!展品失竊之後,先是傳出送給公安的致謝錦旗有錯字,北京故宮方面已透過書面道歉,事情還不只如此,還被媒體踢爆,其中的建福宮要改建成富豪會所,只要付台幣約450萬就能成為會員,在建福宮吃飯宴客。
    2011/05/16 12:26
  • 丟物又丟人! 陸故宮贈「錯字」錦旗

    北京故宮又有新醜聞!日前才剛發生安保漏洞導致7件展品遺失的事件,雖然58小時內就逮到嫌犯,但卻被媒體發現,他們感謝公安迅速抓賊的錦旗上,竟然有顯而易見的錯字,被不少人嘲諷說,怎麼既丟物也丟人呢?
    2011/05/15 12:58
  • 秀「蒂芬妮」展品 北京故宮竊盜破案

    北京故宮的竊盜案,在嫌犯落網後,北京公安也宣佈,已經找到部分的展品,7件遺失的展品,一共找到4件,還有3件下落不明。北京公安除了秀出其中1件展品之外,故宮副院長更是頒發錦旗感謝。不過,這起誇張的竊盜案,連大陸媒體都痛批,如果臨時起意嫌犯都能成功,那預謀犯案者,就可以把故宮當做超市來去自如。
    2011/05/14 11:47
  • 警長自殺太敏感? 績效授旗喊卡

    台北縣金山中角派出所所長,疑似因為績效壓力大而舉槍自盡,在這敏感時刻,台北縣警局今天原本要頒發績效錦旗,但卻臨時喊卡,是不是受到警長自殺影響?縣警局澄清,說是計分方式有爭議才擇日頒獎,和自殺案無關。
    2008/09/10 13:25
  • 北縣奇招! 破案多掛紅旗、最少紫旗

    台北縣為了提升縣內員警竊盜案件的破案數,決定祭出掛錦旗的奇招,全縣15個分局分成甲、乙兩組,各組內破案件數最多的,就頒發紅旗表揚,破案件數最少的,頒發績效最劣的淡紫色旗,希望錦旗能激勵員警努力破案;不過有員警私下說,這樣竊盜案件少的,破案數當然也低,不太公平。
    2008/08/20 12:49
  • 女兒官司勝訴贈旗 李敖隔海出點子

    李敖的女兒李文因為個性剛烈,在大陸也成為社區居民的頭痛人物。日前李文在北京打的第一場官司勝訴,今天她特地送一面錦旗給北京仲裁委員會,感謝當局伸張正義。李文透露,這個點子還是父親李敖想出來的。
    2004/08/03 12:29
  • 慶端陽 馬英九率市府團隊下場操舟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今天進行表演賽,台北市長馬英九親自率領市府各級首長下場,和穿著唐伯虎裝的微軟公司以及日僑學校老師一較高下,台北市長馬英九在下水之前就信心滿滿,果然比賽當時,市府男首長隊一路領先,第一個奪下錦旗。
    2004/06/2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