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錢德月 結果共10筆

  • 男友郭哲敏落網返台!名模錢帥君表態了 「現身錢德月IG」 

    名模錢帥君男友、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非法匯兌、經營博弈事業,總經手贓錢高達27億台幣,前陣子他潛逃至泰國,今(10)日稍早終於在當地落網,即將於下午3時許羈押抵台,而近日外傳郭哲敏欲娶柬埔寨女子為妻,令許多人好奇錢帥君心情如何,如今男方逮捕返台,錢帥君最新動態也曝光了。
    2023/08/10 14:39
  • 美貌家世超驚人!盤點台灣15大名媛 第1名地位難撼動

    奢華時尚、光彩耀眼!說到名媛,大家肯定都會想到台灣最佳名媛代表孫芸芸吧?在許多人的印象中,名媛都是氣質出眾且優雅,散發出精緻、時尚的氛圍,出席於政商名流的社交聚會中。光鮮亮麗的生活總讓人羨慕不已。
    2021/12/11 23:23
  • 酒後撲辣妹內幕曝!尪「質問勾手熟女」喊話郁方

    女星郁方老公、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近日不僅遭爆疑似曖昧貼身女助理,還被拍到深夜被熟女勾手、撲向辣妹懷裡,最後醉倒路邊的狼狽模樣,被質疑趁老婆郁方南下拍戲放飛自我。對此,郁方今(16)日再回應,感謝媒體記者救她老公一命;而陳昱羲則自嘲老婆有理由不讓他出門了。
    2020/09/16 10:31
  • 傳么子戀上錢德月? 吳敦義:隔空抓藥

    社交名媛錢德月前年傳出介入王世均和洪曉蕾的婚姻,成為媒體追逐焦點,最近又傳出副總統吳敦義23歲的小兒子吳子均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但錢德月表示不認得這個人,而吳敦義也說這消息根本是隔空抓藥,表示兒子長期待在國外,不可能認識錢德月,覺得這消息實在太誇張。
    2012/05/27 13:30
  • 「別人家務事」沉寂2月 洪曉蕾避談錢德月

    三和前董娘錢德月被媒體爆料,介入洪曉蕾和王世均的婚姻,當事人一直相當低調,2個月後,洪曉蕾終於正式復出,出席公開活動,但被追問到錢德月的話題,她只低調說這是別人的家事,但自己和老公就像平常一樣還是很恩愛,反駁婚變傳聞。
    2010/11/16 20:06
  • 〈獨家〉王世均遇「錢」挨妻打? 董娘手帕交幫撇清

    名模洪曉蕾與王世均的婚姻,傳出遭到三和董娘錢德月介入,現在當事人都沒出面說明,現在甚至還傳出9月9日當天,酒醉的洪曉蕾到夜店慶祝王世均生日時,因為看到錢德月出現,可能因此不開心,竟然動手打了王世均,隨著兩家人的緋聞風波,越鬧越大,從小就認識錢德月,甚至還擔任她婚禮伴娘的女藝人張瑞竹出面,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表示錢德月是個好人,希望大家不要用放大鏡檢視他們的生活。
    2010/09/16 19:18
  • 錢德月同場 傳洪曉蕾怒 醉打王世均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傳出跟三和董娘錢德月婚外情,雖然這起緋聞都遭到當事人否認,不過今天又有平面媒體爆料,說洪曉蕾在夜店動手打老公!事情發生在藝人馬國畢婚宴當天晚上,王世均前往夜店慶祝40歲生日,沒想到附近桌坐的竟然是緋聞董娘錢德月,傳出洪曉蕾因此不悅當眾出手打王世均,嚇得現場好友出面制止,包括綜藝天王吳宗憲還充當和事佬,幽默化解尷尬場面。
    2010/09/16 11:57
  • 「假面夫妻」接連爆 楊光友:三和夫妻名無實

    王世均和三和董娘錢德月緋聞風暴越演越烈,演藝圈大老楊光友接受媒體訪問就自曝,三和董娘和老董早就沒有夫妻之實,但卻否認平面媒體報導,爆料王世均和董娘早就在一起,友人也透露,其實三和董座夫妻,早就分居半年,兩對夫妻關係糾葛,現在傳出王世均準備開記者會,直接把家務事說清楚。
    2010/09/15 18:24
  • 爆料證實王世均婚外情 楊光友否認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驚傳與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的妻子錢德月發生婚外情,雖然王世均、洪曉蕾雙方都沒有出面說明,錢德月也透過聲明稿表示,她跟丈夫董建三的婚姻早就有問題,但她否認跟王世鈞有關係;不過今天平面媒體又爆料,說介紹董建三跟錢德月認識的資深藝人楊光友證實,錢德月跟王世均確實在一起,不過TVBS記者求證陽光友,楊光友不願多談,只說確實跟董建三夫妻是好友,但對他們的私生活並不清楚。
    2010/09/15 12:26
  • 王世均劈腿企業董娘? 傳洪曉蕾泣訴

    名模洪曉蕾和丈夫王世均,8月底才被平面媒體爆料婚變,指王世均和三和耐火工業的董娘錢德月過從甚密,雖然雙方曾經否認,但平面媒體卻報導,錢德月的丈夫,也就是三和耐火工業的老闆董建三,已經證實婚變傳言,正在和妻子談離婚;而王世均傳聞中的外遇對象錢德月,雖然生過1個小孩,身材卻仍然姣好,甚至還參加過選美比賽,事後錢德月卻發出聲明,否認爆料,還分別向兩人致歉。
    2010/09/1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