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錢多 結果共194筆

  • 高中生零用錢多少才夠?月花5500元被罵敗家 她委屈喊冤

    現代人賺錢不易,不少人在生活開銷上更是需要精打細算,但對於高中生來說,一個月花多少才算正常呢?一位學生分享,自己月花5500元卻遭家人嫌棄敗家,對此她感到相當冤枉,直呼:「已經很省了」。
    2024/03/10 20:11
  • 40歲失業急找「月薪6萬工作」!過來人推1行業:不用體力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不少公司會選擇裁員來節省人力成本。對此,一名網友分享,今年快40歲了,突然面臨中年失業,平常家庭開銷都由他負擔,因此想找一份月薪6萬的工作,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點名工地、物流司機雖然辛苦但薪資高,除此之外,也有人推薦「 1行業」不僅錢多、沒有年齡限制,還不是體力活。
    2024/02/06 16:38
  • 薪水太低想離職!他「列完整支出」嗆老闆 陸網驚:學起來

    不少人希望能夠找到「事少、錢多,離家近」的工作,但是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件事都會如願以償,也不一定會找到完美的工作。許多人為了生存下去,還是會硬著頭皮領著微薄的薪水上班。但長久下來恐怕也會有想離職的念頭,近日中國大陸就流傳一段「超中肯辭職信」,就是直接將支出列出來告訴老闆,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下次學起來」。
    2024/02/05 10:34
  • 高雄1區房價「飆到2千萬」!知情曝:務農比上班族有錢

    台灣房價高得嚇人,如今就連南部也淪陷。有民眾近期發現,高雄旗山區新建透天厝價格高達2000萬,好奇問「當地人務農買得起嗎?」對此,不少網友反笑,「務農的比上班族有錢多了好嗎」、「現在務農的、養魚的、畜牧的都超有錢」。
    2024/01/22 09:27
  • 老公杜拜蜜月不出錢「又拒出性別趴費用」 楊晨熙認:最壞情況單親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雙喜臨門,和邱姓建商男友結婚,且懷有「小龍女」。現懷孕6個多月的她,今(19)日釋出之前為寶寶辦性別派對的影片,並分享心得,她一手包辦派對,並透露,曾問老公「費用要不要一人出一半?」沒想到對方當場拒絕,直言「又不是他想辦的,我(楊晨熙)錢多就自己出!」
    2024/01/19 19:03
  • 嫌錢多花不完!他路過彩券行「爽中3.7億」 霸氣捐超過一半

    大部分彩券行設立在人多鬧區,吸引民眾路過時進來購買一張,希望能受到財神眷顧,得到一筆意外之財。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花小錢中大獎後,竟嫌錢太多花不完,決定把其中人民幣5300萬元(約台幣2.3億元)全部捐出!
    2023/12/11 20:11
  • 飲料店月薪3萬!「1優勢」大贏科技廠 35歲男怕丟臉:該換嗎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的夢幻工作條件,一位男網友表示,發現家裡樓下的飲料店徵才,且薪水比自己在科技廠工作多,重要的是不用通勤,走路5分鐘就能到,不過他又擔心,35歲轉職去飲料店,會被家人朋友嘲笑。
    2023/12/08 16:37
  • 老闆請她滑手機殺時間!竹科妹閒到想離職 眾人喊:讓我來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是人人羨煞的。不過,一名竹科妹子發文表示,近期剛換新工作,到某科技業擔任助理,但每天上班「工作時間不超過20分鐘,甚至0分鐘」,她向老闆表達沒事情做,老闆卻3度要她滑手機,並重申完全不介意,妹子已經滑到不知道該滑什麼,因此萌生辭職念頭。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說「工作地點在哪?想去應徵」、「那麼爽的工作,可以讓我來嗎」。
    2023/11/10 17:38
  • 每天工作1小時「爽領4萬月薪」!他1原因喊慘 網炸鍋

    不少人在求職中,都希望「事少,錢多、離家近」。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朋友的工作整天不用做事,也沒有任何的壓力,月薪爽領4萬。但是,基本上就是固定薪水4萬元做到老,詢問網友「這樣會很慘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羨慕!
    2023/11/05 13:30
  • 收入高卻很痛苦!過來人「狠辭百萬年薪」轉戰國營:薪水少一半但快樂

    台灣現行的基本工資每月為新臺幣26400元,隨著物價、房價的高漲,多數人都因此吃不消,即使薪資有調漲,也敢不上萬物都漲的速度。就有網友表示,朋友年收百萬,但過得很不開心,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真的會有人因為錢多而不開心嗎?
    2023/11/03 16:12
  • 商務艙竟有3等級!空姐揭「1差別待遇」 過來人驚:錢多是老大

    搭機等級大不同!就算是商務艙裡也有細分等級,有名空服員就分享,搭商務艙時並非每人待遇都相同,事實上,有3個等級的差異,如果在餐點有限下,會優先讓「高卡別貴賓」選擇,內幕曝光後,網友自嘲「簡單一句話:錢多的是老大」。
    2023/11/02 21:34
  • 吳宗憲自爆賺很多!自備點鈔機「24小時狂點」 錢多到可開銀行

    《綜藝玩很大》慶祝9週年,近日和「發億金庫」合作,推出《綜藝玩很大》發億金庫聯名保險箱,讓《玩很大》也可以走進玩粉家中,成為生活擺飾、裝潢的一部分,收藏人生各種珍貴的事物。
    2023/11/02 12:50
  • 「1天工作10分鐘」月領34K!她曝超爽工作內容 一票網心動了

    不少人的夢想工作是「事少、錢多、離家近」,希望能簡簡單單的當個快樂上班族。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被總公司調派,暫時頂替了個半年的空缺,工作內容也蠻簡單,平均一天工作才10分鐘,月領3萬4,年終固定2個月,超簡單的工作內同讓PO直呼「薪水領的好心虛」。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7 13:36
  • 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第58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不過評選方式與得獎者人選引發爭議,身為評審主席的李景白從事電視產業多年,2019年以《水下三十米》奪下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他昨(22)發文提及評選4點,其中「製作節目的辛苦與花多少錢多少時間並非評比重點」,讓製作人詹仁雄以千字回文開砲,更質疑今年奪下「最佳綜藝」大獎的胡瓜《最強綜藝秀》,在導播、燈光、美術無一獲勝,「願聞主席釋之得獎原因,小弟太淺看不懂。」
    2023/10/23 10:55
  • 肥貓現形!台電孫公司經理「年領230萬還想喬」施壓內幕驚流出

    國營事業肥貓爭議又一樁!由台電子公司台灣汽電轉投資的民營電廠星能電力,去年12月以組織精簡為由,解雇該公司行政管理部經理邱銘哲,邱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日前一審判決邱勝訴,星能須賠償邱損失的薪酬,星能不服已提上訴,這起民事判決,意外揭露台電轉投資公司聘用空降政務幕僚轉職的高層,年領近230萬元薪酬還想喬新職,遭公司內部看不下去的員工檢舉,整件事才浮出檯面。
    2023/10/23 07:46
  • 餐飲業大缺工!面試10人來2個 她嘆:薪水壓垮一切 

    現在的人找工作都希望「事少、錢多,離家近」,所以在求職期間都會對工作性質有所需求。對此,就有網友感嘆現在的餐飲業要找人很難,10個面試者通常會有2個來上班,其中也撐不久就離職,而原PO認為薪水這方面是缺工最大原因,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1 10:41
  • 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資深演員張晨光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這場婚宴由張晨光一手包辦,席開41桌,預估至少超過300萬,張晨光受訪時被問到是誰買單?他笑回:「你覺得他們(兒子與媳婦)有錢嗎?坐辦公室的不一樣,這邊一桌很貴,我就是請客一個心態,多少錢多少禮金不在乎,肯定虧,禮金都給兒子?我傻啊!總要補回來。」
    2023/10/07 18:59
  • 錢多又有寒暑假?教師「爽捧鐵飯碗」 苦主搖頭揭真相

    隨著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來,不少人除了送上祝福外,也討論起教師這份職業的酸甜苦辣,其中薪水更是多次被提到的話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他發現教師其實非高薪工作,但還是處於僧多粥少擠破頭的情況,使他相當不解,對此,一位師丈也現身回應,分享箇中內幕。
    2023/09/30 05:40
  • 一天工作1小時每月爽領6萬!他嫌無聊想離職 網嗆爆

    許多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事少。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工作雖然每月薪水高達6萬多元,淡季每天只需工作一小時,讓他感到「無聊又厭世」,最近更是興起想離職的念頭,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原PO是在炫耀。
    2023/09/17 10:43
  • 郭台銘準備好了?他曝關鍵:錢再多感動不了人心有何用

    總統大選逼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持續醞釀參選氣勢,近來一份「台灣阿銘連署規劃」的空白連署書曝光,不僅如此更傳出郭陣營已委託廠商在全台訂做250面大型看板,外界推估郭台銘參選機率大增,但本人始終語帶保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選舉最要緊的,是票多;想要票多,不是靠錢多,而是靠「感動人」,如果郭台銘的競選主軸,都在錢上面打轉,錢再多,感動不了人心,又有何用?
    2023/08/24 15:05
  • 慘遭面試官歧視!她回2句話「錄取機率暴跌」:充滿各種欺凌

    所謂的「錢多、事少、離家近」是大多數人期望的工作型態,也往往會羨慕一些條件相對「得天獨厚」的人,其中是不是住在家裡就很容易成為話題之一;過去曾有民眾分享,自己被同事嗆聲「沒租過房就不算出過社會」,當時在批踢踢引起熱烈討論,如今亦有網友分享,她在面試過程中透露自己是台北人、住在家裡的情況,沒想到竟被面試官冷嘲熱諷一番,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
    2023/08/15 14:22
  • 專長耍廢!躺平男「出租自己」 5年賺翻890萬還出書

    完美工作的條件是什麼?相信不少人都會給出「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答案,但也有人認為,最夢幻的工作就是不需要上班。日本一名男子更宣稱,自己最擅長的就是無所事事,簡單來說,他什麼事都不想做,怎料善用「專長」後,長達5年的「廢物人生」居然賺進約台幣890萬元,甚至出書分享耍廢中的趣事。
    2023/07/14 22:04
  • 幫照顧狗狗還能旅行! 美富豪開職缺「遛狗」年薪近400萬

    不少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可以自由自在的到世界各地遊玩。近期,美國就有一名富豪開出年薪10萬元英鎊(近新台幣395萬元)的狗保姆職缺,工作內容除了每天負責照顧2隻狗狗之外,還有機會一起跟狗狗環遊世界,招聘消息一釋出,短短幾天就吸引2000多求職者都槍著應徵該職位。
    2023/06/26 16:41
  • 進口車爆量因民眾閒錢多? 真實原因曝光

    車子通常一落地就掉價,經濟不好的時候,車市通常也不會好,不過今年景氣沒有特別突出,車市卻是反向大爆發,根據統計,進口車金額甚至破有史以來的紀錄,不過進一步細看原因,其實不是台灣經濟起飛,而是跟疫情有關係。
    2023/06/15 23:11
  • 時代在變!年輕人找工作「不是先看錢」 最重視這點

    畢業季到來,台灣雖然揮別疫情,卻迎來不景氣,人口結構老化加上少子化,市場依舊缺工,人力銀行統計,目前有56.6萬個職缺歡迎新鮮人,創下歷史新高,其中以住宿餐飲服務業職缺最多。而年輕人心目中的夢幻工作,以期望「工作與生活平衡」的比例最高,「錢多」則僅排名第3。
    2023/06/0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