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錐子臉 結果共11筆

  • 田馥甄變網美「錐子臉」 背後意義竟超勵志!

    近日網路上流傳田馥甄的尖臉大眼修圖照,原來背後有這樣的意義!這張照片出自於創作歌手陳珊妮的新曲MV,有感於當代審美價值觀單一、刻板的印象,因此創作了單曲《恐怖谷》,探討大眾對於「美」的觀念,並跨刀邀請田馥甄、徐佳瑩等人參與MV,將大家的臉用修圖軟體P成錐子臉、窄鼻樑、大眼睛的「樣板網美」,樣貌十分嚇人,讓田馥甄粉絲看了驚呼「這不是我們的馥甄」!
    2019/07/24 11:24
  • 心好累?老公撿屍+合約糾紛 林采緹產後瘦成超V錐子臉

    「蛇姬」林采緹5月與男團與「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登記結婚,同時公開懷孕喜訊,怎料在她臨盆之際,胡睿兒竟爆出夜店撿屍性侵,被對方怒告性侵。事發後林采緹選擇陪老公一起面對,於上月生下兒子「夏天」。
    2018/08/09 19:14
  • 又瘦了!小禎爆汗曬素顏 昔肉包臉→超V型錐子臉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底開始戒酒並積極減重,在短短半年內甩掉25公斤肥肉,不僅整個人小了一號,也漸漸恢復昔日模特兒身材,每每在臉書上分享近照,總是讓人驚呆。小禎昨天(10日)在臉書上曬出多張運動噴汗的素顏照,被不少人發現她「又瘦了」!原本微肉偏圓的肉包型臉蛋,瘦成如今超V型錐子臉,減重的堅強意志令人佩服。
    2018/06/11 08:52
  • 大S剷肉激瘦XS全身照曝光!逆天長腿根本名模

    藝人大S徐熙媛早前生完第二胎身型圓潤,被外界譏笑「幸福肥」,近日傳她瘦身有成,雖然老公汪小菲日前曝光她一張瘦成錐子臉的美照,她卻始終未公開露面。昨天(4日)大S在微博上分享家族尾牙聚會的照片,她也終於公開自己的全身照,只見她穿著短上衣搭配拖地白寬褲,除了纖細身材和V型臉蛋超吸睛,一雙看似有180公分的逆天長腿更成為焦點。
    2018/02/05 11:48
  • 黑澀會美眉赴韓臉蛋「神進化」 下巴尖成蛇精網嚇瘋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Apple黃暐婷,近日和好友大元及洪詩一起前進韓國錄外景節目,沒想到三人到了當地臉蛋居然「神進化」,從原本的鵝蛋臉變成錐子臉、尖下巴,看起來簡直就像「蛇精男」,嚇瘋一票網友。
    2018/01/26 11:55
  • 蛇精男原始樣貌曝光 網友:本來帥多了

    驚人的超大眼睛,誇張的錐子臉,還有豐唇,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每次在網路上PO出照片總引發網友熱議過度整型的模樣,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曝光尚未整型前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吃驚「以前比較好看」、「本來帥多了」。
    2016/10/29 22:30
  • 韓整形產值近千億 政府搶錢將加稅

    提到整形王國,您一定會想到南韓!當地整形產業的市值折合台幣高達近千億!現在竟然連南韓政府都想從中撈到好處,官方計劃從明年起,對熱門的整形手術加徵10%的增值稅,包括可以塑造錐子臉的雙顎手術,以及除毛雷射都在範圍之內,至於多收的稅,南韓官方打算拿來當作社會福利使用。
    2013/08/09 18:02
  • 陸女星活動價 范冰冰1分鐘30萬

    近年來事業得意的范冰冰,最近被大陸網站揭露,出席活動價碼每分鐘高居30萬台幣,以出席2小時的活動計算,就有3600萬元進帳,章子怡則是550萬,王菲跟湯唯等人,也都有500萬的價碼,吸金功力了得,除此之外,適逢蛇年,范冰冰還化身蛇姬,拍攝了性感的「蛇女」照給粉絲拜年,只是她雙腳透過後製化身成蛇尾巴,一臉超尖的錐子臉,也被網友質疑是靠後製PS呈現的效果。
    2013/02/22 13:00
  • 鳳眼錐子臉 成都真人「蛇精」爆紅

    最近在成都就有一位女網友,把自拍照登到網路上,由於照片上看起來,她的鳳眼上揚明顯,還有一個下巴極尖的錐子臉,很多大陸網友封她是真人版的蛇妖精,雖然有不少人懷疑這是後製效果,但還是有人開玩笑說,農曆蛇年即將到來,真人版蛇精可以當最佳代言人。
    2013/01/24 12:09
  • 徐若瑄「修修臉」? 廣告照似范冰冰錐子臉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錐子臉,不但在整型界吹起風潮,就連廣告商們似乎也蠢蠢欲動,藝人徐若瑄最新的代言廣告,尖尖的臉型、大眼睛、挺鼻子,乍看之下就跟范冰冰的廣告照片有點像,就被懷疑廣告廠商,開始用修圖軟體幫女星修成錐子臉,不過除了修圖之外,拍照角度也是小臉的關鍵之一。
    2012/04/14 19:28
  • 「錐子臉」像漫畫人物 網友質疑修過火

    在大陸整型界,最近很流行製造「錐子臉」,就從女星范冰冰開始,她的招牌V形瓜子臉,先是引起一陣風潮,現在大陸網上又流傳一組,下巴比瓜子臉還尖的「錐子臉」照片,照片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就像是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被網友質疑,錐子臉很可能是電腦修圖的結果。
    2012/04/1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