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錄節目 結果共203筆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小S現身香港! 遭問黃子佼事件「秒被包圍」心情曝光了

    黃子佼的醜聞事件在演藝圈仍餘波盪漾,不少人也對經紀公司一開始發的聲明稿質疑並砲轟,如今前女友小S也間接表態,近期在香港街頭錄節目也被問了這件事,但她有被而來,在團隊的包圍下,說心情不受影響。
    2024/04/13 13:39
  • 錄節目被惹火!女星火大「開砲小S」尷尬對話曝:不會有以後

    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女星蔡沐妍(Lydia),2015年嫁給醫師男友,育有1子1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女兒在節目中表演拉大提琴,未料,竟遭小S直言「這是可以表演的嗎?」 讓她相當氣憤,今(24)日不忍了,直接在臉書發長文開砲。
    2024/03/24 13:18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大谷翔平閃婚!世界失戀日 巫苡萱爆鐵粉籃籃「哭暈在廁所送醫」

    樂天啦啦隊女孩巫苡萱、琳妲、宋宋和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星岑、琪琪今(1)日一同錄節目《百變智多星》。日前人氣王林襄從樂天跳槽過去,琳妲笑說小龍女們要擔心了,小龍女3人則曝光與林襄私下相處互動。昨(29)當紅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不少女生喊失戀,其中愛慕大谷翔平已久的籃籃,更是被爆「哭暈在廁所」!  
    2024/03/01 18:08
  • 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韓國男團SEVENTEEN(簡稱SVT)隊長S.COUPS(崔勝哲)去(2023)年錄節目導致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後確認為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手術跟休養,他也因此缺席專輯打歌跟許多演出活動。今(1)天則再傳消息,S.COUPS在最近一次的體檢中因膝蓋傷勢而被判免役,不會入伍當兵。
    2024/03/01 13:16
  • 錄節目到一半!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最終選出8組選手,而他們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擔任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不僅如此,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City Boy〉及Lexa X Kaį的〈Sick〉,其中獨立樂團「VIBER氣氛人」由花二銘和柯喬凱組成,他們分享歌曲創作背景:「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喘不過氣,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
    2024/02/17 12:37
  • 怕唱壞!西川貴教錄節目「有備用麥克風」 曾因分貝破百被警告

    53歲的日本歌手西川貴教,近期登上不NG錄製的節目「THEFIRSTTAKE」,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為何西川眼前多架了一根類似水管的裝置,他本人事後也解釋,原來自己肺活量太大,團隊怕他「唱壞麥克風」,才安排了備用設備。
    2024/02/05 13:19
  • 八點檔當家小生「錄影中」超敢講! 蘇晏霈急阻止:你是這樣的人

    MyVideo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六季,本週節目由倪齊民、鄭家榆、林哲熹、蘇晏霈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竹苗去旅行。少年組成員林哲熹和蘇晏霈受訪時聊到對八點檔「當家小生」倪齊民的印象,林哲熹表示:「本來以為倪哥會很嚴肅,結果卻是團體裡面最配合大家,講的故事也非常有趣。」蘇晏霈直呼:「倪哥真的太好笑了!他會讓你覺得『天啊!倪哥你是這樣的人喔!』完全是一個大男孩、完全沒有偶包,也常會驚訝『現在在錄節目耶!你敢這樣講?』」倪齊民豪放不羈的個性讓她大開眼界。
    2024/01/18 06:59
  • Melody喜收沈玉琳「生日六大禮」 見這物秒變臉:來拆台?

    藝人Melody即將迎來生日,錄節目空檔工作人員特地送上大蛋糕,而搭檔沈玉琳也準備六樣神秘禮物,包含筋膜槍、紅包扇子等等,怎料Melody才拆到第三樣就差點變臉。
    2024/01/11 17:23
  • 逸祥想要「來一發」度春宵!另一半包成禮物最開心 主持人傻眼大罵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每集皆有不同主題,邀請各類型的來賓一起腦力激盪,近日邀請演藝圈6位擅長模仿的藝人白雲、林智賢、撒基努、大飛、逸祥、山豬到場,並進行益智答題。被問到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大飛、逸祥認為「來一發」的親密接觸是最實際的,讓主持人梁赫群大罵:「現在是在錄節目!男生真是髒東西!」
    2024/01/03 13:39
  • 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資深演員庹宗華2005年以《孤戀花》拿下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模仿犯》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弟弟庹宗康大讚「我覺得他演這麼好是應該的」,庹宗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兄弟倆當面不說這種「噁心話」,卻也相當佩服弟弟的幽默感,他先前罕見提及已故大哥,庹宗華坦言這對家人而言都是一輩子的痛,也心疼庹宗康在喪母後,馬上就去錄節目,自己則是好一段時間都很害怕收工。
    2023/10/17 10:57
  • 連靜雯「白鷺鷥姊妹」睽違7年合體 遭爆拍戲高高在上

    「戲劇女王」連靜雯日前回三立錄節目,在後台與演員好友相見歡,不僅與《白鷺鷥的願望》中飾演妹妹的張靜之,睽違七年首次見面,還被大爆以前拍戲時大明星「高高在上」,走路都像有風在吹。而前師妹何依霈則見到連靜雯就激動落淚,大力分享連靜雯當年暖心之舉。
    2023/10/01 12:27
  • 吳宗憲突PO受傷流血照! 喊錄節目「全力以赴」粉絲心疼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兩個女兒吳姍儒、吳則含陸續嫁人,開心晉升當阿公,今年更開心提早慶祝父親節,還和兩位女婿合照,不過6日他卻突然PO出多張受傷的照片,手上、膝蓋全部是擦破流血,怵目驚心,但還好事後了解,已經是3年前的傷勢。
    2023/08/06 13:00
  • 印度女看犯罪節目起殺機 夥同小王「放毒蛇咬死男友」

    印度一名女子移情別戀後,竟然夥同第三者,雇用弄蛇人在車中放毒蛇,導致男友遭到咬死。她遭到警方逮捕後,透露是看了電視上的犯罪紀錄節目,才決定痛下殺手。
    2023/07/26 17:23
  • 李玟生前買20萬斤滯銷橙 八旬翁含淚致謝

    歌手李玟不僅是國際巨星,更是華人驕傲。她深耕大陸市場多年,擁有高支持度。李玟離世後,大陸從歌迷、廠商到媒體都表達哀悼。一名八旬老翁受訪時表示,李玟某年到湖南長沙錄節目,知道他在雪中賣橘子很辛苦,就委託家人把全部的水果買下,還包了2000元人民幣紅包和送上保暖衣物,李玟的善心讓他深刻難忘。
    2023/07/07 12:35
  • 網紅律師看黑人訴狀嘆浪費紙 斷言官司「大牙必勝」 

    MeToo風波延燒,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藝人陳建州(黑人)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硬闖她房間對她索吻環抱,但黑人隨即透過律師全盤否認,昨更宣布向大牙求償1000萬民事賠償,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也相當關注此事件,他針對黑人的起訴書直言「有幾個地方要修正」,且費解為什麼黑人老婆范范也要列為原告,他表示可能是一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但這句侵權行為極低,他看整個事件,直接斷言這場官司「大牙必勝」。
    2023/06/29 12:22
  • 郭源元19天前發文洩端倪!曝「當那塊鐵板太痛苦」 惹網心疼

    台灣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長文控訴,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遭黑人陳建州硬闖飯店房間,過程中無預警從背後環抱、言語騷擾;即使黑人以及妻子范范(范瑋琪)向她提告求償1千萬,但她仍不退縮,堅定回應會勇敢。怎料,女星郭源元也緊接在後,揭露自己也曾淪落黑人魔爪之下,也有網友挖出,她早在19天前就曾發文預告。
    2023/06/29 09:50
  • KID痛批餵藥案! 兒確診8天認「給藥很煎熬」:小孩無法說不

    藝人KID(林柏昇)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與老婆東區妹仔升格為新手爸媽,不料12日木木意外確診新冠肺炎,讓人在國外錄節目的KID擔心不已,甚至焦急到落淚,幸好老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加上小野人堅強抗毒,身體並無大礙。今(20)日他更新愛子最新病況,除談論當面對木木確診稍微手足無措的心態,也以父親的身分,有感而發抨擊近期的新北市餵藥案。
    2023/06/20 16:51
  • 「節目要求」強吻統神? 蕾菈私下透露:幕後人員示意我親

    「#MeToo」風潮延燒各界,日前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透露,3年前錄節目時被YouTuber「蕾菈」強吻,讓他當下感到很不舒服,雖是舊事重提,昨(18)日蕾菈也再向統神致歉。不過,就有網友挖出過去私訊蕾菈的對話,對話中提到,「當時的確是節目要求這麼做」,她也已向統神夫婦道歉過。
    2023/06/19 09:56
  • 剩張帥臉!昔上節目被吻 她嘆:怪統神太帥…蕾菈情不自禁

    「#MeToo」風潮延燒各界,常被觀眾稱「只剩一張帥臉」的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透露,3年前錄節目時被YouTuber蕾菈強吻,讓他當下感到很不舒服;不過,事件在當下引發熱議時,蕾菈便回應只是節目效果,「要拿出來鞭,那你們慢慢鞭,我是覺得挺無聊的」。對此,網紅陳沂昨(17)日直言,「只能怪他太帥了,讓蕾菈情不自禁」。
    2023/06/18 13:08
  • 陳柏惟拋震撼彈!捲性騷發道歉文 退選2024立委「沒資格當民意代表候選人」

    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對此,陳柏惟晚間在臉書回應為此事致歉,至於是否還會參選2024立委選舉?他說:「我認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2023/06/15 19:52
  • 性騷再+1!陳柏惟遭志工指控蹭臉頰 性暗示「找你當代理孕母」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運動風潮延燒各界。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該志工向陳柏惟呼籲,應拿捏好與異性相處分寸,「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截至目前,陳柏惟仍未回應此事,僅表示稍晚會在臉書說明。
    2023/06/15 19:25
  • 跨海訪問/劉在錫主持節目「竟要塞紅包」 俞利嗆李光洙:體虛!

    由「國民MC」劉在錫帶領李光洙、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持的爆笑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1季2022年9月首播,由於備受好評,第2季也即將在6月14日登場,3位主持人與節目製作人13日接受訪問,俞利就說兩個哥哥相當體虛,會送保健飲品給他們;劉在錫則是曾在錄節目時曾遇到意外場面,只能現場包紅包。
    2023/06/13 18:10
  • 錄節目赫見桌下「靈異一幕」!大咖男星嚇傻尖叫:WTF

    南韓大咖歌手朴宰範(朴載範、Jay Park)日前登上歌手李泳知超夯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暢聊未來事業規劃,節目播出短短2天已破434萬觀看人次。怎料,他昨(4)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節目截圖,赫見桌下靈異一幕,驚呼「WTF is that!」
    2023/06/05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