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鋼骨 結果共77筆

  • 24樓「SRC建築」遇震! 房狂晃玻璃櫃竟沒破

    地震發生之後,很多人會討論到底哪種「建築結構」比較抗震,而其實常用建築材料,就包含RC鋼筋混凝土、SRC鋼骨鋼筋混凝土以及SC鋼骨結構,專家解答,其實無論是哪種結構體都只是材料,重要的是結構設計以及施工品質,兩者都做到才會安全。
    2024/04/04 17:57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平均地權》新法上路 投資客退場 自住買方出籠

    《平均地權條例》7/1正式上路,盤點法案上路後的房市概況,市場交易量雖然暫時受到影響,但並未出現如外界預期的急凍現象,除了利空出盡外,法條內容抑制市場炒作行為,短期投資客退場,促使房市回歸正常供需,反而讓真正有自住剛需與長期置產考量的買方樂於進場。
    2023/07/27 09:00
  • 快訊/高雄公車開一半慘遭「鋼骨貫穿」 闖禍聯結車慘了

    高雄市燕巢區今(31)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由盧姓司機駕駛的公車,行經角宿路時,車體側面被前方王姓聯結車司機載運的鋼骨撞擊,左側窗戶當場被貫穿,發出巨大聲響,所幸車上沒有乘客,盧姓司機也沒有受傷。警方到場,確認是聯結車載運物超長又超寬,當場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罰鍰。
    2023/05/31 10:55
  • 6層鋼骨建築鏽蝕爬藤蔓 蓋醫院變爛尾樓

    彰化永靖鄉,26年前都市計畫,規劃瑚璉村3千坪土地當醫療專區,現場蓋了一棟6層樓鋼骨建築,要蓋醫院,卻荒廢了20多年,變成鏽蝕的鋼骨建築,成為超大爛尾樓。
    2022/10/31 18:56
  • 威秀影城天花板陷落 公告封影廳幸無傷

    日前高雄威秀影城,有民眾在看電影悍衛戰士時,天花板的隔音棉和鋼骨突然掉落,嚇壞不少看電影民眾,事隔兩個月,苗栗的尚順威秀影城,也傳出天花板陷落事件,對此影城表示是在營業前就先發現,沒有造成任何顧客受傷,而天花板陷落的是小型影廳,並不影響暑期強檔。
    2022/08/02 17:54
  • 「捍衛戰士」音效太強?天花板突崩落 影迷:以為特效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IMAX影院天花板突然崩落,發出巨響,當時正在播放《捍衛戰士:獨行俠》,有不少影迷以為是特效,還好掉落的前排,剛好沒坐人,而工務局初步會勘,疑似是電影院天花板上方鋼骨繡蝕,違反公共安全法規,開罰6萬。
    2022/06/04 19:06
  • 台南大晴天驚見「吃車」天坑 疑貨車超載致地下箱涵破裂

    台南市南區巷弄內竟驚見吃車天坑!昨(16)日下午一輛載著H型鋼骨的貨車,行經喜樹路151巷5號前時,左後輪的地面突然嚴重下陷,馬路中間塌出一漥長5米、深1.5米的天坑。由於該段柏油才鋪好沒多久,附近居民相當納悶,警消和水利局人員勘測,發現竟是該輛貨車嚴重超載,導致老舊的地下雨水箱涵破損。
    2022/04/17 10:57
  • 南科移居就業新浪潮,桂田用心建築鋼骨制震新地標

    新科技時代,各項新創科技和新應用紛紛浮上檯面, 包括:電動汽車、5g 應用、ai人工智慧,以及元宇宙等題材,背後都 有一個關鍵產品,那就是晶片,而全世界最重要的晶片生產地就在台南南科。
    2022/01/19 09:00
  • 東區門戶計劃發酵 南港住宅價量齊揚 日系精工最受寵

    北市「東區門戶計畫」持續展望2022年,南港的土地及商辦價格直創新高。根據全球知名商用不動產高力國際調查,今年上半年,南港區商用不動產與土地累計交易額直逼400億元,佔全台交易量的五分之一,未來大量企業進駐,可預見的就業人口帶來居住需求,品牌建商所推住宅案價量齊揚,其中以日系精工的產品最受信賴,由亞昕國際、新潤興業攜手擘劃的「擎天森林」,規劃26層SC鋼骨地標,為現階段南港最高的鋼骨制震純住宅,特別委由亞昕集團旗下的國原營造負責興建,禮聘日本竹中工務店前副總田中純夫擔任技術顧問,導入全套日系精工規範,銷況熱絡。
    2021/12/30 13:30
  • 快訊/民宅灌漿意外板模崩坍 隔壁8旬婦遭埋命危

    桃園中壢區一間民宅下午發生裝潢工程意外,現場進行灌漿作業,疑似鋼骨不穩,模板承載不住,瞬間崩塌,隔壁83歲的婦人,正在洗衣服,當場被活埋,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1/12/03 17:38
  • 驚悚畫面曝!桃園砂石場「土石坍塌」路過小黃運將慘遭活埋

    這畫面實在太驚悚!今天12日清晨四點多,一輛計程車經過桃園龜山,東萬壽路一段往迴龍方向,遇到一旁砂石廠的擋土牆、鐵皮鋼骨崩塌,被大量土石淹沒,駕駛慘遭活埋,警消獲報到場展開救援,花了快兩小時救出駕駛,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2021/10/12 12:19
  • CR-V小改款8/10開始接單 新增96.9萬VTi入門車型

    第五代Honda CR-V自2017年導入以來,全車型配置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優異193 PS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以及一級能源效率表現。Honda CR-V全車系標配先進G-CON安全技術、新世代ACE鋼骨車體及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高水準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  
    2020/08/10 17:37
  • 工安意外!怪手開挖地下室 駕駛受困命危

    在工地施工真的要小心謹慎!23日早上9點半,就在新北林口一處住宅工地,一名怪手駕駛,正在開挖三層樓的地下室,疑似土壤鬆軟,整輛怪手有點傾斜,他想說下車查看,結果車子突然重心不穩,直接朝一旁鋼骨倒去,導致男子當場被夾在中間,第一時間沒了呼吸心跳。
    2019/12/23 13:55
  • 假的!高雄港務大樓驚傳倒塌 造謠者道歉:會去警局說明

    今(7)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海邊路港務大樓倒塌」,還附上大樓鋼骨疑似傾倒的照片,並在各大社團和Line廣傳,不少人以為發生意外,不過高雄警消出面闢謠,大樓倒塌是假消息;稍晚,造謠者已在「爆料公社」發文致歉,表示將到警局說明。
    2018/12/07 16:38
  • 漁光島下水小心! 頻傳礁岩、利器割傷腳

    台南安平區的漁光島有沙灘、海水還能看夕陽,是熱門拍照景點!但最近卻陸續傳出有遊客來玩水被暗藏的礁石刺傷,最嚴重的還縫了10幾針!經過統計,最近1個月至少有超過20人受傷,當地里長說市府去年在漁光島辦藝術節,在竹屋和高塔之間海域搬來許多石頭堆疊做美化和保護,但後來碰上颱風,石頭被吹下海,裡頭有很多尖銳礁石,加上開通商港時搬來的廢棄物存在尖利鋼骨,民眾玩水赤腳踩在水中危機重重,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2018/08/01 12:36
  • 沒綁牢?鋼筋從5公尺高掉落 工人遭重壓砸死

    新北市板橋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疑似施工現場鋼骨沒綁牢,一名50多歲男性工人在地下室施工時,不慎遭到5公尺高處掉落的鋼筋壓傷,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工人已經明顯死亡,目前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2018/07/09 13:43
  • 北半球熱浪來襲! 加國魁北克18人熱死

    北半球遭受熱浪侵襲,加拿大和日本都有人因為中暑被活活熱死,氣象專家表示天氣太炎熱,城市的鋼骨水泥吸收熱氣較快,恐怕比郊區還要熱上20度。
    2018/07/05 22:41
  • 植晶片成生化人 色盲畫家用耳朵「聽」顏色

    四肢如果有殘缺,可以靠義肢幫忙,如果是人體的感官出了問題,現在則可以靠科技晶片來感受知覺。愛爾蘭藝術家哈比森天生色盲,但靠著特殊的助視器,讓他能「聽見」顏色。 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鋼骨它的英文名字Cyborg意思就是生化人,但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被電子設備改造的人類嗎?
    2018/02/05 22:53
  • 單挑復仇者聯盟的誰?《正義聯盟》蝙蝠俠霸氣回OOO

    《正義聯盟》英雄集結宣傳,快問快答被問到:「最不想穿誰的戲服?」沒想到傑森跟雷都同時指向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連班艾佛列克都忍不住自己比讚。第二題問到「選一位《正義聯盟》成員去旅行,會選誰?」飾演鋼骨的雷很快回答,閃電俠,因為他可以很快帶我們到目的地,蝙蝠俠班也說會選閃電俠,「因為他比較有可能在乎的我背」,畢竟蝙蝠俠跟閃電俠都是從人類變成超級英雄。
    2017/11/15 11:07
  • (有片)《正義聯盟》最正英雄! 超人狂讚神力女超人

    集合神力女超人、蝙蝠俠、水行俠、鋼骨以及閃電俠的《正義聯盟》,即將在11月中於台灣上映,當中五位演員齊聚英國倫敦,外加超人特地前來助陣宣傳,五人接受TVBS新聞專訪,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跟演出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一同受訪,蓋兒加朵首度談到神力女超人的成功,亨利卡維爾更提出為何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將引領DC漫畫進入另一波的高峰!
    2017/11/12 15:40
  • 《正義聯盟》關鍵角色 TVBS專訪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獲得空前的成功之後,推出集結超級英雄的《正義聯盟》,由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領軍,與水行俠、閃電俠及鋼骨並肩作戰,TVBS新聞專訪女超人蓋兒加朵、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以及鋼骨雷費雪,大咖齊聚為電影賣力宣傳。
    2017/11/10 18:52
  • 「正義聯盟」新角色集合! 力拚漫威英雄

    美國英雄電影盛行,DC漫畫不讓漫威宇宙專美於前,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集結鋼骨生化人、水行俠、閃電俠等多位新英雄角色。而被喻為是漫威史上最好笑電影的《雷神索爾3》,在台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
    2017/10/26 17:20
  • 150棵大樹交錯!義大利都市樹屋好療癒

    住在都市裡的人嚮往大自然,常常希望家門外就有草地、大樹,而在義大利就有一座城市樹屋社區,建築師將150棵樹分別種在社區內,搭配生鏽的鋼骨支撐,看起來就像住在森林裡,有了這些綠樹調節溫度,冬暖夏涼,電費省了不少!
    2017/06/19 19:02
  • 等2年!全台最驚險天空步道 暑假試營運

    花蓮縣豐濱鄉有一條天空步道,全長110公尺,有一段是以強化玻璃及鋼骨攀附在斷崖上,讓旅客走在透明的步道上,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壯闊海洋,腳底是斷崖浪花,被遊客稱為全台最驚險的天空步道,只是完工2年都還沒開放,之前常常傳出有人偷偷闖入,今天花蓮縣府確定今年暑假將試營運。
    2017/05/2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