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鋼鐵工廠 結果共36筆

  • 百名黑衣人包圍鋼鐵廠!員工驚恐 真相是老闆欠1.8億跑路

    台南仁德一間鋼鐵工廠,驚傳被上百個黑衣人包圍,不準員工進去上班,因為老闆欠錢跑路,黑衣人就在工廠外舉白布條抗議,要老闆出來還錢,員工嚇得報警,不過自己卻也是受害人之一,老闆落跑還要大家正常上班,積欠的薪水根本都還沒給,黑衣人包圍不準工廠營運,這下子員工還得面對年前失業的困境。
    2023/01/02 19:46
  • 台中鋼鐵廠工安意外!員工下半身夾進機器內 命危搶救中

    台中后里區某鋼鐵工廠今(28)日驚傳工安意外!一名45歲男員工在保養機台時,下半身不慎被機器夾住,等到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被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28 12:41
  • 快訊/彰化工廠鋼瓶爆炸 泰籍移工30%燒燙傷

    彰化伸港一家鋼鐵工廠,下午兩點多發生氣爆意外,一名泰國籍移工在工作時,疑似因為鋼瓶爆炸遭到燒傷,臉部、胸部背部將近30%燒燙傷,目前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插管搶救中。
    2020/08/13 17:12
  • 夫遭韓賜村撞死!妻傳墜樓全身8處骨折、腦出血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韓賜村,日前疑因闖紅燈撞死一名余姓鋼鐵工廠操作員,之後又傳出動用關係掩蓋真相,讓死者家屬相當氣憤,其妻子也因受不了失去丈夫的打擊、悲傷過度,今(14)日上午從4樓住家墜樓,目前人正在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搶救中。
    2020/05/14 16:29
  • 撞人曝光! 綠議員疑闖紅燈撞倒騎士致死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韓賜村上週四開車卻闖紅燈,撞倒一名鋼鐵工廠的員工,騎士重傷五天後不治,死者家屬上網指控,警方一開始偵辦時隱瞞家屬肇事者身份,質疑議員用民代身分掩飾犯罪事實,警方澄清沒有隱瞞,筆錄與報案三聯單上面都有寫出肇事者全名,而撞人監視器也曝光了。
    2020/05/13 12:53
  • 快訊/新北火警!五股鋼鐵工廠竄濃煙 警消搶救

    新北市五股一間連棟市鋼鐵工廠,剛剛竄出濃煙,火勢迅速延燒,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0/04/11 19:59
  • 拖板車滾落4噸重鋼捲 砸進民宅嚇壞人

    高雄橋頭一部拖板車,行經一處轉彎路段,一綑綑的4噸重的鋼捲,竟然散落一地,其中一個,還滾進一旁的住家裡,嚇壞了住戶,這個路段經常發生掉落事故,因為這裡是到鋼鐵工廠的唯一路段,拖板車司機常為了搶快,超速違規,讓住戶相當苦惱。
    2019/12/30 20:19
  • 疑維修天車不慎觸電 2工人恢復心跳

    高雄小港區有2名工程人員在鋼鐵工廠維修天車時誤觸電線,觸了電當場暈倒、情況一度不樂觀,一個沒有生命跡象、一個意識模糊,所幸送醫搶救後2人都恢復了生命跡象,目前情況穩定,只不過這2名工人觸電的地點就位在鋼鐵廠內,究竟施工過程有無疏失,現在勞檢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8/07/27 19:50
  • 哈薩克空汙嚴重 天降「黑雪」民眾憂健康

    哈薩克中部城市近日空汙指數破表,連下的雪都是黑的,當地民眾都非常擔心健康受到影響,不少人認為罪魁禍首是附近的鋼鐵工廠。
    2018/01/14 08:11
  • 遷村分杯羹 「幽靈人口」進駐大林蒲?

    高雄大林蒲地區,六百家石化鋼鐵工廠林立,住家環境被800根煙囪包圍,居民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十年前左右,就在紅毛港遷村之際,大林蒲也考慮跟進遷村,只是,十年過去了,大林蒲要不要遷村,怎麼個遷法,政策都還沒有擬定計畫,卻發現了,遷入戶籍十年內增加了4000人,懷疑有幽靈人口遷入,似乎是為了遷村之後的補助能夠分一杯羹。
    2016/12/20 17:10
  • 熱浪來襲 不開冷氣如何與高溫共處

    夏天到來高溫不斷,讓不少人只想躲在冷氣房裡吹冷氣,但是有不少工作是沒有辦法開空調的,像是高溫的鋼鐵工廠,避不了要在炎熱環境下工作,這些從業人員在面對越來越炎熱的氣候,又該用什麼方法來抗暑呢?現在帶您來了解。
    2016/06/13 19:16
  • 鋼鐵工廠火警 大火噬廠濃煙竄天

    桃園縣下午發生一起工廠火警,1間專門生產鋼材和塑膠浪板的廠房,疑似鍋爐爆炸突然起火,由於廠房內有鹽酸等易燃物品,再加上強風助長,火勢迅速蔓延,幸好大火在1個半小時後順利控制,沒有人員受傷,不過工廠有100坪的面積遭到祝融,財物損失難以估計。
    2013/01/24 16:44
  • 百坪工廠大火 保全查看傻眼結巴

    台南永康工業區一間鋼鐵工廠,凌晨1點左右突然發生火警,保全發現警報器異常,前往查看,發現上百坪的廠房已經被大火濃煙籠罩,由於現場是密閉式的廠房,消防隊還得用切割器挖出好幾個洞,才能佈水線灌救,幸好火勢1個小時後受到控制,沒有人員傷亡。
    2013/01/05 11:14
  • 〈快訊〉工廠後小溪漂浮屍? 消防局打撈中

    高雄市岡山區的燁聯鋼鐵工廠後方的小溪,傳出疑似發現浮屍。
    2011/05/31 14:26
  • 灌漿到一半!鷹架倒塌壓工人 1死1傷

    23日晚間7點多,台中龍井區一間鋼鐵工廠,灌漿作業進行到一半,鷹架突然倒塌,鋼筋水泥壓住2名工人,造成1死1輕傷,當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搶救,但大片鋼筋倒塌,增加救援難度,他們先用破壞剪,剪開木板、鋼筋,好不容易救出傷者,但其中一個人,到院前就沒了呼吸心跳。
    2011/05/24 07:24
  • 鋼鐵廠大火 油漆助燃噴蕈狀雲

    彰化一家鋼鐵工廠,昨天下午發生火警,由於工廠內部存放大量油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還傳出爆炸聲響,警消出動12輛消防車,1個多小時後撲滅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11/04/22 07:04
  • 開車撞氣槽 騰空飛轉人沒事肇逃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撞上路邊鋼鐵工廠的氣槽,車子瞬間騰空飛起,落地後還不斷擦出火花,非常驚險,但警方到場時卻找不到駕駛,直到20分鐘後,一對乾姊弟才出面報案,表明開車的是姊姊,但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調出監視器,查出原來是乾姊姊要替弟弟扛責任,沒想到因此也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2010/12/08 13:34
  • 欠卡債、偷東西變賣 富家女成街友!

    彰化街頭出現一名女子,在醫院附近向人乞討,但她的身分很特殊,是台北泰山一間鋼鐵工廠老闆的女兒,家產數億元,離婚之後,欠了幾百萬卡債,都是爸爸替她償還,還曾經因為缺錢花,偷家裡的東西變賣,事後她也知道自己做錯事,到彰化求醫後,就沒回家,四處流浪。
    2010/10/07 17:52
  • 〈快訊〉高市傳爆炸 疑因鋼鐵工廠人為疏失

    高雄傳出一起爆炸事件!
    2010/06/05 14:00
  • 中1億樂透 得主讓土地公住豪宅

    去年12月,台北縣一家彩券行開出大樂透頭獎1億元,得獎者是一名和丈夫經營鋼鐵工廠的婦人,扣稅後還可以拿到8千多萬.因為在下注前,夫妻倆有向土地公廟許願,中大獎後,他們打算還願,幫土地公廟翻修,讓神明住豪宅。
    2010/02/11 13:12
  • 〈獨家〉打鐵人轉行賣豆花 鐵器當豆花盛盤

    台中市一家豆花店,業者吳先生原本開設鋼鐵工廠,後來轉行賣豆花,發揮創意,把圓型便當盒改裝,做成機器人的頭,用來當做裝豆花的容器,造型可愛,受到消費者歡迎,雖然賣的豆花跟他切割鋼鐵的本業落差很大,卻他卻用創業,成功打造出更多火花。
    2009/12/06 19:30
  • 加油站旁火警 驚險搶救無傷亡

    高雄縣仁武的一處鋼鐵工廠,深夜11點左右傳出火警意外,由於工廠附近有加油站,讓救難人員不敢大意,還好及時撲滅火勢,沒人傷亡。
    2008/06/19 23:13
  • 迎奧運鋼鐵缺貨 90公噸鐵板失竊

    2008北京奧運正緊鑼密鼓的準備著,沒想到卻在日本引發金屬偷竊潮!這是因為奧運工程,讓國際鋼鐵價格飆漲,日本許多大膽的小偷,乾脆動手偷免錢的鋼鐵轉賣,不但鐵工廠失竊,就連公園裡的溜滑梯、墳墓前的香爐都有人要偷。
    2007/03/04 17:15
  • 爐石從天降! 工人遭活埋不治

    高雄市一名鋼鐵工廠工人,早上進行料桶清潔工作時,疑似警戒標示不清楚,導致隨後到達工廠的貨車駕駛,竟然把笨重爐石,全部倒入料桶中,這名工人來不及躲避,慘遭活埋!
    2007/01/14 16:50
  • 南韓勞工爭權益 街頭火爆抗爭

    南韓項浦市鋼鐵工廠的勞工,為了爭取合理薪資,改善工作環境,再度走上街頭,發動激烈抗爭。
    2006/08/10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