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鋼環 結果共13筆

  • 喝手搖飲遇挑戰!紙吸管「戳到爛」還沒得喝 一票人爆共鳴

    近年環保意識的抬頭,許多商家已經停止附贈塑膠吸管,轉用紙質吸管取而代之。然而,這股呼應環保的風潮,引發了一些消費者不滿,近期就有網友為此困擾在社群發文指出,手搖飲料店附的紙吸管,戳到尖端處都爛掉了,還是無法好好喝飲料。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0 16:11
  • 瑞士男疑為「增大」拿鋼環套下體 痛到就醫切2小時才拿掉

    近期泰國傳出一名瑞士籍男子疑似為增加性愛體驗,在陰莖套上鋼環,不幸的是,鋼環拿不下來,痛的他急忙就醫,醫院則尋求救援隊協助,使用了切割鋼鐵的工具,歷經2小時的切割作業,鋼環順利取下,事件才告一段落。
    2023/07/26 16:28
  • 泰男上學未拆耳環 遭師體罰「手掌大鋼環吊掛耳垂」

    不當體罰難以容忍!泰國一名男中學生,因違反校規穿耳洞,竟遭到嚴厲體罰,老師要求男學生,把一個比手掌還大的金屬鋼環,且利用一條生鏽的鐵絲穿過耳洞掛在耳垂上,事情曝光後,立刻引起謾罵聲不斷,眾人紛紛無法接受這種處罰方式。
    2021/03/13 16:03
  • 不鏽鋼環保吸管要慎選 新北抽查不合格率17%

    限用一次性塑膠吸管政策1日上路,為確保消費者權益,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針對不鏽鋼環保吸管辦理專案抽查,總計抽查84件,查獲15件標示不合格,不合格率達17%,呼籲民眾慎選。
    2019/07/11 15:14
  • 好奇心害「小弟弟」!套鋼環潰爛 消防隊助脫困

    一名男子因「好奇心」驅使,竟將陰莖塞進直徑僅約5公分、俗稱「屌環」的不銹鋼環內,導致皮膚摩擦、潰爛,最後消防隊員動用小型油壓剪,才讓他的「小弟弟」才順利脫困。
    2016/11/06 09:29
  • 玩命!老翁峭壁拉鋼環「復健」 嚇壞遊客

    新北市金山區著名的獅頭山風景區,竟然有一位老先生把造景用的圓弧鐵柱,當作單槓來拉扯,而且正前方就是幾百公尺深的斷涯,手一滑就可能直接摔出去,讓遊客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老先生幾乎天天出現,說是為了要治療脊椎骨刺。
    2015/11/25 12:04
  • 怕重懶得帶? 環保餐具拚輕巧「筷叉合一」

    如果帶環保餐具趴趴走,加上便當盒,包包重量至少多一兩公斤,市面產品推陳出新,有珍奶專用的不鏽鋼環保吸管,便當盒更是推出一體成形保冷款式,筷子叉子也越做越精緻,環保餐具商機可觀!便當業者開始用不鏽鋼便當盒,爭取更大市場。
    2015/07/23 18:32
  • 玩命!老翁峭壁拉鋼環復健 搖晃劇烈恐摔

    新北市金山區獅頭山步道,擁有特殊的燭台雙峙地質景觀,最近遊客暴增,不過卻出現這樣危險景象,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竟然將鋼製的圓環狀造景當作單槓來回拉扯,說是在拉筋復健,但的下面就是上百公尺的峭壁,用力拉扯連鋼環都在搖晃,看起來讓人心驚膽跳。
    2015/06/22 12:04
  • 以「愛」為主題 冰上皇帝來台獻藝

    一年一度的花式滑冰盛事即將展開,將首度展現冰上鋼環特技,而搭上情人節,除了以「愛」為主題,還有被譽為「冰上皇帝」的俄羅斯頂尖花式滑冰選手來台獻藝,讓冰迷有機會一睹這位冰上明星的風采。
    2014/06/30 23:35
  • 鞍馬、吊環、軟骨功 蔡依林挑戰極限

    歌手蔡依林這次演唱會挑戰鋼環,實際上從2006年演唱會開始,蔡依林就不斷挑戰極限,從鞍馬、吊環的體操動作,已經媲美國手,接著每發一張專輯總有驚人之舉,不僅大跳無重力鋼管舞、緞帶舞,只靠雙手雙腳力量支撐身體,在空中飛越,甚至還學芭蕾舞者跳鞭轉,連續旋轉20圈,就連國際巨星瑪丹娜挑戰失敗的「VOGUING軟骨功」,蔡依林一一克服,也讓大家見識到「地才」靠努力也能成功!
    2010/12/26 19:51
  • 「空中一字馬」 Jolin吊鋼環投保1億

    歌手蔡依林每回開唱都會帶給歌迷驚喜,這次在平安夜、耶誕節連續2天晚上演唱,也練了新的大絕招「吊鋼環」,從14公尺、相當於5層樓高的半空中,表演一字馬、人形拱門等體操動作,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主辦單位還特地替她加保到1億保險金,相當謹慎。
    2010/12/26 12:21
  • 手指卡鋼環 警救援3歲童狂哭

    大陸江西一名3歲的小男童把右手手指頭塞進一個鋼環裡,結果怎麼拔也拔不出來,最後動用了消防隊員,大費周章把鋼環鋸斷,才把手指頭給拔了出來。
    2010/01/10 18:31
  • 世運閉幕式主秀 舞出港都的熱情

    高雄世運閉幕會今晚登場,最受矚目的閉幕式主秀,緊接在陳昇演唱後展開!由10段表演組成,長達45分鐘的主秀,有神乎其技的鋼環特技、柔美的水袖表演,還有展現童真的兒童踢踏舞,每段表演,都是要呈現出屬於高雄的港都熱情。
    2009/07/26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