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鋼樑 結果共141筆

  • 天王星拆除到7F! 已較穩固移2條H型鋼樑

    花蓮天王星大樓的拆除作業,今天(12)已經拆到七樓,預計可以完成,進度持續,然而還有不少人關心的貓咪以及雞隻的狀況,除了昨晚有雞隻自行跳下樓,今天上午也還有雞脫困,目前先送動植物防疫所,之後再安置。
    2024/04/12 13:35
  • 花蓮地震/新北環狀線鋼樑錯位 中和到大坪林站拚周一前恢復通車

    受到強震影響,新北環狀線一度全線停駛,軌道樑柱發生位移,影響交通安全。新北捷運公司昨天宣布「板橋站至產業園區站」採單線雙向方式運行,是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也說,環狀線分三階段恢復通車,中和到大坪林站,希望能在下周一連假結束前恢復通車。
    2024/04/04 10:49
  •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2024/03/28 13:41
  • 疲勞駕駛!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

    23日凌晨兩點多,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精神不濟,竟逆向撞進民宅,隔壁檳榔攤也受害,不只玻璃破裂,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駕駛受到輕傷,自稱工作太累,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
    2024/03/24 11:01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駐地的安全也引發外界討論,警政署下達通令,要駐地加強防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另外,現在也有新型的值班台,屬於固定式,甚至還架設防彈玻璃,以及鋼樑來加強員警的安全。
    2024/03/02 14:22
  • 命大!曳引車急煞鋼樑噴出刺穿前座 險砸中駕駛

    國道1號南下361公里處,近中午時分發生驚悚車禍!一輛半聯結車疑似緊急煞車,後方緊跟的曳引車也急煞,結果車上的鋼樑直接往前衝撞,刺穿曳引車的車頭,就從正副駕駛座的中央穿透,駕駛驚險逃過死劫,毫髮無傷。
    2023/12/28 20:06
  • 傻眼!3鋼樑散落國1新竹段 釀43車破胎

    國道1號北上新竹系統附近,4日凌晨將近1點左右,有輛載運3條鋼樑的貨車,疑似沒有綁牢固,鋼樑散過在車道,後方43輛車來不及閃開,直接撞上去,不少車輛破胎,請來拖吊車救援。
    2023/12/04 12:30
  • 不斷更新/屏東爆炸「一人仍失聯」 稍早尋獲遺體非人類骨骸

    位在屏東市經建路上的屏東科技園區,22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疑似廠區內的化學物質發生爆炸,消防隊派出34輛車、66人前往搶救,但搶救過程中卻發生多次爆炸,造成廠區鐵皮、鋼樑塌陷,包括警消跟工廠員工多人被壓住受困,屏東縣消防局也同步啟動大量傷患機制。截至24日18時30分,共9死、110傷、1失聯。
    2023/09/24 18:33
  • 掛鋼架加下方塌陷!明揚員工遺體移出困難

    明揚屏東工廠爆炸,建築物坍塌嚴重,高溫讓鐵皮和屋樑大變形,結構破被壞,讓搜救難度增加,今天(24日)一早在2樓作業區,尋獲2具遺體,其中之一是明揚男員工,卡在鋼樑,但下方塌陷,歷經5個多小時,才被移出。另一具遺體外觀、性別無法辨認,還有待確認身分,但等在一旁的失聯者家屬,早就泣不成聲!
    2023/09/24 18:18
  • 明揚惡火再尋獲2具員工遺體!剩1員工失聯

    屏東明揚爆炸意外,搜救隊持續搜索,一早6、7點,分別在2樓的作業區,尋獲2名失聯員工,其中1人卡鋼樑,搬運困難,歷經5個多小時,才被移出火場。兩人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但等在一旁飽受煎熬的家屬,一見到有救護車靠近,早就泣不成聲!
    2023/09/24 14:24
  • 快訊/屏東氣爆「1焦黑遺體」移出 家屬現場認屍情緒潰堤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造成9人死王。今(24)日清晨6時許,搜救人員在2樓鋼樑下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稍早救護人員將擔架送進爆炸現場將此遺體移出。遺體移出時,家屬立即湊上前現場認屍,情緒瞬間潰堤大哭,後續與遺體共同搭乘救護車離開現場。據了解,目前還有最後1名失聯者,救護單位仍持續找尋中。
    2023/09/24 12:39
  • 保時捷扛住了!天降鋼樑 駕駛驚險逃生

    車子突然被一條鋼樑砸中,把駕駛給嚇壞了。昨天(26日)傍晚五點多,在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在大竹交流道的出口路段,因車流量大造成回堵,但一名貨車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緊急煞車後,車上疑似沒固定好的鋼樑滑落,直接砸中前方兩輛車,整起事故造成6輛車追撞,幸好被砸中的車輛駕駛只受到了輕傷。
    2023/08/27 14:02
  • 出事了它來扛!10噸H鋼砸扁保時捷 駕駛奇蹟逃生僅輕傷

    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昨(26)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載運H型鋼樑的大貨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又加上緊急剎車,導致車上的H型鋼樑滑落,直接砸在後方一輛保時捷車頂上,造成保時捷車頂被壓扁,所幸保時捷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7 10:24
  • 別哭!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竟爬三角湧大橋 勇警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弟弟突然傳送多封異常簡訊,之後就失聯,擔心他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獲報後,隨即利用手機定位並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出現在龍埔路附近,馬上出動前往周邊找尋,果然在三角湧大橋的鋼樑上發現他的蹤影,員警當下不顧自身危險爬上去將人救下。男子這時情緒崩潰蹲地痛哭,表示因經商失敗又四處欠錢,才會一時想不開。
    2023/08/16 13:19
  • 小心颱風尾!高屏瞬間陣風8級 山區落石不斷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颱風尾也掃到南部,氣象局針對高屏沿海、山區發布豪雨特報,但一早雨勢還沒下大,就已經開始颳起強風,一度出現8級的瞬間陣風,就連高雄市區也有6-7級陣風,而山區則因為大雨出現大小落石,其中通往南橫重要的聯外道路明霸克露橋,也因為土石流沖刷,鋼樑受損封閉,導致桃源區3里成孤島。
    2023/08/04 13:25
  • 600公斤限高欄過重!吊車突傾斜 工人來不及逃慘亡

    宜蘭五結鄉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昨天下午四點多執行吊車吊掛作業時,因為上頭鋼樑過重,導致吊車重心偏移輪子翹起,工人當場被重壓,傷重不治,家屬控訴要求承包商給交代,更質疑家人有超時工作的情況。
    2023/06/22 19:05
  • 又出事!才斷橋釀3傷 鋼索又甩飛砸昏工人

    新北五股觀音坑溪橋自行車道,上周五才發生斷橋意外,造成3名工人受傷,結果前天(4/24),現場在進行鋼樑吊運作業,因為沒把鋼索固定好,加上吊掛物下沒淨空,過程中鋼索滑落甩飛,擊中一名站在下方的工人,同一條鋼索釀四傷,而意外發生後再度被要求停工。
    2023/04/26 13:20
  • 曼哈頓停車場崩塌 曝光「危樓黑歷史」 機器警犬搜救立大功

    美國紐約市發生停車場崩塌意外,位於熱鬧的曼哈頓下城區,四層樓建築物瞬間下陷,車輛全部疊在一起,造成1死5傷。事件也曝光了這棟建築多年來不斷收到市府的改善通知,甚至早在30年前就出現一樓鋼樑的水泥剝落出現裂縫,但業主至今只繳了約合台幣7萬6千多元的罰款了事,沒有任何改善措施。由於建築結構根本是危險等級,第一時間消防員無法進入搶救,這時紐約市警局的生力軍──機器警犬就派上了用場!在廢墟內找尋是否有人受困,立下大功。
    2023/04/20 19:58
  • 驚悚! 1.7噸重鋼樑墜落重壓工人「險被壓扁」

    新北市中和發生離譜工安意外!吊車進行吊掛鋼梁作業時,鋼繩突然脫鉤,導致1.7噸重的H型鋼,直接砸到工人身上,造成他雙腳骨折,送醫後左腳截肢。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當時工地沒有設置禁止區域,工人就站在吊車旁,沒採用安全工法,目前已對工地勒令停工,最高開罰30萬。
    2023/04/14 13:33
  • 驚悚!吊車鋼索突脫鉤 鋼樑掉落砸斷工人雙腳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一處建案,前(12)日傳出驚悚的工安意外!57歲蘇姓工人正在現場協助吊掛鋼樑作業時,結果吊掛繩索脫鉤,站在下方的蘇男閃避不及,當場被H型鋼狠砸重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蘇男意識不清、雙腳骨折,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瘋傳。
    2023/04/14 10:10
  • 快訊/拆除作業出意外 北市工地驚傳鋼梁掉落工人墜樓送醫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7)日13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內一處工地再進行拆除施工,不料卻傳出鋼樑掉落的意外,據悉現場1名年約30多歲的工人疑似因此不慎墜樓,造成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骨折,目前警消已到場將他送醫急救,相關單位也已到場了解,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3/17 14:16
  • 李銘順驚爆卡在工地高處 曝曬2小時臉脹紅滿身大汗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全員強勢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不僅製作規模全面升級,工地規模也是玩大的,比起影集看到的一般建案大上好幾倍!該片更移師興建中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取景,飾演電銲工人「阿祈」、「阿欽」兄弟組的李銘順、柯叔元要站在一般住宅約8層樓高的鋼樑上,帥氣演出高空電銲,讓他們直說「腿軟發抖」,吃足苦頭。
    2023/02/04 14:29
  • 外交部新大樓工程意外!工人遭鋼樑砸斷肢 送醫搶救死亡

    今(31)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現場是外交部職務宿舍新建工程,一名邱姓工人在施工時不慎遭到鋼梁砸中,右小腿當場斷肢,失去生命跡象,雖然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但仍於中午12時許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31 13:02
  • 悚!工地吊掛鋼梁突掉落 砸工人釀1死1傷

    桃園一處建案工地,發生工安意外!昨天上午十點多,現場一樓進行吊掛鋼梁作業,疑似是因為沒有採「兩點吊掛」方式,重達數噸重的鋼樑掉落,當場砸中正在地下樓層施工的兩名工人,釀一死一傷。而當時明明就在吊掛,底下卻沒清空。
    2021/12/11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