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鋼條 結果共134筆

  • 南港「最貴預售案」天降鋼條! 差2秒砸中車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市民大道時,差點被一根「天降鋼條」砸中,而掉下這根鋼條的建案,其實是南港知名的豪宅預售案,這邊每戶都是上億起跳,最貴的一戶,甚至以3.8億成交。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將會先依建築法開罰,要是再發生類似情況,就會勒令停工。
    2024/01/26 19:11
  • 中壢工地爆衝突!2工人「這件事」起口角 多人推擠扭打一團

    桃園中壢一處工地日前發生工人肢體衝突,2名不同包商的工人因為施工先後順利問題而引發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多名工人互相推擠且扭打成一團,由於現場還有大量鋼筋及鋼條等施工物品,但工人卻在此處發生衝突,相當危險。
    2024/01/19 10:32
  • 國1新竹路段驚見3條「H型鋼梁」佔車道 43車猛撞爆胎毀損

    國道1號新竹路段今日凌晨12時許發生重大車禍,在北向97.5公里處疑似有不明車輛掉落3條H型鋼梁在車道上,造成現場43台車輛撞上鋼梁,導致車輪爆胎或毀損,甚至差點撞上護欄,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警方已調閱該路段沿途的高公局CCTV及遠通Etag影像,積極追查肇事車輛到案。
    2023/12/04 11:07
  • 摩西分紅海!八卦山隧道撞車 駕駛全靠邊讓道

    台76線彰化八卦山隧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載滿鋼條的小貨車疑似操作失當自撞,造成車上的鋼條散落一地,由於事故現場雙線車道全被佔用,造成後方車輛完全無法通行,回堵超過3公里遠,警消人員要趕往現場時,所有車輛就像是摩西分開紅海,自動靠到兩側讓救護車和警車通過。
    2023/09/21 19:20
  • 台76八卦山隧道小貨車自撞「鋼條四散」 一度全線封閉

    台76線東向30.9k八卦山隧道路今(21)中午12:03發生小貨車自撞事故,警消獲報後已立即趕往處理,所幸駕駛僅受輕傷,由於事故後小貨車載運貨物鋼條散落車道,暫時封閉東向八卦山隧道全線進行散落物清除,導致已進入八卦山隧道的車輛宛如「大型停車場」無法動彈,所幸在下午13時01分現場完全排除開放通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21 13:24
  • 大安森林公園旁建案意外!疑鋼條沒固定好 工人摔3米洞

    台北市大安公園旁一處住宅建案,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吳姓工人當時和同事們在施作吊掛作業,他也因此走上工地坑洞旁的鋼條,但疑似是沒固定好鬆動,導致吳姓工人才剛踏上去就此摔落洞內,但好在當時裡頭有些積水減緩部分衝擊力,他才僅頭部、右耳撕裂傷。警消趕赴現場後,也馬上用梯子讓吳姓工人爬起脫困,送醫治療。
    2023/09/06 12:45
  • 強風吹! 士林、新店行道樹傾倒一度阻通行

    雙北風雨增強,3日一早在台北士林,有路樹不敵強風倒下,差點砸到公車,一度造成交通阻斷,新北市新店也有大樹傾倒,壓在路旁8輛機車上,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不過為了防止樹被風吹倒,很多地方都用「鋼條」綁樹,就有民眾經過時被絆倒,事後社區也擺出告示提醒,避免再發生危險。
    2023/08/03 13:24
  • 嚇歪!曳引車鋼條超長插穿公車玻璃 車內瞬間曝光

    高雄燕巢發生有曳引車在十字路口轉彎時,車上的鋼條太長,直接插進路過的公車車窗,兩輛大車卡在路口,一度造成交通癱瘓,而公車內部監視器曝光,當時車上還有三名乘客被嚇到秒拎包下車。
    2023/05/31 18:32
  • 你騎我抓!國中同窗偷「ㄇ型鐵條」 雙載顯眼警尾隨逮

    高雄旗山分局偵查隊員警,在路上發現有兩名男子騎車雙載,腳踏板載運ㄇ型鋼條,沿途閃避來車看起來很慌張,警方一路尾隨直到資源回收站門口將人攔下,這兩名男子都是45歲,是國中同窗,務農為生收入不穩,相約偷鋼條變賣,16支ㄇ型鋼條,價值三千元,但來不及銷贓就被逮。
    2022/03/26 12:04
  • 悚!工地鋼條墜落 婦遭砸中濺血倒地 路人誤認墜樓報案

    走在大馬路上,經過施工地區千萬要注意!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文林派出所,日前獲報有婦人疑似墜樓,倒臥在馬路上滿臉是血,立刻前往救援,但抵達現場後才發現,原來是周邊的工地,有鋼條從空中墜落,砸到婦人頭部造成受傷。
    2022/02/04 09:44
  • 驚險!婦未戴帽騎車 載「長鋼條」占2車道

    這樣騎車會不會太危險!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行經桃園中壢時,不僅沒有戴安全帽,腳踏板竟然還放了一根,長約5公尺的鋼條,這個鋼條佔據快要兩個車道,就怕被掃到,路過車輛紛紛按喇叭,提醒其他用路人,離遠一點。
    2021/12/25 18:49
  • 驚悚!吊車綁綑繩索斷 巨型鋼條插進船

    宜蘭一輛載著巨型鋼條的吊車,4日早上10點多行經南方澳漁港時,綑綁繩突然斷裂,鋼條直接斜躺,滑落插進正要出港的漁船,幸好船外的人閃過,船艙裡也正好沒人,相當驚險;同一時間另一邊頭城石城漁港也發生吊車工安意外,駕駛進行加拋消波塊工程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重心不穩,整輛吊車直接翻覆,還差點掉進海裡,幸好駕駛自行脫困,沒有生命危險。
    2021/11/04 19:11
  • 吊車鋼索突斷裂!滿車鋼條後滑 出港漁船遭插受損

    一輛載滿鋼條的大吊車,今(4)日上午在宜蘭南方澳漁港旁倒車時,後方綑綁的鋼索突然斷裂,滿車的鋼條掉落後直接往後滑,正好插進一艘要出港的漁船,漁船右舷船板當場被插出一個大洞,還好當下船上的移工都在另一側,在後方指揮吊車的男子也即時閃開,才沒有人因此受傷,警方事後也到場了解並製作筆錄,將探討後續賠償的問題。
    2021/11/04 17:57
  • 別來!三級警戒禁群聚 鋼條封台版大峽谷

    有著台版大峽谷之稱的林口水牛坑,是不少民眾熱愛拍美照的地方,就連車友們,也愛到這越野!但自從三級警戒開始後,這些景點都禁止民眾進入,避免群聚。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大家開始關不住,人潮慢慢湧現,區公所人員首度架起鋼筋護欄,封閉水牛坑,沒想到還是有人闖入,當場被驅離。
    2021/07/03 19:56
  • 北市松江路工安意外 工人遭鋼條砸中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一處工地今天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男工人遭墜落鋼條砸中,當場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協助送馬偕醫院搶救,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1/07/01 19:25
  • 快訊/北市工地鋼條突墜落 重砸工人頭部命危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工地,(7/1)下午4點多突然有鋼條墜落,1名49歲工人在6樓工作,被鋼條砸中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1/07/01 18:27
  • 驚悚一瞬間!4鋼條車斗滑落 險擊中後車

    貪圖方便,差點傷及無辜!基隆一輛載運鋼條的工程行卡車,駕駛沒有正確固定在車斗,也沒有掛上警告布條,4日上午行經中正路時,4支粗重的鋼條從車斗上滑落,掉在馬路上,差點就擊中後方的車輛,還好駕駛反應快急踩煞車,雙方車速也不快,才沒有發生意外,逃過一劫。
    2021/06/07 19:45
  • 聯結車鋼條沒綁牢「砸毀隔音牆」 水快南向一度打結

    台北市一輛載滿鋼條的聯結車今(24)日凌晨行經水源快速道路及泉州匝道附近時,鋼條疑因捆紮不牢固掉落,直接砸毀快速道路的隔音牆,多根橫躺在道路中央,直到稍早都還未清除完畢,造成大量南向車流壅塞,警方也呼籲駕駛避開壅塞路段,改走平面道路,以利迅速排除事故。
    2021/04/24 09:06
  • 女子赴法院開庭後遭打 動手男子自行到警局投案

    一名60多歲王姓女子今天前往士林地檢署開庭後,在地檢署門口遭一名男子持物毆打,導致王女受傷,男子事後自行前往警局投案,台北市警方正偵訊動手男子,釐清案發原因。
    2021/04/09 14:40
  • 延長封路!防落石棚遭砸凹 巨石突襲驚險

    落石威力實在不可小覷!中橫公路因為頻頻發生落石事件,太管處特別在太魯閣長春祠舊步道路段,施作防落石棚工程,本來預計去年底就要完工,結果途中落石又砸下來,整個鋼條都被砸凹,現在至少得延期到3月底才會完工並開放通行,不過還是有遊客無視封閉告示大膽硬闖,但一旁就是山壁,巨石就在他們的正上方,看得不禁讓人捏了把冷汗。
    2021/01/07 17:19
  • 別想過!不滿鄰檢舉 屋主擺盆栽、鋼條封路

    通行超過30年的巷道,由烏日區公所養護,鋪柏油,地面上還畫有「慢」的警示字樣,一個多月前卻被某住戶擅自用花盆、鋼鐵封路,並用紅漆在地上寫「私人土地」,其他鄰居抱怨連連,不要說救護車,連機車腳踏車要通過都難,鄰居聯合打1999申訴,都發局會勘認定巷子是既成巷路,要求住戶14天內拆除路障。
    2020/10/22 14:03
  • 血流如注!消防員遭鋼筋插脖 一度昏迷

    消防隊員風險真的很高,在基隆深美街一處民宅有鐵架搖搖欲墜,擔心會砸到人,請求消防隊協助,不過因為四樓高,只能水箱車上架梯子,正當消防員爬上查看時,鐵架中的鋼條突然脫落,直接砸中下方林姓消防員的脖子,當場血流如注,消防員一度昏迷,緊急送醫搶救。
    2020/09/02 19:56
  • 1公尺鋼條插穿頸部!消防員倒地噴血緊急送醫

    基隆一名消防員協助拆除大樓生鏽鐵框時,意外遭約1公尺長的鋼條插入左側頸部,後癱軟跌坐在地,鋼條順勢抽離,造成鮮血不停流出,地上留下大片血跡,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2020/09/02 13:55
  • 擋土牆快崩塌 鋼條補強挨批「沒作用」

    台東利吉惡地附近的大馬路旁,擋土牆上層出現裂縫,台東縣建設處趕緊釘上橘色鋼條,要加強支撐,但民眾經過時卻覺得怪怪的,質疑根本沒有用,對此建設處人員表示,因為整片擋土牆重作要一千萬元左右,經費不足,只能先從路平專案提撥3萬元做支撐補強措施,強調會和中央申請經費,這只是暫時性的,要防止颱風侵襲造成破壞。
    2020/08/25 20:33
  • 1日2起!童游泳池戲水 腳趾割傷濺血

    宜蘭蘇澳鎮立游泳池7月才重新啟用,才過一個月卻接連傳出割傷人意外,有小朋友在室內泳池游泳時,腳趾被泳池底部的不鏽鋼條割傷,等到完全恢復至少得要2個月,而同一天,則有另一名孩童被泳池階梯上的磁磚割傷,鎮公所趕緊通知承包商進行處理,醫藥費部分承包商會負擔,鎮公所也會負責保險相關理賠。
    2020/08/06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