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鋸齒 結果共47筆

  • 磁磚剝落如利刃!童撞迷宮轉角 臉割傷縫6針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一處遊戲迷宮區,因為牆角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造成一名男童在裡頭不慎撞上,額頭撞出長達五公分以上的傷口,緊急送醫縫合五六針,事後主管單位,也緊急將轉角處改用不鏽鋼牆面包覆,避免再有人受傷。
    2024/01/15 13:21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不菸酒!女「暴長10顆息肉」大腸癌機率飆 一等親也危險

    大腸癌10多年來位居國人癌症發生率第1位,平均每31分14秒就有1人被診斷為大腸癌,每年奪走超過5000人的寶貴性命,數據顯示,有80到95%的大腸癌都是因息肉發生惡變所引起。一名飲食相當養生的年輕女子,息肉總是切了又長,但她不解自己沒有菸酒的壞習慣,卻每年都要找醫生報到。經診斷後發現她罹患鋸齒狀腺瘤症候群,未來罹患大腸癌的機率高達40%,她的一等親也是高風險族群。
    2023/09/10 05:45
  • 颱風帶來雨量 鯉魚潭水庫再度溢流

    卡努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在中部地區帶來降雨,位於苗栗三義的鯉魚潭水庫水位上升,於今日(10日)上午10點開始自然溢流。本次自然溢流距離上次已經295天了,根據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鯉魚潭水庫管理中心的表示,自然溢流將持續一周時間。鋸齒堰自然溢流的美景,也喜引了民眾前來觀賞,同時也提醒下游居民注意防護。
    2023/08/23 07:50
  • 健檢3年正常!驚罹大腸癌 醫曝元凶是「它」:超難發現

    大腸癌連續15年居十大癌症之首,近年來更有年輕化的趨勢,胰臟醫師林相宏就提醒,即便大腸鏡檢查正常,卻也有在「3-5年內」罹患大腸癌的可能,而這個元凶就是「扁平鋸齒狀息肉」。 
    2023/03/16 09:54
  • 土耳其田野現「鋸齒狀裂縫」 日本國土地理院:斷層位移2m

    土耳其強震的救援工作還在繼續,不過全球地震學者已經趕到現場調查。有空拍畫面顯示,災區的田野出現鋸齒狀而且又寬又深的裂痕;日本國土地理院表示,他們在發生地震的兩條斷層帶上,觀測到超過兩公尺的地層變化,所以才會造成這麼大的破壞。
    2023/02/11 12:41
  • 鋸齒堰溢洪道水瀑 苗栗鯉魚潭水庫限定

    近期梅雨鋒面過境,使得苗栗縣鯉魚潭水庫今年自3月下旬起持續自然溢流,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欣賞這鋸齒堰溢流所形成的水瀑美景。鯉魚潭水庫管理中心表示,自今年春雨以來,水庫水位持續維持在高檔,只要有持續降雨,就有機會自然溢流。
    2022/06/12 18:28
  • 百貨衛生紙筒鋸齒「割背」 英國老爸痛縫5針

    衛生紙捲筒也成了割傷人的利器!一位民眾母親節和全家人,一起到台中新光三越用餐,結果先生帶女兒去上廁所,蹲下幫忙綁裙帶,一起身,遭到鋸齒狀設計的不鏽鋼製衛生紙捲筒,割傷背部,一連縫了5針,事後家人PO分享,雖然知道是自己不小心,但也提醒大家要小心,對此百貨公司並沒有回應。
    2022/05/15 19:13
  • 吃完會懷念!市場「鋸齒」蔬菜曝光 饕客讚:超美味  

    市面上的蔬菜多樣,也是各家庭及餐廳不可或缺的料理食材之一,然而在種類百百種的蔬菜之中,難免有些名稱會被眾人遺忘。就有名網友指出,自己發現了一款蔬菜,在品嘗後覺得相當美味,卻遲遲不曉得其菜名,因此發文求助。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老饕解惑。
    2021/12/23 16:33
  • 路面見「神秘鋸齒標線」!他愣:駕照沒考 真實用途曝光

    為維護駕駛人與路人安全,馬路上有許多輔助用的交通標誌,指引行車方向或速限等,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道路上有一種從未見過的「神秘鋸齒狀標線」,甚至在考駕照時也沒考過,令她相當好奇用途為何?PO上網後引發鄉民熱議,也釣出內行人留言解答。
    2021/10/18 13:19
  • 畚箕「一排鋸齒」有何用? 內行曝真相:中看不中用

    設計多一點巧思就能幫助生活更便利,一名男子在家中掃地時,突然發現用了許久的畚箕上面有一排用途不明的「鋸齒設計」。但當時他端詳許久,卻看不出這排凸出物有何作用,因此趕緊詢問眾人盼能解開謎團。很快地就有過來人給出正確答案,同時指出此物根本中看不中用,很容易就能被取代。
    2021/03/08 20:30
  • 買便當附鋸齒狀「約X」邪惡小物!男險收包包:別害我啦

    許多便當店會隨餐附贈乳酸飲料或湯品,近日一名男子近日買飯卻收到2包紅色神秘小物,不僅外觀是正方形鋸齒狀,上面還有「約X」字樣,本想順手丟到包包裡等到「適當時機」再拿出來用,結果越看越不對,忍不住尷尬直呼「不要害我好嗎?」
    2020/09/11 19:06
  • 幼稚園辦水果派對 父秀「果雕」作品網驚呆:逼死誰啊?

    現在學校出給孩子的作業愈來愈多元化,不再只是傳統的紙上作業而已。最近有1名家長發文分享,他的孩子目前就讀幼稚園,日前園方舉辦「水果派對」的活動,沒想到家長還得要會「果雕」。事後他將成品分享上網,他笑稱自己備感無奈外,其他家長看了則笑問「這是要逼死誰啊?」
    2020/07/24 23:04
  • 快訊/高中生持鋸齒長刀砍童! 國小女童送醫

    新北市淡水一名國小女童遭男高中生,持鋸齒狀長刀劃傷背部,女童背部有4公分撕裂傷,男高中生左手4公分撕裂傷,都意識清楚,送醫搶救,有最新狀況,隨時掌握!
    2020/06/11 09:11
  • 妳哪位?賈靜雯驚曝「狗啃式」新髮型 網急喊:佼哥來看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賈靜雯昨天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為《ABOOK》雜誌拍攝的封面,儘管她穿著白色套裝,中空設計讓渾圓胸型若隱若現,但更吸睛的是賈靜雯頭上那「狗啃式」的鋸齒狀短瀏海,和她過往中分髮型差距甚大。 賈靜雯貼文中對新造型未多著墨,僅稱「暫停,也滿好!2020整頓年,面對檢討、蓄勢待發,期許未來能有該有的步調,靜待⋯。」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這是誰啊」、「乍看之下以為陳意涵」、「感覺有點神似劉燁」、「像孟耿如+郭采潔,第一眼沒認出,但眼神有朦朧美」、「這張完全不像妳耶」、「這髮型也太時髦了吧」、「沒仔細看以為是佼哥老婆」、「完全認不出來耶,整個減齡20歲」、「好像波妞」。
    2020/05/19 12:17
  • 傳總統專機遭大陸打壓 飛出「鋸齒航線」

    蔡總統前往友邦巴拉圭,傳出遭到大陸打壓,資深媒體人爆料,陸方聯合中南美6個國家關閉領空,讓專機繞遠路飛出「鋸齒航線」,不過實際比對專機路徑,這個情況並沒有發生。
    2018/08/14 17:49
  • 冷知識當下酒菜超對味 啤酒瓶蓋為什麼是21個鋸齒?

    啤酒、可樂、汽水、米酒,只要是玻璃瓶蓋,全世界都是21個鋸齒孔!這是哪一國定的的統一規格?喝紅酒晃杯是行家,行家喝白酒卻不晃杯!紅豆泥?威士忌放著不喝自己會變少,不是被偷喝的,那是誰搞的鬼?看看這些酒類冷知識,漲知識也長見識!
    2017/03/14 10:33
  • 彩色雲朵「疊」木條! 婦幼展推「兒童桌遊區」

    為了不讓小朋友一直盯著3C螢幕,婦幼展這回特別打造「兒童桌遊專區」,一般人對桌遊的印象都是比較困難,需要思考型的,但現在有專門給「小小孩」玩的桌遊;鋸齒狀的小雲朵要疊成金字塔訓練孩童專注力,爸爸媽媽在旁邊指導,也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2016/07/10 11:29
  • 德國巧克力空心短一截 消費者質疑縮水

    台南有消費者到超市買了一盒四條裝的牛奶巧克力棒,結果拆開包裝看竟發現,巧克力最前端有的短一截 ,有的變成空心狀,和原本鋸齒造型差很大,原以為是偷工減料,但乍看又好像是高溫融化,鋸齒狀凹陷部分被填滿所造成的,對此業者表示,巧克力一般較不含防腐劑都相對容易融化,如果保存或運送過程沒有控管溫度,就可能會這樣!
    2015/08/17 16:52
  • 免壓省時 鋸齒套管破壞果粒、榨汁「用倒的」

    天氣熱,吃清涼水果也是消暑的好方法,不少女性還喜歡喝檸檬汁,補充維他命C,但光靠手壓,常常壓到滿手都是檸檬汁,有業者看準商機,把不鏽鋼套管做成鋸齒狀,插進檸檬後,破壞果粒結構,果汁就能直接倒出來,另外還有兩用挖杓,瓜果類不僅能快速去籽,同一個塑膠刀頭還能切成條狀,方便入口,但缺點都是得要花點力氣才能完成。
    2015/07/22 18:46
  • 為享樂打保齡球? 無業男持鋸齒刀搶超商

    高雄有一名男子,為了享樂,竟然手持30公分長的鉅齒刀到超商行搶,他亮出長長的刀子大喊搶劫,店員根本不敢反抗,扯的是,嫌犯搶了錢,馬上就跑到保齡球館去玩樂,不到2個小時,就把搶來的錢花光了。
    2014/10/14 14:51
  • 〈獨家〉畫歪?施工不及? 「閃電狀標線」現北市

    最近有人發現台北市景美國中前的路標線,好像怪怪的,原本應該是筆直的線,變成像閃電的鋸齒狀,有的用路人會慢下來多看兩眼,甚至有人以為是劃錯了,原來這是交通局的計畫,想引進國外實施已久的鋸齒狀標線,透過視覺效果,讓用路人以為「道路縮減」,達到減速慢行的效果,不過民眾多是有看沒有懂。
    2014/08/26 18:24
  • 三輪機車不怕淹水 台青年創意發明

    主打年輕人創意的設計大展正在台北登場,有學生因為夏季常遇到颱風,淹水機車沒辦法行駛,發明出防水的三輪摩托車,輪胎設計成鋸齒狀,還配備氣囊可以浮起來,另外還有隨身攜帶的輕便餐桌和雙層的S型座椅,都讓外界看到台灣青年的軟實力。
    2014/05/21 18:51
  • 有飛碟? 陸黑龍江現5個不明物墜地

    真的有飛碟嗎?大陸的黑龍江省出現了五個不明飛行物體墜落,由於這些不明物體墜地的聲音相當大,當地居民還以為是爆炸,紛紛跑出屋外查看,結果看到像是火球的東西,從天際劃過,降落在附近農地,這不明物體呈半圓球狀,外有鋸齒,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現在大陸公安部門也已經封鎖現場,要了解不明飛行物的來歷。
    2014/05/17 12:52
  • 鬧區險遭割喉 婦控警辦案不積極

    屏東出現恐怖的割喉之狼?一名婦人清晨在屏東市逢甲商圈的鬧區行走,突然被迎面而來的騎士襲擊,下巴被割出長達8公分的鋸齒狀傷口,送醫縫了9針,差點就割到頸動脈,婦人嚇壞了,她還指控警方不積極調閱監視器辦案,擔心會再有人受害,但警方說是誤會一場。
    2014/04/1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