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鋸頭 結果共4筆

  • 近200公斤棕熊狠咬「死都不放」 救援人員砍頭救人!

    美國新墨西哥州拉頓(Raton)一名男子遭到約400磅重(約181.44公斤)的大熊襲擊,雖然幸運用槍擊斃大熊保住性命,但右小腿卻被狠狠咬住,完全無法掙脫,救援人員到場也毫無辦法,最後只能「割熊頭」讓男子脫身。
    2018/08/19 08:16
  • 八田鋸頭照曝光! 李承龍摸黑動手自拍

    八田與一銅像頭部被鋸斷,一堆人搶著出來承認自己是凶手,18日中午在臉書「攝政新思維」粉絲團,終於PO出8張鋸頭照,動手的真的是前市議員李承龍,他鋸斷頭後還跟同行女友人分別拿斷頭拍照,而李承龍也在臉書PO文對小偷喊話,表示頭被偷走破壞他在八田與一追思會當天,要嚇倒獻花民眾的計畫,意味著小偷另有其人。
    2017/04/18 17:19
  • 電鋸成殺人凶器 全球驚見恐怖分屍案

    嘉義驚傳「鋸頭殺人魔」的恐怖事件,不禁讓人聯想到,電影中殺人狂拿著電鋸砍人的情節,竟然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今年2月底,美國紐約就發生1名23歲的男子,疑似夥同友人將母親殺害後,用電鋸碎屍,再裝袋丟棄在紐約街頭;而2年前在日本神奈川縣,有民眾在割草時,聞到可疑臭味後報警,警方發現提袋裡有一顆男性頭顱,而近期最駭人聽聞的,就是發生在加拿大的陸生慘遭分屍案,兇嫌還將屍塊寄送出去,引起民眾恐慌。
    2013/03/17 07:14
  • 于右任銅像遭斷頭 兇手拿照片承認

    為了增加玉山的高度,以前在玉山山頂上,都放著一尊于右任銅像,但是在12年前銅像的頭,不知道被誰給鋸掉了。兇手經過10幾年追查始終沒有找到,不過現在鋸頭的人,自己拿出照片承認,他是228紀念館的前館長葉博文,他說會鋸掉銅像,是要還給玉山面貌。
    2007/02/1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