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鋪馬路 結果共9筆

  • 蔣萬安凌晨視察遭批作秀 游淑慧酸:比總統躲7百多天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凌晨視察上任首條松江路路平工程,因時間點落在淩晨,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批評,「半夜看鋪馬路不會解決路平問題,燈亮路平水溝通是市長的作秀工具嗎?奉勸蔣萬安不要成為韓國瑜第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稱,「看罵作秀、不看也罵懶惰,有些秀本來也該做,總比躲在總統府內700多天不開記者會的總統好,連做都懶得做」。
    2023/01/08 15:18
  • 他看見馬路有破洞 自掏腰包帶2女補坑被讚爆

    身教重於言教!嘉義太保最近有民眾目擊1名男子帶著2個女兒,頂著大太陽修補馬路上的坑洞,並將畫面拍下上傳至臉書,引起大批網友迴響!
    2019/07/15 09:52
  • 韓國瑜再跟沈玉琳合體 雨中檢視鋪馬路、上直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原本沒有公開行程,不過卻被發現跟立委蔣萬安以及藝人沈玉琳出現在街頭,原來沈玉琳帶著節目團隊特地要來看市府如何鋪馬路,雖然最後下大雨無法鋪路,不過還是有熱情韓粉,冒雨在一旁加油打氣,而韓國瑜事後也帶著副市長李四川,一起上直播節目,接受網友提問。
    2019/06/10 21:54
  • 不讓垃圾流入海洋! 英國用廢塑膠來鋪馬路

    各地都在推限塑,減少塑膠垃圾的使用量,不過已經變成垃圾的塑膠怎麼辦,在英國有人就發明一種新方法,把回收的塑膠廢棄物磨成碎片,用來鋪柏油馬路,這項新科技不僅讓道路更耐用,也可以減少垃圾量。
    2018/07/04 15:05
  • 縣府、公路局相互卸責 20戶淹水19年無解!

    南投中華路20多戶的居民,忍受淹水19年,因為921震壞他們的排水系統,造成一下雨,水就來不及排出去,而且30年前,房子蓋好才被徵收土地鋪馬路,道路變高,一樓變成地下室,一下雨,水不只在外面淹,家裡排水孔也跟著「倒灌」淹水,髒水排不出去,還汙染原本的民生地下水井,居民苦不堪言。
    2018/05/31 18:54
  • FOCUS/你所不知道的法國! 「韋桑島」女人國

    女人什麼都會做、什麼都必須做,就代表女權抬頭嗎?其實許多情況女人萬能是被環境所逼迫的,出門工作回家還要包辦家務事;而我們今天要帶觀眾前往法國西部布列塔尼外海的一座小島,「韋桑島」。它的綽號叫做「女人島」,不是因為島上沒有住男人,而是因為大大小小的事情,從鋪馬路、開油罐車、蓋房子到出海捕魚,全都由女人負責,韋桑島的女人為什麼如此厲害又苦命呢?
    2016/04/12 20:48
  • 【FOCUS新聞】2014世界盃倒數一年 巴西大趕工

    巴西舉辦2014世界盃足球賽,今天正式進入倒數一年,砸下35億美元修建的12座場館,雖然多是舊場地整修翻新,進度卻嚴重落後,而巴西本週六就要先舉辦洲際盃足球賽,測試身手,12座世足場館,只能勉強趕個6座應急,加上基礎建設缺乏,各大城市都在忙著鋪馬路、蓋機場,這也讓各界質疑,巴西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明年的世界盃,還有2016年的奧運會。
    2013/06/12 21:02
  • 虛驚一場!報告出爐 沒有瀝青鴨

    上個月底驚傳有不肖業者,用鋪馬路的瀝青,作為鴨子脫毛的原料,引發消費者恐慌,現在衛生單位的檢驗報告出爐,證實這些鴨農用的是合法安全的松香,可能是因為使用太多次,顏色變黑了,才被誤以為是瀝青,現在要呼籲消費者,安心食用 。
    2007/01/09 21:34
  • 境遇大不同 教練拍廣告球員鋪馬路

    職棒誠泰隊戰績亮眼,總教頭郭泰源除了功力受到肯定,身價跟著水漲船高,最近為簽約廠商代言產品以及拍攝廣告,進帳達七位數。相較於郭泰源,一些前職棒明星卻沒那麼幸運,他們在台北市養工處擔任道路工程人員,月薪3萬元左右,不打棒球改打壘球,兩種際遇真是天壤之別。
    2004/05/1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