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鋒迴路轉 結果共6筆

  • 《鋒迴路轉》男主角是同性戀! 休葛蘭不藏自爆:我嫁給他了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自年底上架Netflix頓時引起議論,其中,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飾演主角「白朗」同居人菲利浦(Phillip),而在一幕他替白朗應門片段中,被許多粉絲指稱兩人不僅是室友關係。關於此疑點,最近休葛蘭在受訪時揭露,表示「自己的角色已嫁給白朗。」
    2023/01/02 15:58
  • 《鋒迴路轉》被爆「惹人厭角色」原型是馬斯克? 導演挨罵吐真相

    燒腦推理片《鋒迴路轉》的續作《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近日於Netflix上線後立刻引發廣大討論,其中,由男星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飾演的科技業富豪「邁爾斯布朗」,擁有高傲、惹人厭的人物設定,讓不少人認定角色原型是搞亂Twiiter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對此,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在受外媒採訪時親揭真相。
    2022/12/31 13:45
  • 李奧小布vs.007 爭金球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本屆音樂喜劇類最佳電影,可說是男神們的戰場。007和美國隊長演員在懸疑片《鋒迴路轉》中有亮眼表現,而李奧納多和小布搭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也是來勢洶洶,艾爾頓強的傳記電影《火箭人》,也被看好能拿下大獎。
    2020/01/03 15:08
  • 美國隊長街頭隨機訪問! 路人:不知道你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今年正式脫下超級英雄制服,最近為了新片《鋒迴路轉》積極宣傳,登上了知名街頭採訪節目,沒想到竟然有路人不認識他,甚至當面說:從沒看過你演的電影!誇張的是,他們還在路上遇到野生「蟻人」保羅路德。
    2019/11/10 21:34
  • 爆雷交盾牌給獵鷹 美國隊長意外漏口風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為了新片《鋒迴路轉》,上脫口秀宣傳,但免不了還是被問到《終局之戰》,包括拍攝期間,曾不小心洩漏口風,告訴「獵鷹」安東尼麥奇,會把盾牌交給他的事,無意中爆雷,才發現對方根本不知情。
    2019/11/07 13:17
  • ETC案 蔡英文密會徐旭東協調

    為什麼ETC最後鋒迴路轉?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扮演關鍵角色,蔡英文下午證實,她親自和遠通徐旭東見面協調,不過並未讓步,只是基於政策延續、以及維護用路人權權益等考量才決定再給遠通一次合作機會。蔡英文還為交通部長郭瑤琪抱屈說,要她下台太不公平。
    2006/03/2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