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鋁箔 結果共193筆

  • 變相漲? 美式賣場濃湯換杯裝網:縮水了

    美式賣場熱銷的海鮮濃湯,最近有民眾買完發現,不只從原先碗裝變成杯裝,16oz變成12oz,價格雖然便宜20元,但不少民眾依舊覺得不划算,另外,牛肉捲包裝也從鋁箔紙改成紙袋,有消費者認為湯汁外漏影響到口感,對此美式賣場說明,改包裝是為了響應環保。
    2024/03/09 17:49
  • 鋁箔包綠茶喝到「仙草凍」? 女喝到異物秒吐:好噁

    台南一名黃小姐25日從屏東老家附近的柑仔店買了兩瓶鋁箔包的泡沫綠茶,結果其中一瓶喝到好多黑色不明物體,讓她嚇到趕緊把綠茶吐出來,還從鋁箔包內倒出一整塊黑色像仙草凍的物體,讓她大喊好噁心,事發後屏東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柑仔店抽檢,而總公司則表示可能是在運送過程擠壓,包裝有受損導致產品變質,已聯繫消費者進行處理。
    2024/02/27 19:52
  • 愛河灣創意賽!60包鋁箔包洋芋片造筏 承載2人結果揭曉

    今日在高雄愛河灣,有一場創意造筏大賽,祭出了1萬元的參賽獎金,比速度也要比創意,有人拿黃色洋包裝的洋芋片充當浮具,也有人推出褐色菜鴨造型船,要跟黃色小鴨互別苗頭!空桶、浮板,甚至是氣球,全被拿來利用,結果,有的船筏經不起考驗,還來不及出發就翻船了!
    2024/02/18 14:55
  • 國民飲料人氣TOP10!生活泡沫綠茶跌出前5 第一名「一定都喝過」

    剩10元也能買到喝飲料的快樂!「叮咚——」突然覺得口渴,走進7-11、全家、OK或萊爾富想要買飲料,卻發現自己身上僅剩幾枚銅板,這時冰箱架上陳列的「鋁箔包飲料」宛若省錢救星,不論是紅茶、綠茶、奶茶,還是運動飲料、提神咖啡通通都有,只要幾枚硬幣價格,就能滿足自己喝飲料的慾望!
    2024/01/24 15:01
  • 高山杜鵑掛著「鋁箔包烤玉米」這系蝦密?千萬別拆!

    大雪山林道上有含苞待放的玉山杜鵑,樹枝上還有「棒狀鋁箔」,看似烤肉時把玉米包起來的樣子,「烤玉米」下方還掛著布條,原來這是正在復育玉山杜鵑。布條說明杜鵑復育,不過也看到有些鋁箔被翻開了,好奇心可是會害死杜鵑的,看看就好別動手。
    2023/11/17 18:00
  • 阿嬤吃藥「誤吞鋁片」卡食道痛爆!醫急取出嘆:門診日常

    不少民眾習慣將鋁箔包裝藥丸剪成一片一片的,好方便放置。不過,有醫師就透露,本月已出現3起長輩誤將包裝一起吃下,卡在食道中間「如鯁在喉」,緊急動手術取出的案例,提醒吃藥時千萬要再三注意。
    2023/11/15 07:51
  • 好肥!市售5成奶茶含「精緻澱粉」乳含量不到20%

    許多民眾到飲料店愛點奶茶,還會刻意挑加鮮奶,以為這樣比較健康,但根據董氏基金會調查,市面上有5成左右的奶茶,其實乳含量都不到百分之20,就連鋁箔包奶茶,也幾乎都是奶精和奶粉,完全沒有鮮奶的成份。
    2023/11/14 15:30
  • 烤箱電鍋淘汰!達人曝「洗碗機」這樣用 鮮嫩鮭魚秒出爐

    你曾想過洗碗機也能煮飯嗎?一名烹飪高手在平台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她將鮭魚調味過後並調準溫度放入了「洗碗機」中,而非烤箱與鍋子裡,出餐後鮭魚看起來相當鮮嫩多汁與美味。短短51秒影片吸引了將近7萬多人次觀看,不少人大讚很有創意。  
    2023/10/27 15:51
  • 7歲童戳破這款生日氣球離奇亡 母發現遺體崩潰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剛過生日。她的媽媽留她在房內玩一個巨大的數字鋁箔氦氣氣球(Mylar balloon)後,獨自上樓午睡,豈料下樓時,她卻發現女童的臉遭破裂的氣球蒙住昏迷,急救後宣告不治,讓她當場崩潰。
    2023/10/12 14:13
  • 肉汁滴炭火產生「致癌物」!2技巧護健康 鋁箔紙正反面沒差

    台灣人特有的中秋慶祝文化就是「烤肉」!不少健康議題都會提醒烤肉會傷身,以下營養師說清楚烤肉中會出現哪些危害風險,教你鋁箔紙、烤肉醬怎麼用,只要把握小訣竅,烤肉也能避癌不吃毒。
    2023/09/27 13:28
  • 被當盤子?新竹妹加點50元冬瓜茶竟是「鋁箔包」 店家喊冤 

    新竹一名網友在外送平台點炒飯加點冬瓜茶,沒想到1杯50元的冬瓜茶竟然是鋁箔包裝,讓她PO網抱怨好傻眼。不過,店家喊冤表示他們跟虛擬廚房合作,扣掉給虛擬廚房、外送平台及成本,最後只能賺約5元,無奈直呼「我這個叫賺錢嗎?」。
    2023/09/20 16:13
  • 外送冬瓜茶50元 民眾拿到手傻眼「鋁箔包裝」

    日前在一名新竹民眾訂了外送,除了炒飯之外,還訂了冬瓜茶,上面備註甜度冰塊無法調整,一杯50元,民眾以為是杯裝,沒料到外送到手,打開一看,是鋁箔包裝,賣場一瓶算下來7至8元,讓她覺得相當傻眼,PO文後也引發網友討論,不過店家表示很委屈,因為這50元有一半以上是虛擬廚房拿走,店家只有19元,其中又有32%要給外送平台,再扣掉成本8.5元,一瓶賺不到5元。
    2023/09/20 14:52
  • 嚇!鋁箔包米漿竟有「黑色異物」 民眾:不敢喝

    有民眾日前購買知名品牌「鋁箔包」米漿,卻發現味道臭酸,倒出來竟然結塊了,甚至在鋁箔包裡,還有一塊黑色不明物體,讓他嚇壞了,趕快聯絡這間公司,並且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其他民眾,至於業者則回應,已經跟當事消費者取得聯繫,並將產品送驗,要等結果出爐才能釐清。
    2023/09/09 18:16
  • 當兵最愛啥飲料?役男推「這牌奶茶」口味多:進營區才知

    「當兵期間最愛喝的飲料是啥?」有民眾聊起當兵時期的話題,分享了自己新訓時喝到的第一瓶飲料,綜合當時的情緒,從此之後就愛上。對此,不少過來人都推薦2款飲料,還有人坦言,只要是比外面販賣機便宜的都愛。
    2023/08/05 22:42
  • 特斯拉全景天窗變烤箱!鋁箔隔熱墊成救星 網讚:生活智慧王

    隨著夏季來臨,溫度逐漸升高,對於Tesla車主來說,這個季節可能特別難熬,因為Tesla其中一項特色就是「大面積玻璃車頂」的全景天窗,但這也意味著車內會不斷有輻射熱能進入,隨著陽光的照射,車內溫度可能會迅速升高。
    2023/08/04 23:26
  • 冰箱塞滿國民神飲!爸只愛10元容量版 網急喊:保險多買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爸爸擁有一台私人冰箱,裡面塞滿他最愛的麥香奶茶,且爸爸只愛「10元版本」。不過許多網友見狀,紛紛提醒原PO爸爸要注意糖分攝取,以免影響健康。
    2023/08/01 23:10
  • 特斯拉「車頂外」黏鋁箔墊遮陽 網笑:像包尿布

    有特斯拉車主為了防熱,居然在車頂上面黏了一片銀色的鋁箔遮陽墊,直接黏在車頂上開上路,也被網友笑說很像包尿布,特斯拉車頂全玻璃設計雖然美觀,但遇到炎炎夏日就成為一大痛點,實際測量用大約遮陽墊黏貼,裡頭可以降溫約10度左右,但要小心一定要黏牢,別擋住後照鏡視線。
    2023/07/15 19:33
  • 太陽直射天景車窗!特斯拉陷「烤」驗 車主1奇招驚呆網友

    每當炎炎夏日到來,Tesla主打「大面積玻璃車頂」的全景天窗設計總會被一些車主拿出來討論,原因就在於玻璃會不斷有輻射熱能進入,導致車內溫度持續升高,過去就有「駕駛人戴起斗笠開車、後座乘客有的撐起陽傘」等搞笑畫面,表達車內嚴酷「烤」驗!近日,有民眾在路上看見一輛Tesla Model 3多元計程車,直接是以「鋁箔隔熱墊」黏貼在整個車頂上來隔熱!照片Po至社團後,令眾多網友哄堂大笑,表示「要不是怕醜被笑,我還真的想貼」!
    2023/07/12 19:03
  • 團購蘋果汁有黑色棉狀物 業者將化驗釐清

    台南一位尤小姐,為了小朋友,上網團購24瓶蘋果汁,整箱喝了一半,發現其中一瓶吸不起來,連吸管都變成黑色,剪開一看,鋁箔包裡面竟然有一塊「黑色物體」。對此業者回應,生產線都有濾網,不可能是棉片,推測是運送過程受擠壓、或是打開沒有馬上喝完,都可能導致發霉,目前已和消費者達成共識,將產品帶回化驗。
    2023/07/11 20:29
  • 品管又出包! 男買美式賣場「維也納麵包」吃到「這物」驚:中獎了

    民眾到美式賣場賣了一款麵包,卻在其中一塊吃到了「鐵片」,到社群平台PO文,「今天中獎了,吃到鐵片!」
    2023/06/06 11:41
  • 這款「懷舊飲料」南韓霸氣上架!台灣超商買嘸 內行解答原因

    台灣有許多飲料的選擇,手搖飲料更是成為外國人來台必報到的行程之一,而老字號鋁箔包飲料,如麥香、波蜜或是阿薩姆奶茶,都是台灣人的必屯的組合。有網友眼尖發現,在雜貨店買得到阿薩姆芋香口味的奶茶,好奇為什麼在7-11都沒看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28 16:17
  • 吳宗憲代言飲品仿冒猖狂 外盒仿真、內裝可疑白色粉末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紅藜健康食品,近期,仿冒產品不斷流竄市面,高雄就有一名女子滑手機,以為自己連結到官網,下訂之後,寄來的包裹像泡過水,紙盒溼答答,外盒雖然跟正版一模一樣,但裡面一包包的產品,變成鋁箔包裝,填裝不明白色粉末,倒進水裡無色無味,藝人吳宗憲表示,公司接獲至少一百多件假貨案件,已經有報案卻束手無策。
    2023/04/21 19:50
  • 遮電子秤螢幕不單純 自助餐業者歪理 消保官下令改善

    近日有民眾向新北消保官投訴,土城一家自助餐店,用鋁箔膠帶遮住電子秤的一面螢幕,故意讓消費者看不到重量、單價及總價等重要消費資訊,懷疑內情不單純。
    2023/04/19 16:00
  • 好市多1甜品傳濺血災情!她撕開慘割傷 釣出苦主:包裝很有事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必敗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商品深受不少會員喜愛。怎料,好市多近日卻頻頻傳出災情,除了甜桃果肉發黑、鮮橙驗出農藥之外,有網友指出,她日前購買1種熱銷甜品回家,準備品嘗時竟讓她和弟弟割傷,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29 21:21
  • 10元鋁箔包佛系不漲價!網再點「神飲」:沒漲過更大杯

    萬物齊漲的年代,上班族的薪水卻彷彿還在平行時空「不動如山」,以前忙碌之餘想要來點小確幸喝個手搖飲,如今也貴得讓人難以下手,不過卻有一種飲料價格幾乎是20、30年始終如一,那就是鋁箔包飲料,至今各大超商仍有正港的10元「銅板飲料」,到底如何辦到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2023/03/2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