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銷台 結果共417筆

  • 韓流女神金世正回國!手拿「這咖提袋」意外幫行銷驚喜台人

    2024台南建城400年,韓國藝人金世正應邀來台跨年,她返國時手持設計師李明道Akibo操刀、取材西拉雅族十字繡、熱蘭遮城、鳳凰花等在地內涵的「台南400」提袋,讓人好驚喜。
    2024/01/03 14:50
  •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黑白西裝亮相時裝週:兒子選的

    為行銷台北時裝週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先前他在臉書發出兩張「潮男照」,要網友告訴他哪套好看,一度引發熱議,有網友稱蔣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22)日出席台北時裝週 THE SHOW 閉幕大秀,以一身黑白相間的西裝亮相,被問及服裝是不是太太幫忙選的?他說,最後是由兒子蔣得立幫忙他決定的。
    2023/10/22 18:23
  • 陳以信批濫用政黨補助款 民進黨:身為董事竟不懂規定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指出,民進黨胡亂核銷台灣民主基金會政黨補助款,今年迄今已有658萬元經費核銷。對此,民進黨今(19日)表示,民進黨向台灣民主基金會申請之補助案件,皆依相關規定提出,且經民主基金會審查核准;陳以信身為民主基金會董事,不諳相關規定,在國會殿堂上錯誤指控,誤導社會視聽,更是對民主基金會同仁專業的不信任。
    2023/10/19 21:49
  •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潮男照萬人點讚 謙稱帥的不是我

    為行銷台北時裝周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在臉書「化身潮男」換上兩套精心準備的服裝,指下周日晚上就是台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 閉幕大秀,詢問民眾「哪套更好看?」該文吸引破萬人按讚,更有網友大讚蔣萬安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16)日受訪開心表示,「帥的不是我,是台北的時尚」,指國內有非常多優秀設計師,讓台北時裝週更豐富精彩,並喊話民眾可以到臉書跟他說哪一套比較好看。
    2023/10/16 16:36
  • 再揭潘孟安論文 王鴻薇:賴清德高舉誠信大旗、親信一個個抄襲

    民進黨論文風暴似乎在起,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愛將、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近日遭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今(1)日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的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論文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抄襲比率54%。王鴻薇痛批,賴清德高舉誠信條款大旗,身邊親信卻一個個爆出論文抄襲,真的是信賴危機大爆發。
    2023/08/01 10:58
  • 造訪捷克水晶谷 業者蓋玻璃屋、作品銷台灣

    在捷克北部有一個水晶谷,是世界的玻璃重鎮,從生活用品和藝術陳設等,都賣到全世界,台北的星級飯店,和百貨精品專櫃也能看得到,但小鎮地處偏遠郊區,亞洲遊客不常造訪,有業者為了拚觀光,打造玻璃花園,讓工藝品變得更親民。
    2023/07/22 16:44
  • 巴西駐處前進2023創新展覽會 行銷台灣創新產品

    駐巴西代表處日前參加2023年創新展覽會,設立台灣館,展出42家廠商的創新產品樣品及型錄,增進台灣產品的國際能見度及激發商機潛力,促進台灣與巴西經貿交流。
    2023/06/26 23:22
  • 全台最酷美術課! 盧秀燕跟學童一起彩繪公車

    公車變成孩子們的畫布!台中市南屯區黎明國小有「全台最酷美術課」,邀請市長盧秀燕擔任客座老師,與學童一起彩繪公車,成為行銷台中的最佳宣傳。
    2023/05/23 17:39
  • 國旗當桌巾行銷台灣?前外交官批未維持尊嚴 駐匈代表澄清:出發點為愛國主義

    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近日貼文,秀出兒子在國際學校校園嘉年華活動推銷台灣文化和美食,不過被發現把食物放在國旗上,讓巨幅國旗成立桌巾引發議論。對此,劉世忠強調出發點完全是愛國主義,以及讓國際友人認識中華民國的國旗,事後也有檢查國旗沒有髒亂或破損!
    2023/04/04 20:23
  • 黃偉哲與日企簽合作意向書 擴大農產外銷通路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搭乘台南直飛日本仙台包機首航,前往日本行銷台南,今天在埼玉縣與北辰商事社長太田順康簽署合作意向書,將採購台南鳳梨等農特產品於旗下超市展售。
    2023/04/02 14:21
  • 林智堅效應!屢傳撤銷學位案 教部不排除砍學校招生名額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政治人物學術倫理案成了關注焦點,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後因論文抄襲,遭撤銷台大國發所在職專班碩士學位。事件持續延燒,據教育部統計,自2018年至今,撤銷碩博士學位案件數共60件,其中53件為違反學術倫理,占比約8成8;教育部指出,若學校或系所未能妥善處理學術自律,強化8項論文品保機制,將調減招生名額。
    2023/02/25 17:32
  • 台東農特產創意入菜 饒慶鈴偕張善政共推鳳梨釋迦

    擴大鳳梨釋迦國內銷量及行銷台東農特產品,台東縣長饒慶鈴攜手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召開記者會,並邀主廚將台東生產的洛神、樹豆、紅藜及鬼頭刀等農特產入菜,推廣台東風味。
    2023/02/20 16:59
  • 賴清德、顧立雄戶政資料全面外洩 唐鳳還在吃麵線?

    上周末,執政黨還停留在敗選低迷的氣氛中,數位部長唐鳳卻開心的前往板橋吃著知名麵線。周一早上,數位部臉書特地選在早上11:45午餐時間發了這則貼文,搭配執政黨最愛的梗圖系列,以「部長想要吃一碗熱氣蒸騰的麵線」開始,在台灣常用的line平台上點了麵線(不加香菜)。一系列梗圖推銷台灣雲市集,希望「大家都吃到自己喜歡的麵線,可喜可賀」。
    2022/12/15 11:48
  • 獨/陸再禁我台啤、金酒!台酒證實:去年早就撤銷高粱進口登記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近日禁止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其中包括秋刀魚、魷魚和午仔魚都在清單內。不過最新狀況是,12月9日又再新增一批產品禁止進口,當中就包括台灣最知名的台灣啤酒。對此臺灣菸酒公司副總廖志堅向《TVBS新聞網》表示,從12月9日起,大陸就直接撤銷台灣進口的登記,包括台酒的玉山高粱酒、台啤都跟農產品一樣沒辦法進口到中國大陸。而金門酒廠副總陳啟展也初步透露,的確同樣也遭到中國大陸禁止進口金門高粱,但是由於沒有說明詳細原因,因此還在請廈門方面了解中。
    2022/12/10 09:34
  • 台灣豬肉餐車巡迴東京橫濱 邀嚐滷肉飯美食

    為拓銷台灣豬肉製品,農委會邀請日本藝人速水茂虎道擔任台灣豬肉餐車活動代言人,今天在日本召開記者會宣布明天起2個週末在東京及橫濱舉辦活動,歡迎品嚐滷肉飯等美食。
    2022/12/02 21:25
  • 行銷台中優質水果 中市府攜手統一超商合作

    秋冬時節是台中市優質水果的盛產季節,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天宣布,攜手統一超商,在超商通路上架販售甜柿、椪柑及雪梨等,提供民眾更多鮮果選擇。
    2022/11/29 02:33
  • 台東縣政府行銷鳳梨釋迦 小7也能下單採購

    行銷台東鳳梨釋迦,台東縣政府積極開拓通路,今天起在7-ELEVEN便利商店,透過「i預購」或「i划算」下單,民眾就能在門市取貨或宅配到家,縣長饒慶鈴號召全民吃釋迦、挺農民。
    2022/11/15 16:36
  • Rocket 900要價近4千萬 全球僅10輛1車主在台

    德國Brabus總經銷台灣三一東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一東林)先是於2022年9月14日在其台中旗艦展示中心展開為期3天的發佈會,並於9月15日舉辦全球企業總部與限量名車記者招待會。會中展演多輛豪車,以全球限量10輛的Brabus Rocket 900為首,加上要價3,988萬元的XLP 800 Adventure登台,以及多款Brabus、TechArt與Startech操刀之作品,甚至Morgan Plus 6與經過修復的Mercedes-Benz 280 S亦同場獻映。
    2022/09/16 13:48
  • 劉櫂豪批利用行政資源宣傳「台東藍」 饒慶鈴回應

    年底縣長選舉爭取連任的饒慶鈴選舉主軸「綻放台東藍」,台東縣政府最近舉辦「尋找台東藍」活動,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批利用行政資源選舉;饒慶鈴回應,行銷台東。
    2022/08/25 16:47
  • 林智堅論文風暴 前綠委喊「保黨不保人」疑遭出征秒刪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日前深陷論文風暴,台大為此召開學術倫理審定會,並在今(9)日上午11點召開記者會,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論文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台大碩士學位。先前曾爭取黨內桃園市長提名的前立委鄭寶清,事發後曾在臉書發文,「我希望,論文不是抄的」。而且還附上「保住一個人,還是保住民進黨」的圖卡,不料發文沒多久,似乎抵擋不住黨內和綠營支持者的壓力,隨即刪文。
    2022/08/09 20:51
  • 鋼鐵勁揚、聯發科擺尾 台股小跌18點創今年次低量

    鋼鐵股勁揚、金融回神、航運翻紅,抵銷台積電弱勢回檔,支撐台股跌幅收斂至百點內,尾盤聯發科、聯電等聯家軍擺尾,終場指數小跌18.38點,收在14981.69點,重返14900點之上,不過台股今天成交量僅新台幣1788億元,創今年單日次低量。
    2022/08/01 14:47
  • 電子弱勢傳產撐盤 台股盤中跌幅收斂力守14900點

    鋼鐵股勁揚逾3%、航運、塑化等傳產股走堅,抵銷台積電回檔、電子股弱勢格局,台股今天盤中跌幅收斂,收復14900點。法人表示,台股從7月中旬以來,殺盤力道最長不超過1天半,顯示多頭依然強勢,預估台股本週仍有機會站穩萬五之上。
    2022/08/01 11:33
  • 因應新冠疫情環台賽延期至10月舉行

    每年在3月舉行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2021年因為疫情影響而停辦一年,今年全球疫情稍有舒緩趨勢,大會考量選手安全延至10月2日至6日舉行,賽事站別維持經典五站,依序為:臺北市站、桃園市站、浪漫臺3線站、高雄市站、屏東縣站,獲國際總會認證為UCI 2.1級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為世界各國菁英選手齊聚角逐之頂級賽事,也是行銷台灣的大型品牌國際賽事。
    2022/07/19 14:44
  • 砸10億行銷台灣 Taiwan+流量僅達標3%

    文化部之前砸下10億預算,補助影音平台Taiwan PLUS行銷台灣到國際上,但卻被發現APP的下載量成果不彰,而且下載來源大部分還來自台灣,現在更被網媒亞洲特派記者發現,幫Taiwan PLUS行銷的公司,也曾幫央視大外宣。
    2022/02/19 13:01
  • 蔡英文當觀光大使! 帶外媒赴萬華吃「兩喜號」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CNN專訪後,當起觀光大使,親切偕同CNN新聞團隊,前往萬華兩喜號用餐,還參拜龍山寺,用餐期間,總統也向CNN記者介紹五倍券,行銷台灣。
    2021/10/2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