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銷假 結果共168筆

  • 31歲女警銷假上班領槍輕生 家屬悲痛

    台南一名31歲的梁姓女警,日前被發現持槍輕生,轄區警局透露,近期女警曾表示身體不適,也調整勤務,原本當天排補休假,但她銷假上班並領槍外出,最後找到時確認身亡,家屬接獲消息趕來,難以接受,並提到女警認真上進,連續多次報考警大研究所,去年卻遭到退學,質疑調查過程有瑕疵。
    2024/04/02 13:27
  • 台南女警讀1年警大碩士突退學 自戕前關機「20通未接」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女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同仁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急忙打了20幾通電話卻都連絡不上,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即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57
  • 台南自戕女警生前疑「驗出血尿就醫」 突銷假領槍未留遺書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員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坐在駕駛座內失去生命跡象,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日前就醫時才驗出血尿,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後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07
  • 酸! 民進黨放計時器 喊侯返市府還有14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參選總統已經屆滿99天,呼籲他趕快銷假回來上班,更痛批新北治安敗壞,校園命案,侯友宜也有責任,另記者會上更搬出倒數計時器,指距離侯友宜回到新北市府指剩下14天!
    2023/12/30 15:10
  • 無期徒刑撤銷假釋須「再關25年」 國家人權會籲修法

    刑法規定,無期徒刑假釋後再犯其他案件,須撤銷假釋執行殘刑25年,有受刑人聲請釋憲,憲法法庭昨天展開言詞辯論。國家人權委員會昨天以鑑定機關身分出席,呼籲修改刑法,確保符合國際標準。
    2023/12/20 19:19
  • 趙少康不辭中廣董座 林楚茵:50天後銷假上班「對選情沒信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侯趙配」參選,對於政媒兩棲的質疑,趙表示,他不需要高於法律,法律規定就職才須辭中廣董事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在台中輔選時回應,這不僅牽涉到法律問題,也牽涉到政治與媒體分際的問題,如果趙少康沒有辦法自我要求,那希望侯友宜能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酸,趙少康只請假不辭職,根本就是對侯選情沒信心,他準備50天後再回去銷假當董事長。
    2023/11/25 09:50
  • 生病仍堅持上班!「50歲↑同事」超不愛請假 一票有感曝主因

    許多上班族因每天都在從事著相同的工作,久而久之也會開始變得厭世、想要休假充電。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雖然自己每天都恨不得請假休息,然而公司內大多數50歲以上的同事,即便身體明顯不適,也寧可到辦公室趴著睡覺,甚至還有人會突然銷假,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他們的心裡究竟在想什麼?
    2023/11/17 19:41
  • 侯友宜稱以「市民」身分赴新北國慶升旗 綠批:什麼兒戲決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0日將以新北市民身分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認為,凸顯作秀心態,愧對選民。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建議,侯友宜可銷假1天主持典禮。
    2023/10/06 18:22
  • 新北議會開戰! 綠要求侯友宜「銷假上班」

    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民進黨團要求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不過,藍營則希望先確認議程,現場吵成一團,綠營不滿,憤而退席抗議。
    2023/09/26 20:18
  • 新北議會吵翻!綠要侯友宜銷假上班 藍嗆賴清德「不請假」

    距離總統大選正式登記兩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前請假成了藍綠交鋒重點,新北市議會今(26)日開議,藍綠黨團均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今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接受監督,藍綠雙方吵翻天,新北國民黨黨團批評,議程表決綠營總召提案時,民進黨竟集體落跑,在莊嚴議場上演「自己提案自己不同意」,這與副總統賴清德屢屢在上班時間跑選舉,「賴皮不請假」,同樣都是天大笑話,明年就要被下架。
    2023/09/26 17:55
  • 放颱風假扣2千薪水!妹子連休4天喊虧 網揭真相:不算過分

    中颱卡努侵襲台灣,不少民眾非常期待放颱風假,繼北部4縣市先放一天之後,隔日也有另4縣市因受到威脅而停班停課,包括:南投縣仁愛鄉、嘉義縣阿里山鄉、高雄市的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甲仙區以及六龜區,以及台東縣的蘭嶼鄉和綠島鄉。對此,一名網友指出,因連休4天,主管臨時要求員工「特休銷假」,若不服從則將不給薪,讓她震驚不已。
    2023/08/04 09:14
  • 請完特休放颱風假!他崩潰喊:能抽單嗎? 律師曝解答

    中颱卡努路徑奇特且前所未見,給台灣帶來豪雨和強風,還導致各縣市輪流放颱風假防災,今(4)日停班停課地區包括:南投縣仁愛鄉、嘉義縣阿里山鄉、高雄市的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甲仙區以及六龜區,以及台東縣的蘭嶼鄉和綠島鄉。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颱風假碰上原本的特休假,可以進行銷假嗎?《104職場力》蘇宏文律師解答了。
    2023/08/04 08:31
  • 搶匪曾隨機傷人!判3年徒刑 假釋又犯案

    持續追蹤,這名女子過去也曾隨機攻擊騎士,因為殺人未遂,被判刑三年並監護五年,不過她去年假釋,卻又陸續犯下搶案、竊案,原來,由於刑期還沒結束,所以檢方也沒發動強制監護,事後她也被撤銷假釋,重新入獄。
    2023/07/12 20:00
  • 直播主造假、網銷假藥禁藥濫 北京嚴管明星代言

    網路賣假藥賺取暴利,最近成為中國大陸當局強力打擊與宣傳的焦點。除了在每年3月15日的官媒「打假」晚會揭露不法,後續力道也不中斷;大陸央視再度揭發網購減肥藥含禁藥「西布曲明」(Sibutramine)成分。北京市更祭出嚴格的廣告新規定:廣告代言人們必須「充分使用」過產品,也就是使用足夠的數量與時間,才能代言。
    2023/04/04 20:00
  • 快訊/明日開啟謝票!盧秀燕:下周就「銷假」回市府上班

    今(26)日,台中市長由盧秀燕打破連任魔咒,大贏對手蔡其昌超過20多萬票,比上一屆(2018)年對上林佳龍還多,盧秀燕在傍晚7點多抵達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盧秀燕表示,明(27)日將不會休息,展開謝票行程,星期一就會回市府「銷假上班」。
    2022/11/26 20:01
  • 大谷翔平銷假上班 電力滿檔演出單場雙響

    日籍二刀流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對老虎隊的比賽中打出兩支全壘打,不但是本季第六場單場雙響,累計32支全壘打,也在美聯排名第二。
    2022/09/06 16:43
  • 女高中生心臟痛「控班導刁難」曠課79節 校方:日期未寫清楚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去年心臟痛不舒服,就醫診斷發現是心律不診,由於常常請假看醫生,加上吃藥嗜睡,家長以為有請病假就沒事,沒想到成績單上卻寫著79節曠課,控訴校方刻意刁難,故意不准假。學校強調,是因為日期跟原因沒寫清楚,還有一部份沒有證明,才無法銷假。
    2022/08/08 18:04
  • 假基金投資騙林百里妻!名媛詐得手3.7億元 遭檢起訴

    廣達電腦創辦人林百里的妻子何莎,日前驚覺遭到名媛朱立安等人推銷假基金詐騙,氣得報案提告,檢警展開調查,發現朱立安自稱是專業投資理財顧問,向多位政商名流推銷「AXIS基金」,詐騙3.7億多元,朱女遭逮後羈押禁見獲准,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今(20)日依詐欺等罪起訴朱女等3名犯嫌,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2/07/20 12:14
  • 白陪孩關7天?收嘸居隔書才知免隔 家長怒

    怎麼會居隔結束後又收到不用隔離的通知呢?台北市有兒童舞蹈班的學生確診,結果教育局要所有家長不要外出上班,在家陪小孩隔離,結果一周過去卻還是沒領到居隔單,無法跟公司銷假,一問之下才得知,根本沒被衛生局列為密切接觸者,也就是說,白白在家關了7天。
    2022/05/05 20:27
  • 台南大橋國小停課連3變 家長抱怨請假、銷假又請假

    日前,教育部宣布新的停班課標準,而台南停課中的大橋國小,原本宣布14日提前復課,突然又臨時更改,依照原計畫停課到18日,一下子停課,一下子又復課,讓家長不禁抱怨,向公司請假再申請銷假,結果又要再請假,一變再變的政策,無所適從。
    2022/04/14 13:07
  • 新北市府1員工快篩陽已PCR檢測 辦公室緊急清消

    新北市府某單位今天有2名員工發燒休假,其中1人銷假完回辦公室時,被要求COVID-19快篩檢測為陽性。兩人都前往醫院核酸檢測,結果22日出爐。辦公室有20多人快篩都陰性。
    2022/01/21 17:37
  • 嚴懲炒房!若釀交易不安 最高關3年罰5千萬

    遏止炒房,中央再出招!內政部昨天通過修法草案,祭出五招要打炒房,包含限制換約轉售、禁止炒作行為等。其中,若意圖影響交易價格、製造熱銷假象、壟斷轉售牟利,最高可罰五百萬元;如果更嚴重,造成恐慌或是交易不安,可處三年以下徒刑,或併科罰金最高五千萬元。對此,專家除了認為能給預售屋市場一個警訊,也覺得限制移轉,可能影響供給,進而造成價格上升。
    2021/12/10 13:38
  • 系金A!欠費遭強制執行 執行官上門當詐騙

    這烏龍爆料,結局超展開。南投一名男子社團PO文說,媽媽遇到行政執行署上門催繳欠費罰款,直覺告訴我很明顯就是詐騙,還po出了公文書。結果這是真的,彰化執行署主任執行官,父親節銷假,回辦公室聯繫,當事人到南投派出所報案,質疑公務員假日沒有上班。執行官說,就是因為不實爆料所以他銷假處理。另外除了媽媽的欠款,還發現兒子也有兩張交通違規罰款5900,要強制執行。
    2021/08/08 20:38
  • 提前4個月! 戶所停班卻頂風雨為公投造冊

    4大公投因為疫情,延後到12月18日舉行,但中選會說投票權人名冊,還是要在原定的公投日前20天,也就是8/8編造完成,基層戶所人員抱怨,他們得多保存名冊100多天,扛的是壓力,四個多月內,遷移、過世人口都要重新計算,甚至週六因為豪雨造成南部縣市停班,但戶政事務所人員還是得銷假趕造冊!
    2021/08/07 18:55
  • 確診康復者出具解隔離治療證明 雇主不得拒絕復工

    勞動部今天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康復者出具「解除隔離治療通知書」,就代表已治療康復且無傳染之虞,雇主不可拒絕康復者銷假返回工作請求。
    2021/07/14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