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銳舞 結果共6筆

  • 新銳舞團save as draft《莫忘初衷 ROOTS》北流首演 即興舞作搭配沈浸聲光激盪你對初衷的想像

    台灣少見的沈浸式聲光舞作《莫忘初衷 ROOTS》,5/13(六)下午於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由「S.A.W. 所,以然」集團贊助來自美國的舞蹈推廣團體「save as draft」演出,成員分別來自美、日、韓、香港皆是舞蹈社群當中的一時之選,與台灣音樂創作團體 Nod Town 即興共創為現場觀眾帶來難忘的沈浸式體驗。甫成立於2022年,「save as draft」主理人 Jona Huang 推出品牌的初衷,即是為了透過舞蹈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甚至跨越舞風連結各種舞蹈社群,讓不同的舞者能有交流的機會。品牌取名為save as draft 的原因,是因為 Jona 認為每一個即興演出當下的呈現,都有獨一無二的美「每一個draft,都有最原始、真實的生命力」。
    2023/05/19 17:24
  • 火辣DJ性感開唱!台下驚見「文青天王」 賣貼身衣物超級嗨

    DJ圈「台灣之光」RayRay 3日晚間在台北舉行「Unearthy World」首場個人專場演唱會,打碟、演唱、熱舞三管齊下炸裂現場,吸引上千粉絲將Legacy翻轉成大型銳舞派對,金曲歌王歌后吳青峰、陳珊妮也專程前來捧場。RayRay上周剛推出首張創作專輯《Unearthy World》,製作人ØZI從紐約搭20小時飛機返台與她合唱,最後安可還在台上舉行貼身衣物拍賣,引爆高潮。
    2022/12/04 17:05
  • 舞蹈老師跨界圓歌手夢 砸30萬拍單曲MV

    有個新銳舞蹈老師,叫做叮叮,最近跨界發數位單曲,其實她曾組團出道,後來團體解約後,明星夢依舊不滅,這次自掏腰包,砸30萬拍單曲MV,造型、拍攝全都自己搞定。
    2021/01/15 17:54
  • 《黑鏡》導演青春事 勾勒90年代銳舞共享.無階級

    英國近年來國運不佳,光是脫不脫歐就讓這個曾經的日不落國停滯不前,但是也不過是在二十多年前,1990年代,英國流行文化風靡全球的程度,讓媒體還創造一個稱號「Cool Britannia,酷不列顛尼亞」來形容,辣妹合唱團的叱吒全球,布勒與綠洲樂團的分庭抗力,至今仍讓樂迷津津樂道。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背景就是1990年代,但它聚焦的是次文化「銳舞文化」,一對個性迥異的哥倆好,對未來感到茫然迷惘,闖進一個無政府狀態的地下社會,被外媒讚譽繼承了邪典電影《猜火車》的靈魂,述說被主流社會鄙棄、遺忘的青春世代,他們的虛無與逃逸。 電影《地下狂熱趴》:「這個夏天一定超棒的,我們一起,對吧?」
    2019/09/20 19:59
  • FOCUS/瑜珈也有世錦賽 連辦11年目標奧運

    美國掀起瑜珈運動風潮,市面上推出各式創新瑜珈,拳擊瑜珈、摔角瑜珈,英國甚至還出現結合銳舞派對的夜店瑜珈,隨著瑜珈的定義,逐漸脫離傳統的自省與靈修。有一票體育界人士,開始年年舉辦瑜珈世界錦標賽,積極想把瑜珈變成奧運的正式競賽項目。
    2015/09/29 21:26
  • JolinMV編舞老師 「舞力5」尬一角

    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前4集共創下約170億台幣票房,第5集除了原班人馬全部回歸外,同時也添加了女生力軍,請來紐西蘭新銳舞蹈家派瑞絲格貝爾加入演出,其實這位舞蹈家大有來頭,除了曾為珍妮佛羅培茲、韓團BIGBANG擔任巡迴演唱會和MV編舞指導外,歌手蔡依林《大藝術家》MV中,令人驚豔的華麗宮廷舞也出自他手。
    2014/07/2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