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銅含量 結果共6筆

  • 大陸批准新冠特效藥 稱能降住院及死亡率80%

    香港大學工程團隊研發了一款高銅含量的不鏽鋼,能在3小時內殺死99.75%的新冠病毒,目前已在申請專利,期望能廣泛應用在一些公共場所,比方電梯按鈕等。另外,大陸8號也批准首個新冠特效藥緊急使用,透過「安巴韋」及「羅米思韋」2款單抗注射液,混和使用,這特效藥,能讓新冠患者住院及死亡率降低80%。新藥助力抗疫,現在大陸的本土疫情仍舊止不住,更有向南方延伸趨勢,浙江杭州、寧波和紹興截止9號,確診加無症狀感染累計已有59例。
    2021/12/10 20:01
  • 一擦就變藍!陸驚見「掉色蔥」 1479公斤全下架

    關心食安問題!中國大陸最近驚傳,在菜市場買到「掉色蔥」,很多婆媽或是記者實測發現,拿衛生紙擦一下蔥,紙上就殘留明顯的藍色顏料。監管單位調查後,發現是「銅」含量過高的農藥殘存,已經查獲共1479公斤,全數下架封存。
    2021/01/17 18:39
  • 雲林口湖底渣汙染? 環團痛批重金屬超標

    颱風要來了,雲林縣口湖鄉後厝村的農民出面痛批,因為當地有一塊被縣府規劃成底渣、垃圾堆積處,不僅鄰近稻田、大排,就怕影響農田或居民飲水,環保團體更提出檢驗報告,檢測到現場重金屬鋅、銅含量嚴重超標,但環保局駁斥,底渣通過中央二道檢驗關卡,和縣政府自行檢驗,合乎規定才能堆置。
    2017/07/28 17:47
  • 獨家/後勁溪魚蟹重金屬 鉛銅濃度比例偏高

    後勁溪抓到噁綠螃蟹到底能不能吃,將魚蟹送專業實驗室檢驗,果然驗出內臟的鉛銅含量偏高,其中不少人愛吃的虱目魚肚,鉛濃度已經超過標準值的六倍以上,水產專家除了建議,內臟不要食用,也認為重金屬應該是流域長期污染,被魚蟹吃進肚子累積造成的。
    2015/11/03 17:48
  • 重劃區銅超標400倍 子告父污染

    台南市有處重劃區,區內竟然有上千噸電子污染廢棄物未清理,經過環保單位檢測,發現表土的銅含量超標400倍,他們要求污染行為人自行清理,卻引發地主控告自己的父親。
    2010/04/09 18:14
  • 消基會公佈數據 3店家蚵仔含銅量高

    今天消基會抽驗市面上20件大賣場,市場販賣的蚵仔,發現其中3件來自彰化和新竹的蚵仔,銅含量竟然超過200ppm,這樣的重金屬長期累積在人體之中,可能會造成腦病變和肝硬化,但是被點名的商家都否認。
    2007/02/2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