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銀鷹隊 結果共15筆

  • 宋家豪連2天無失分 奪日職生涯第100個中繼點

    效力日職樂天金鷲隊的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出戰福岡軟銀鷹隊,第7局上場,投1局,連2天登板未失分,最快球速152公里,拿下本季第17場中繼成功,也是生涯第100個中繼點。
    2022/09/08 22:59
  • 超越松井秀喜 柳田悠岐年薪6.2億締日職野手新高

    日本職棒軟銀鷹隊外野手柳田悠岐下季年薪將達6億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億5400萬元),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改寫日職野手年薪紀錄。
    2021/12/17 13:41
  • 王柏融猛打賞灌5打點 英雄訪問用台語直呼「爽」

    日職日本火腿隊今天在札幌巨蛋的賽事,王柏融首局就敲出2支二壘安打,演出本季首次猛打賞,5分打點為旅日新高,賽後全程用台語接受英雄訪問,「真的很久沒這麼爽了!」
    2021/09/12 21:06
  • 日本東奧棒球代表隊出爐 田中將大等24人入選

    日本東京奧運棒球代表隊24人名單今天出爐,包括日職樂天金鷲隊投手田中將大、讀賣巨人隊投手菅野智之,以及福岡軟銀鷹隊野手柳田悠岐等人。
    2021/06/16 12:27
  • 快訊/軟銀鷹三連霸! 四連勝巨人稱霸日本職棒

    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由王貞治擔任董事長的福岡軟體銀行鷹隊,在第四戰5比4一分險勝東京讀賣巨人,以四戰全勝之姿,拿下令和元年的日本職棒總冠軍。軟銀鷹隊也成為21世紀以來,日本職棒首度完成三連霸的球隊。
    2019/10/23 21:00
  • 快訊/遠雄欲斷開北市府 傳日本首富想接大巨蛋

    大巨蛋到底該何去何從?現在有消息傳出,遠雄集團少主趙文嘉,想要斷開與台北市政府的糾葛,釋出股權,傳聞日本首富與國內傳產企業等有意買下,可望由台日組成的新團隊接手,其中之一,是擁有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的「日商軟銀」集團。
    2019/02/20 10:18
  • 「半澤」加倍奉還 王貞治搶先用過

    日本當紅日劇「半澤直樹」收視率屢創佳績,現在被人發現,其實劇中當紅的台詞「加倍奉還」,早就被廣告使用過,2006年,王貞治為軟銀鷹隊,拍攝的開幕戰廣告,所訴求的理念,就是對2005年日本冠軍羅德海洋「加倍奉還」。
    2013/09/17 19:13
  • 日本職棒/王貞治職棒「謝幕」 球迷淚眼相送

    縱橫日本棒壇半世紀的台灣旅日球星王貞治,昨天晚間率領「軟銀鷹隊」,進行他在日本職棒的告別秀,雖然這一場還是敗陣,不過現場球迷,罕見不分敵我,一致為王貞治加油,讓人看了相當感動,很多日本人把王貞治視為「偉人」,就連NHK主播在播報新聞時,還特地鞠躬感謝王貞治,對日本棒壇的無私奉獻。
    2008/10/08 19:19
  • 日本職棒/「人生起起伏伏」 王貞治最愛諺語

    可能閃電請辭福岡軟銀鷹隊總教練的王貞治,在台灣、日本都享有高知名度,過去一直跟台灣有緊密的聯繫,到目前為止,王貞治一直沒有放棄他自己的中華民國國籍,手上拿的還是中華民國護照。王貞治在受訪時曾經表示,他最喜歡的一句日本諺語,就是「人生起起伏伏」,顯然他對一切功名利祿看的很淡。
    2008/09/23 17:15
  • 日本職棒/需定期吊點滴 王貞治閃電辭教練

    台灣旅日棒球教練王貞治,今天下午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長達14年的福岡軟銀鷹隊總教練職務,王貞治表示,他在進行胃部切除手術後,現在必須定期接受點滴治療,無法像過去一樣帶著球隊南征北討,因此決定在下週球季結束後,辭去總教練職務,這個消息立刻震撼日本體壇。
    2008/09/23 15:36
  • 王貞治復原狀況佳 明天將出院

    罹患胃癌而進行摘胃手術的旅日名將王貞治,確定將在明天中午出院,並且聯合他的主治醫生跟軟銀鷹隊代理負責人,一起召開術後記者會,公開感謝各界對他病情的關心。
    2006/08/01 10:49
  • 恢復神速! 王貞治本周提早出院

    在上個禮拜一接受摘胃手術的旅日名將王貞治,由於傷口跟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快速,軟銀鷹隊的發言人今天表示,王貞治應該可以提早在這個禮拜就出院,回到他東京的住家靜養。
    2006/07/25 15:37
  • 王貞治早期胃癌 胃切除手術成功

    日本媒體報導罹患早期胃癌的王貞治,經歷9小時,成功完胃摘除手術,預計10天後就可以出院,不過這位責任感特重的總教練,一回到病房就戴著氧氣罩,指揮軟銀鷹隊大逆轉贏西武。雖然院方沒有說明需要多久的休養期,不過王貞治已經悄悄計畫,要在8月就重回球場。
    2006/07/19 14:13
  • 王貞治胃有腫瘤 急赴東京動刀

    今天震撼全日本的新聞是,知名的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宣布他的胃部發現腫瘤,因為必須接受治療,他要暫時交出「軟銀鷹隊」總教練的兵符。王貞治今天下午已經立刻 趕往東京醫院接受更精密的檢查,醫生說,最快可能下個星期就要動刀切除腫瘤,至於這是惡性?還是良性腫瘤?化驗結果明天才會出爐。
    2006/07/06 22:24
  • 王貞治胃有腫瘤 入院暫別球場

    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昨天晚上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他因為胃部出現腫瘤,必須開刀治療,不得不在球季正打得火熱時,暫時交出軟銀鷹隊總教練的兵符。雖然是滿心不甘願,但是王貞治對自己仍然相當有信心,覺得在秋季以前就可以恢復回球團,領軍拿下暌違3年的日本第一。
    2006/07/06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