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銀行提款卡 結果共10筆

  • 救我!找頭路變詐欺洗錢 新北男遭囚禁7天

    新北是一名張姓男子應徵工作,遭到詐欺集團誆騙,不只被沒收證件、存摺提款卡,還被控制行動,囚禁在各地民宿七天,遭逼迫替集團提款洗錢,直到11月中在彰化某銀行提領900萬,才被行員識破,員警及時追捕,逮到2名詐欺集團嫌犯,也救了張姓男子。
    2022/12/05 14:56
  • 假徵才真詐騙!詐騙集團軟禁求職者 卻因這件事GG了

    新北市26歲林姓男詐團首腦,在網路假徵才,誘騙求職者上門後將其軟禁並洗劫手機、提款卡等財物,再以暴力手段脅迫求職者到銀行開戶充當人頭戶使用。日前47歲柳姓車手與另外4名成員到銀行提領300萬贓款,警方到場關切,沒想到柳男竟當場自首,原來另4名車手預謀私吞300萬贓款,但柳男擔憂遭集團報復而不願配合,才主動供出車手身分,警方事後也根據線報搗破詐騙水房,逮捕林嫌等6人。
    2022/04/28 10:22
  • 在這裡!懷疑偷提款卡吵翻 原來掉地上了

    屏東一名糊塗的女子,去銀行提款機領錢後,發現提款卡不見了,懷疑是當時在旁邊領錢的男子偷走,把人攔下,還檢查包包跟車廂,男子堅持沒偷,雙方吵個沒完。警方到場處理,留下兩人資料後,沒想到赫然發現,卡片其實就在提款機旁邊的地上,整個大烏龍。
    2020/10/07 00:19
  • 買精品像買二手貨 皮夾裡竟有陌生證件扯!

    雲林王小姐,這個月15日到台中百貨花6580元,買法國精品品牌皮夾,要送給男姓友人當生日禮物,沒想到男性友人打開皮夾,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張陌生人的健保卡和信用卡,王小姐當場傻眼,明明在百貨專櫃買新品,卻像買到二手貨,專櫃人員坦承疏失,公關也說會和王小姐溝通,後續怎麼補償。
    2019/03/23 20:06
  • 結婚日收快遞 遭盜圖瞎掰「前男友寄60萬」

    近日網路流傳一篇文章,說一名女子在結婚當天,收到死去前男友,寄來的一張裡頭有60萬元的銀行提款卡,說這名前男友,因為得了絕症,才會決定分手,故事感人肺腑讓人鼻酸;但沒想到,照片中的新娘出面指控,這篇文章根本就是盜用照片,捏造重製的故事,原來她自己在三月份結婚時,收到香港朋友寄來的賀卡,才會穿著白紗簽收快遞,被截圖瞎掰故事,氣得她要求張貼文章的臉書故事館下架,否則不排除提告
    2017/05/02 13:39
  • 沒操作ATM就吐鈔?一銀被盜領7000萬元

    正常程序在ATM領錢需要提款卡,但就在11日深夜,傳出第一銀行某分行提款機於週休二日期間遭到異常盜領,事後清查有20家分行34台ATM異常,在沒有操作ATM的情況下,2天共被盜領7000多萬元,由於事發都是同一機型,初步判定可能是被植入驅動程式造成自動吐鈔。
    2016/07/12 02:38
  • ​提款機「吃卡」醉女抓狂 連環腿踹破螢幕

    情緒管理真的很重要,不然可能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大陸新疆一名女子,酒後到無人銀行提款,一不小心,錯把提款卡插進了自動轉帳機,提不出錢,也拿不回提款卡,結果一氣之下,竟然長腿一抬,狠狠地踢破了ATM的螢幕
    2015/01/15 13:31
  • 提款機領錢忘了拿 婦人快手偷2.5萬

    苗栗一名女子,去銀行提款機提領2萬5千元,操作完畢後,竟然忘了取款,拿了提款卡就走,就在取款槽還沒關閉的一分鐘內,正在一旁刷簿子的婦人,立刻靠過來,假裝在領錢的樣子,一把就將2萬5千元拿走,事後還在臉書PO吃喝的照片,警方循線找到人,她坦承一時貪念,錢花光光了
    2014/12/11 19:06
  • 富邦北銀合併 遭市府員工批搶錢

    今年1月1日,台北銀行和富邦銀行整併為「台北富邦銀行」,不過原本免費租用的保險箱,變成每年1200到1500元。拿著台北銀行的提款卡到富邦銀行提款,還要扣手續費7塊錢,種種增加的費用,連台北市消保官都站出來,砲轟自家銀行。
    2005/02/03 11:58
  • 就是他盜領你的錢 盜領嫌犯曝光

    台銀提款卡盜領案延燒全台,財政部和警方共組的專案小組清查後發現,短短30個鐘頭全台共有62個銀行提款機遭歹徒瘋狂盜領,刑事局和財政部也公佈盜領歹徒被監視器拍到的畫面,希望民眾指認。
    2003/10/1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