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鉤蟲 結果共11筆

  • 26歲男腹瀉2個月!醫驚「白蟲鑽大腸」:20年沒見過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醫療副院長許秉毅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曾經有一名26歲的軍人從中部某營區受訓結束後,離奇連續拉了2個月的肚子,於是前往醫院進行大腸鏡檢查。沒想到許秉毅檢查後發現,軍人的大腸內竟有多隻白色「鉤蟲」在亂鑽,驚訝直呼「已經20多年沒見到它」。
    2022/12/04 17:49
  • 婦2個月烙賽1200次病因成謎 大腸鏡一照醫師驚呆了

    宜蘭縣一名54歲的中年婦人,最近2個月平均每天腹瀉超過20次,她去各大醫院求診治療,經過多次篩檢卻老是找不出病因,最後進行大腸鏡檢查,竟從她的大腸中抓出上百條鉤蟲。確定病因之後,院方開藥治療,婦人腹瀉的症狀也明顯好轉,生活終於回到正軌。
    2020/12/22 17:52
  • 婦人每天腹瀉20次脫水 腸道竟發現上百隻鉤蟲

    宜蘭羅東博愛醫院今天表示,一名婦人從10月起連續2個月天天腹瀉超過20次,經到院詳細檢查後,於大腸中竟發現上百隻鉤蟲,所幸投藥後腹瀉情況已明顯好轉。
    2020/12/22 17:48
  • 下雨野外激戰…壯男狂拉30次「馬桶全血」 蟲蟲鑽進腸

    出外遊玩一定要做好防護,以免奇怪的病菌找上門!1名約30歲的男子和朋友到戶外打漆彈,中途開始下雨,結束後衣物全濕,於是把鞋子脫下光腳走路,豈料當晚身體開始不適,腳上還起了紅疹,後來開始狂拉肚子,1天拉2、30次,直到「馬桶都是血」才連忙掛急診;醫生替他安排大腸鏡檢查,一照下去也都驚呆了。
    2019/07/28 12:56
  • 驚!她生飲甜美山泉水 幾天後蟲卵竟塞滿腸道

    不少民眾喜愛趁假日到山區享受芬多精,若看見清澈見底的山泉水,常會忍不住大口猛喝解渴。日前1名40歲的白小姐喝下山泉水後,過幾天卻開始肚子痛,結果到醫院參加健檢時,竟發現腸道內充斥著鉤蟲及蟲卵,緊急夾出鉤蟲後,醫師也立即給予抗寄生蟲藥物治療。
    2018/10/15 20:30
  • 沙灘遊玩怪蟲入侵雙腳 少年腳掌紅腫潰爛痛不欲生

    美國一名少年和朋友一同到佛州沙灘遊玩、享受陽光,互相嬉鬧、好友也將他埋在沙中,沒想到回家之後,皮膚卻開始產生劇痛,就醫後才發現,原來他感染了鉤蟲(hookworms),其中一條更長達約7公分,痛苦的情況已持續四週。
    2018/07/26 13:16
  • 男童農田赤腳玩耍 染鉤蟲引發手腳瘀青

    5歲王姓男童手腳無故有瘀青,抽血檢查發現嗜酸性白血球偏高,轉診到醫院發現腸道內有鉤蟲,原來是王童在農田赤腳玩耍,可能因此感染鉤蟲,造成瘀血,所幸服藥後已經痊癒。
    2018/03/07 16:40
  • 走沙灘被寄生蟲鑽入!「能感覺牠在全身亂竄…」

    覺得赤腳走沙灘很浪漫嗎?小心危機四伏!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到越南安邦海灘(Anh Bang Beach)度假,沒想到在沙灘上遭到「鉤蟲」感染,幼蟲從腳底鑽進皮膚,讓她全身腫脹,女子回想起這段過程仍心有餘悸,「我能感覺到牠們在我皮膚下亂竄」。
    2018/02/18 10:57
  • 心臟病治不好?竟是「鉤蟲」作怪

    79歲的老先生半年前開始,爬沒幾階樓梯,就會喘,還嚴重貧血、口腔潰爛,初步被診斷為心臟病,吃了半年的藥也不見好轉,換了醫生進一步檢查,才發現是鉤蟲作崇。
    2006/03/03 17:37
  • 〈獨家〉噁!普吉島沙灘浴 鉤蟲鑽玉臂

    最近在度假勝地普吉島很流行把整個身體埋在沙子裡面,做沙灘浴,但是一位20多歲的小姐就因為在普吉島做了沙灘浴,回國後,左手臂奇癢無比,出現一大片奇怪形狀的紅腫,去看皮膚科才發現,鉤蟲趁著她做日光浴的時候,鑽進皮膚內。
    2004/09/09 18:50
  • 罕見幼蟲爬行症 患者奇癢難耐

    台中市一位釣蝦場老闆,腳部傷口遭到鉤蟲幼蟲入侵,幼蟲延著皮膚表層到處遊走,讓他奇癢難耐,直到向醫師求診後,才發現得了罕見的幼蟲爬行症。
    2003/07/09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