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鉛筆畫 結果共10筆

  • 點餐先考試? 答案卡變菜單2B鉛筆畫空格 阿嬤喊:看嘸

    許多人都有參加大考,用2B鉛筆填寫答案卡的經驗,沒想到現在台南有一間鹽酥雞攤,把菜單設計得像答案卡,題號就是食材品項,而答案空格,就是點餐份數,由於品項多達四十幾種,因此菜單密密麻麻,有人覺得有趣,但也有長輩抱怨格子太小,眼睛很吃力。
    2023/01/13 20:16
  • 王小棣重現《魔法阿媽》配音實況 文英阿姨一句悄悄話全場笑瘋

    1998年,王小棣導演執導的《魔法阿媽》,開啟了台灣動畫歷史的新頁,20年後的今天,王小棣將當時的感動重現大銀幕。談起當初的製作過程,王小棣透露當時給文英阿姨的配音手稿只是用鉛筆畫的簡單線條,讓文英阿姨誤以為就是漫畫成品,私下偷偷的問:「我們之後要播映的就是這個嗎?」讓全場笑瘋。
    2021/11/23 16:27
  • 胡瓜錄影重摔秀「傷勢照」:你們是我上山下海的動力

    「綜藝大哥」胡瓜(瓜哥)29日出外景錄節目《綜藝大集合》時,因為天雨路滑,不慎跌倒摔傷,當時他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幸好沒有大礙,今(31日)天胡瓜要主持桃園跨年晚會,稍早他也發布治療後的照片,直呼「休息一夜蓄勢待發」,不過整個背上滿滿的藥布令粉絲十分心疼。
    2019/12/31 15:03
  • 意外爆紅! 錯字不塗改「鉛筆畫」修車廠網頁

    廣告吸睛才能讓更多人想看,請廣告公司設計網頁,一般行情都要3到5萬,但現在有修車場業者只花了2千找廣告商設計,雖然遠低於行情,但業者還是接案,用低成本的鉛筆來作畫,搭配「創意梗」,沒想到反而吸引大批民眾目光,短短一天網站就突破3千讚,意外打出廣告商機。
    2016/06/14 18:56
  • 荷蘭畫家傳神素描 畫中物逼真3D

    在荷蘭有一名藝術家布魯因,擅長裸視3D立體鉛筆畫,他先在不同的紙張上把物品畫好,然後利用角度編排,畫像就彷彿跳出畫紙一般,變成3D立體素描,創意十足。
    2012/10/24 22:44
  • 超寫實! 黑白鉛筆畫比照片還逼真

    蘇格蘭超寫實主義畫家保羅卡登,以鉛筆創作,一張張乍看是黑白照片的作品,其實都是他用鉛筆作畫而成,他畫的人物,不論是抽菸者吞雲吐霧,或是臉上的晶瑩水滴,都非常逼真寫實,一起去看。
    2012/03/17 13:53
  • 超酷!用2B鉛筆畫卡 電腦掃描點菜

    在大陸四川成都,有一家餐廳很特別,因為在這裡點餐,是要用2B鉛筆將點餐卡塗黑,這是不是讓你聯想到大學聯考呢,業者出奇招,想出這個方式點餐,而且還真的能在電腦裡辨識,不但省下服務生點餐的成本,而且還讓客人有復古的感覺。
    2010/08/05 19:24
  • 【一步一腳印】從代工到自創 台灣本土動畫發光

    在畫板上畫畫,四根手指頭,各夾著四張紙,來來回回翻翻覆覆,吳導演,他的一天就從畫板開始。吳導演:「哈哈大笑,景外有聲音,誰?然後靠過去看,啊?是你,然後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吳為章導演,只有初中畢業,沒有受過正統的美術教育,但是,因為愛畫畫,再加上中學時期,對迪士尼動畫的驚鴻一撇,他的筆畫生涯,就此展開,只是沒有想到,當年那一瞬間的「悸動」,竟然讓他一頭哉進動畫的世界,一下子就是35年。吳導演:「我那時候看到第一部迪斯奈的片子,是那個復活節的彩蛋,那時候真的很訝異的說,我怎麼沒看過這種兔子啊?這麼漂亮又可愛,又會動。」 同樣的感動,讓許多有繪畫天份的原畫師,一個牽著一個,投入動畫領域,就這樣一比一畫,他們也漸漸勾勒出台灣的動畫傳奇。 畫好了鉛筆稿,接著是「清稿」,「清稿」的意思是要把人物的線條描繪出來,於是,人物的表情、輪廓更清楚了,一個線條,牽動人物的情緒,也可能會改變原畫師「最原始」的創意,只有專心才能讓「筆劃」更精準。 完成清稿,就是,鉛筆試拍,每一張圖、每一個連續動作,能不能連貫,在電腦裡面,來檢驗紙上人物的演技如何? 這裡,有將近300位原動畫師揮灑創意,在他們腦力激盪的同時,卡通人物的靈魂就在這裡誕生。
    2005/08/13 22:46
  • 四大名著上千人物 農民鉛筆生花

    大陸遼寧省一個58歲的農民因為喜歡三國演義和西遊記等中國古典名著,利用農閒時間把四大名著用鉛筆畫了出來,人物刻畫十分逼真。
    2003/08/05 12:26
  • 15公尺捷運景緻圖 自閉兒畫精采

    國畫「清明上河圖」因為描繪北宋清明時節熱鬧的的市街景致而著稱,而在台北縣一場自閉兒的畫展中,也展出了一幅長15公尺的畫作,自閉兒駱怡初用鉛筆畫出淡水捷運線沿線的景緻,草木、街景,人物多達600人,細細描繪,讓人驚歎。
    2003/07/1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