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鉛汙染 結果共4筆

  • 比新冠死亡還高!全球年900萬死於污染

    人為排放持續危害地球和人類健康,一份發表在《刺胳針》上的最新研究顯示,自2015年以來,全球每年都有900萬人死於環境污染,凸顯全球對抗污染的失敗;儘管中低收入國的傳統污染,也就是室內爐灶和排泄物等污染有降低,但「現代污染」卻自2000年起增加了22%,導致相互抵銷,讓死亡人數維持在同一數字。在美國有團體發起清理太浩湖的活動,一年下來總共清出12.5噸的垃圾,最終這些廢棄物將提供給科學家進行研究,以了解塑膠等污染物對人體的威脅。
    2022/05/20 19:52
  • 洗澡得跑隔壁鎮! 密州本頓港水含鉛汙染超標60倍

    美國密西根州,再度因為老舊水管,引爆飲用水含鉛的問題!這次傳出污染的,是人口約1萬人的小鎮本頓港!根據外媒報導,本頓港的用水,鉛含量比美國聯邦標準要多出60倍,現在當地政府只能緊急發放瓶裝水應急。只是當地傳出自來水含鉛已經三年,有民眾大罵,納稅錢不知道用到哪裡去。
    2021/10/25 14:14
  • 鉛毒擴大 全球三分之一兒童受害 經損1兆

    鉛毒之害,正以前所未有大規模的方式影響兒童,根據環保團體和聯合國調查發現,全球三分之一兒童,高達8億人,體內血鉛濃度高於每分升(100毫升)5微克,其中近一半的兒童住在南亞。許多兒童因為大腦受損,出現記憶力衰退或是大腦損傷,失去未來謀生能力,對中低收入國家造成的損失近一兆美元。
    2020/07/31 19:57
  • 修聖母院延宕.航母回航都因疫 法總:不再天真信中國

    法國因為新冠肺炎染疫病亡的人數,逼近1萬8千人,全國氣氛低迷。總統馬克宏宣布延長封城之餘,還得報告其他壞消息:巴黎精神地標聖母院,修建工程因疫情停擺。聖母院大火已過去一年,因鷹架殘骸拆除工程複雜、內部又有鉛汙染,修建難度很高,馬克宏再度重申會在2024巴黎辦奧運前完工。但疫情影響,法國連主力戰艦都被癱瘓!唯一一艘航空母艦戴高樂號,整個戰鬥群目前有35%軍力確診染疫,撤回法國。一連串壞消息讓馬克宏罕見地對於疫情擴散源頭說了重話;他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直說:別再天真地相信中國了。
    2020/04/1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