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鉗子 結果共41筆

  • 印尼移工當「牙醫」!拿生鏽鉗看診 假牙只能吃木瓜啃芭樂完蛋

    日前台中市專勤隊逮到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35歲的塔姓女子向另一名被遣返的失聯移工拜師,學習洗牙、植牙、裝牙套矯正等技能,並且自立門戶,成為許多印籍移工「弄牙齒」的私密診所,經專勤隊等單位查訪,發現塔女不僅「無照營業」、器具「生鏽」、器材簡陋等問題,尤其衛生問題堪憂,讓移民官看了十分擔心,塔女違反《醫師法》等移送法辦。
    2023/05/25 13:17
  • OL自製醉醃生蟹出包 打開驚見「集體越獄」發酒瘋開趴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家裡想要嘗試製作生醃螃蟹,沒想到不知是哪道流程出了問題,結果螃蟹們非但沒被「醃死」,反而爬出鍋子宛如越獄,集體在冰箱內狂歡開趴,女子打開冰箱後也嚇呆了,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2/11/14 17:14
  • 醫學奇蹟?女把活龍蝦鉗子掰斷 上桌驚見「長回來了」

    許多民眾去漁港吃海產,常常會請店家幫忙料理食材,但是遭偷斤減兩或是掉包的事件時有所聞。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她到海鮮市場買了一隻活龍蝦,就請旁邊餐廳幫忙料理,她怕被人掉包,刻意將龍蝦兩隻鉗子掰斷,沒想到上桌後,「兩隻鉗子又長回來了」,讓她十分傻眼。
    2022/09/27 16:41
  • 拚到金榜題名!陸窮小子不屈服 求母親拿鉗子夾他大腿

    今天是中國大學入學考試首日,據中國媒體「澎湃新聞」報導,每年大考期間,窮小子安永全金榜題名的真人真事激勵不少考生,因他不僅來真的懸梁刺股,更求母親拿鉗子夾他大腿趕走瞌睡蟲。
    2022/06/07 17:45
  • 就是拔不動!牙醫拿鉗子「狂拉硬拽」大媽智齒1小時 

    現代人飲食精緻,導致顎骨逐漸退化,口腔內沒有足夠的空間供智齒生長,容易長歪或長不出來,擠壓到原本的牙齒,造成蛀牙、發炎等問題,這時醫生通常建議拔除智齒一勞永逸。近日網路瘋傳一則拔智齒的影片,由於該患者牙齒十分牢固,醫生竟拿大鉗子硬拽,力道大到病患跟著左搖右晃,整整折騰1個小時才順利拔出。
    2022/01/20 05:10
  • 男童鼻塞半月!就醫夾出一條活蟲 醫嚇:是「吸血生物」

    有一名男童鼻塞長達半個月的時間,家長以為是感冒就沒有理會,直到最近鼻腔有少量流血,才到耳鼻喉科就診,沒想到醫生檢查發現鼻腔有生物在蠕動,用鉗子夾出之後才發現是一隻會吸血的「螞蟥」,當場嚇壞家屬。
    2021/11/04 21:41
  • 英男怕就醫「掏鉗子自拔牙」 嗨喊:非常值得…下場慘

    英國48歲男子埃里森(Jamie Ellison),由於害怕看牙醫,忍受一陣子牙痛之後,他異想天開,決定使用鉗子自行拔牙,不料不久後牙齦腫脹,導致下巴舊傷復發。
    2021/01/25 18:41
  • 女童慘淪「人肉菸灰缸」 被逼吞菸頭、滾水灌頂命危

    中國大陸一名6歲女童常無故遭生母、繼父虐打,不僅用滾水淋頭、鉗子拔牙,甚至還把她當成「菸灰缸」,以菸蒂燙傷再逼其吞下菸頭,慘忍行徑令人髮指;無奈悲劇持續數月,最後她重傷送醫才讓全案曝光,引發譁然。
    2020/10/30 18:24
  • 驚!貨櫃改裝成「恐怖拷問室」…手銬、鉗子全都有

    先前荷蘭警方聯手法國警方破解犯罪分子使用的手機加密通訊工具後,近日在鹿特丹(Rotterdam)南部發現了6個可疑貨櫃,豈料貨櫃中還放有大量刑具,包括修枝剪、手術刀、手銬等等,疑似將貨櫃改裝成拷問室,目前警方已將6名嫌疑人逮捕。
    2020/07/08 19:50
  • 在我家吸毒!請月嫂帶男嬰 驗出安非他命

    找月嫂到家中幫忙帶小孩,結果卻遇上疑似吸毒!桃園郭小姐在去年底生產時,就找到月嫂幫忙,但原本的時間兜不上,只好輾轉請來另一名汪姓月嫂,對方來到家中後,小男嬰就出現奇怪狀況,常常眼睛上吊甚至抽蓄或是拉肚子,事後家人更在浴室發現怪異的吸管以及鉗子等等的器具,事後越來越懷疑是月嫂吸毒,乾脆把東西還有小朋友的毛髮送驗,結果竟驗出毒品殘留反應。
    2020/02/21 20:31
  • 鐵絲+鉗子拔牙!「街頭牙醫」一次20元 網嚇:拿命賭

    台灣的健保制度完善,世界各國都十分地讚賞和稱羨,不但看病十分方便,費用也相較於國外便宜不少。印度的醫療環境不如台灣健全,尤其在大街上常看到許多的「街頭牙醫」,拔牙1次收費50盧比(約新台幣20元),可說是便宜又實惠;但不少人看到現場的衛生環境,反而為之卻步。
    2020/01/06 19:56
  • 4歲弟被霸凌雙手全掐痕!女星拿鉗子衝學校:指甲拔光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29歲大馬女神林明禎,因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5年前在網路上爆紅,隨後在台灣開展演藝事業,由於自小就是媽媽一手拉拔4姊弟長大,單親的林明禎格外珍惜家人。近日她受訪時提到,曾有次4歲的弟弟在學校被欺負,雙手滿是指甲掐痕及淤青,讓她氣得拿鉗子衝到學校找校長理論,揚言「我要拔光他指甲」!
    2019/09/25 08:35
  • 靠安全索!2工人懸空 險掉落關渡橋下

    新北市關渡大橋正在進行耐震以及維修補強工程,昨天早上卻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差點就掉下河,還好有安全繩索,只是除了工人的安危之外,底下並沒有防護網,這裡是藍色公路航道,有不少遊艇以及漁船經過,民眾說多次碰到有東西掉落,有時是鐵絲有時鉗子,相當危險。
    2019/09/16 20:37
  • 驚見雙鉗長觸鬚「異形蟲」 網嚇:什麼鬼東西!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一名網友最近在臉書上,PO出外型十分怪異的巨大昆蟲,不但頭部前端有一對交叉的大鉗子,臉頰兩側還長出超長觸鬚,近看後更發現,靠近嘴部的地方也有一對小顎,因為外型實在太特殊,被不少網友們直呼是「異形怪蟲」。  
    2019/07/23 13:26
  • 老舊害卡!童姆指陷喇叭鎖中 家長急求助

    台南一名7歲的男童,因為洗澡時要鎖門,不料門鎖老舊,左手大拇哥直接卡進喇吧鎖裡,動彈不得,家長急得向消防隊求救,消防隊員出動了鉗子、切割工具,小心翼翼,一個小時後,順利幫男童拇指脫困。
    2019/03/31 22:10
  • 段宜康「這根」被夾送急診 綠委卻歪樓問這句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15日)在臉書上自嘲「出了個糗事」,提到因為想幫忙料理活蟹,結果卻被螃蟹的大鉗子夾住大姆指,不過同黨立委蕭美琴不僅不關心段宜康的傷勢,竟歪樓回覆「拇指後面,那是貓嗎?」
    2019/02/16 18:00
  • 噁!男在火鍋店用餐 老鼠鑽進他褲襠

    看到這噁心的一幕,你還有胃口吃東西嗎?日前大陸重慶一名男子到火鍋店用餐,正當他吃得津津有味時,突然一隻老鼠出現還鑽進他的褲襠,他連忙請店家幫忙。一名女店員隨即拿出鐵鉗,隔著褲子將老鼠夾死,之後男子自行把老鼠拉出來。
    2017/09/24 20:24
  • 5歲男童拉鍊夾GG 消防員拿剪刀他哭喊:不可以

    這種痛,真的只有男性才可以體會啊!日前在大陸福建發生一起慘劇,一名8歲小男童在上完廁所後,一時拉鍊沒拉好,結果就夾住自己的下體,他當場痛到哇哇大叫,媽媽幫忙也解不開,只好求助消防員。就當消防員要用大剪刀破壞時,男童以為是要把他的下體剪掉,當場嚇到嚎啕大哭,不斷哀號「媽媽保護我!」
    2017/08/17 22:43
  • 1歲童手指卡玩具搖鈴 母奔消防隊求救

    嘉義市有一名一歲多男童在家中玩塑膠製的搖鈴,結果小手卡在搖鈴拔不出來而嚎啕大哭,媽媽和阿嬤見狀,趕緊抱他去消防隊求救,最後是用鉗子將玩具破壞才順利將手指拔出,但受到驚嚇的男童可能會有好一陣子不敢玩搖鈴了。
    2016/02/27 13:31
  • 取卡器把手變長 拉近停車場「最遙遠距離」

    不少開車族可能都有過類似經驗,就是把車開進停車場或要出場時,距離沒抓準就完全拿不到票卡也投不進去,如果後頭還有其他車輛在排隊更是尷尬到不行,就有汽車用品業者研發懶人取卡器,長度32公分、前端有一個活動鉗子可以夾住票卡,拿著它等於把手延長了32公分,不過如果是硬幣式感應卡就不太通用。
    2015/10/10 19:48
  • 陸遊客「吞盜」6克拉鑽石 警靠腸鏡追贓

    泰國曼谷的國際珠寶展上發生了一起竊案, 一對來自中國大陸的龍鳳大盜,用假鑽掉包了價值台幣1000萬的6克鑽石,警方逮住了嫌犯,但就是搜不到鑽石,後來用X光掃瞄才發現女嫌犯將鑽石吞進了肚子裡,最後靠醫生使用腸鏡和鉗子才追出了贓物。
    2015/09/15 11:49
  • 好痛!海龜鼻子插入「吸管」 鉗子拔出

    你一定很難想像,隨手丟棄的垃圾,會對生態造成多大的影響!一群研究人員前往中美洲出海,卻發現一隻欖蠵龜的鼻子裡卡著異物,拔除後才發現是一支「吸管」,而拔除的過程中,欖蠵龜因為痛苦而面目猙獰,讓人看得非常心痛。
    2015/08/15 14:39
  • 捷運全武行 外籍奧運國手遭襲破頭

    小年夜前夕,台北捷運爆發全武行!傍晚在捷運紅樹林站月台,一名納米比亞籍的白姓男子在排隊時,突然遭到邱姓男子插隊,兩人先起口角,進車廂以後,邱姓男子竟不斷叫罵,更拿出鉗子打傷白姓男子的頭部,現在受傷的白姓男子打算對施暴者提告
    2015/02/17 21:05
  • ​捷運車廂全武行 男持鉗打傷外籍乘客

    台北捷運爆發全武行,傍晚在捷運紅樹林站月台,一名納米比亞籍男子在排隊時,突然有人插隊,2人先起口角,進車廂以後男子不斷叫罵,雙方爆發衝突,外籍乘客遭對方持鉗子打傷頭部,捷運人員趕緊叫救護車,將2名傷者送到馬偕醫院,警方晚間也要約談雙方當事人
    2015/02/17 19:26
  • 鎖匠成慣竊 複製車鑰匙竊財物

    嘉義市警方逮到竊盜慣犯,嫌犯本業是鎖匠,卻把專業用來行竊,警方調查他利用鉗子拔取車門鎖頭,回去複製鑰匙,再竊取被害人放在車內的財物。
    2014/11/11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