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鉅龍旅行社 結果共5筆

  • 不想闖「奪命島」?陸網友:珍愛生命遠離台灣

    遼寧陸客團來台遇上死劫,對岸「天涯論壇」有網友以台灣的角度發文向大陸朋友道歉,內容指,台灣基礎設施比大陸差,大陸公路地面平整,標識完善,但台灣很多景點路窄彎多,標識不完善,所以容易出事故。雖然文章名為道歉,但暗諷台灣意味濃厚。另外有大陸網友稱台灣是「奪命島」,許多人附和,愛惜生命不來台灣。
    2016/07/20 19:56
  • 火燒車魂斷台灣 鉅龍「一條龍」服務惹議

    火燒車意外事故,這次承接的鉅龍旅行社,TVBS循線調查,證實和發生問題紅珊瑚車隊隸屬的玫瑰石遊覽車公司,兩者是家族企業,弟弟薄文甫掌管旅行社,接待陸客團,哥哥薄定辰則配合出車,不過這樣一條龍式的服務可能間接放水安全檢查,不過鉅龍澄清,目前配合的遊覽車多為12年以下的車型,符合觀光局過去訂定的標準,出車前也一定會由駕駛和導遊重複檢查。
    2016/07/20 13:36
  • 司機爆料! 旅行社換「紀錄器記憶卡」避超時

    火燒車釀26死,要追究意外原因,不少人質疑是不是跟駕駛超時工作有關係!來算算看,這個大陸團第6天從台東出發,晚上卻入住宜蘭礁溪的飯店,全程300多公里,不塞車不休息,駕駛開車就要花上6個半小時,如果加上繞景點的時間,恐怕是會超過規定的十小時。
    2016/07/20 12:54
  • 遊覽車烈火焚盡皮肉 殘存骨骸焦黑如炭

    19日中午12時57分,一輛載著陸客團的遊覽車在國道2號起火自燃後衝撞護欄,造成司機、導遊及旅客等26人逃生不及全數罹難,而現在現場畫面也曝了光,有遺體不僅皮肉被焚盡,惡火更把骨骸燒成漆黑焦炭,令人鼻酸。
    2016/07/19 21:41
  • 逃生不及9屍堆後門 火燒車遺體分布圖出爐

    陸客團遊覽車自燃起火後衝撞護欄,造成司機、導遊及旅客等26人全數罹難。根據檢警的遺體分布圖顯示,遊覽車上層有16人死亡;下層除了司機遺體倒臥駕駛座旁外,還有9人擠在遊覽車後門,疑似想拚最後一口氣破門而出,無奈最後仍被活活燒死。
    2016/07/19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