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鈴響 結果共84筆

  • 你闖我也闖!平交道警鈴響沒人理 7騎士狂闖

    有騎士拍到在台中烏日學田路平交道,警鈴聲都響起了,前方卻有好幾輛騎士硬要過,最後一輛闖過沒多久柵欄就降下,相當驚險也很危險。
    2024/03/02 19:53
  • 手機咧?智慧手錶查「定位」 賊包包傳鈴響

    新北市三峽老街,假日人擠人!一名來擺攤的業者,把手機放在檯子上,就被人偷走,報警求助,他靈機一動打開智慧手錶,查詢手機的「定位地點」,一邊走,一邊撥通手機,果然聽見鈴響,手機就在路邊一名男子的包包裡,警方當場抓賊。
    2024/03/02 18:37
  • 旅客怨:1人20萬極光團不完美!班機延誤掃興?

    台中有旅客跟旅行社的北歐團,要去追極光,結果返台後抱怨,說領隊不專業,玻璃屋警鈴響了,就是提醒大家去看極光,領隊沒提醒,大家聽到警鈴以為出事情,錯過極光,另外班機延誤導致行程縮減,希望旅行社退費,對此業者表示,根據契約規範,天氣因素不在退費範圍內。
    2024/02/28 19:51
  • 學測考卷畫「卡比、哆啦A夢」扣1級分、看小抄0分

    113學年大學學測在1月中落幕,大考中心考試委員會今天(20號)召開委員會議,審議學測違規狀況,其中437件在答題卷上書寫與答案無關文字符號,包括塗鴉畫任天堂遊戲「卡比」、哆啦A夢及「HAPPY」等文字,依規定扣減一級分,另外左營高中提早結束鈴響,大考中心將依受影響時間長短,依照公式補償考生分數。
    2024/02/20 22:17
  • 基隆男12樓「失速墜樓」亡!手機鈴響不停 管理員一探頭全是血

    基隆驚傳墜樓!一名男子疑從12樓墜落,陳屍在停車場中,導致頭顱破裂、多處開放性骨折,現場留有一灘血跡,當場身亡。
    2023/11/23 11:58
  • 警鈴響 車停「平交道柵欄內」普悠瑪減速

    一名駕駛在9日晚上,經過花蓮吉興路平交道,突然警鈴響起、柵欄放下,他只好停在柵欄範圍內,幸好普悠瑪列車減速,沒有發生撞擊意外,當地民眾說幾乎每天都會發生這狀況,懷疑路口紅綠燈跟平交道號誌設計不良,相關單位目前也在討論如何調整。
    2023/05/12 13:34
  • 騎士硬闖平交道險釀大禍 太魯閣司機急煞

    騎士硬闖平交道結果差點被撞上!昨天(4/23)下午快2點,宜蘭一名女騎士,行經東港路平交道,明明警鈴響起卻硬要過,結果過不去,臨停在平交道上,當時一輛太魯閣號列車正要通過,還好司機員收到偵測到異物的通知,馬上提高警覺,一看到機車卡在平交道就立即煞車。
    2023/04/24 21:17
  • 安養院洗衣機起火 警鈴響老人驚1員工嗆傷

    宜蘭一棟安養院晚間(3/2)發生火警,起火點是三樓頂樓加蓋的洗衣間,一台洗衣機突然起火,延燒到旁邊的衣物,火警警鈴大響,不過因為濃煙沒有蔓延到病房,所以行動不便的長者沒疏散,一名員工在滅火時嗆傷,預防性送醫。
    2023/03/02 23:26
  • 最美的風景!女學生、馬尾妹 奔向鐵軌救拾荒嬤

    彰化一名拾荒阿嬤,昨天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經過平交道時,車上紙箱掉落,卡在鐵軌上,就在這時候,平交道警鈴響起,火車要來了,3名彰泰國中的女學生,還有一名路跑的女子,趕緊奔向前去忙,撿東西,推車,扶阿嬤離開軌道區,火車就來了。實在驚險,更讓人訝異的是,阿嬤高齡95歲了。
    2023/02/21 20:17
  • 賊狂偷超市!警鈴響騙店員幫消磁 被抓再辯:我腦霧忘結帳

    高雄一名61歲的曾姓男子,日前到鳳山某連鎖超市偷了一整袋的商品,最後只結帳一瓶豆漿,離場時因為贓物沒消磁,警鈴大作,當下他以發票遺失為借口,蒙混過關,店員還幫他把贓物消磁,回過頭才驚覺不對勁,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曾嫌,他竟辯稱,自己血糖低頭暈,加上剛確診康復,腦霧記憶力變差,忘記結帳,不過警方仍將其依竊盜罪送辦。
    2022/11/23 15:18
  • 礁溪星級酒店竄濃煙 警鈴響疏散逾5百人

    宜蘭縣礁溪鄉長榮鳳凰酒店,(9/7)晚間發生火警,12樓客房突然冒出濃煙,飯店警鈴大作,業者緊急疏散所有顧客,警消獲報出動雲梯車前往搶救,迅速控制火警,經過一個多小時排煙,所有客人都已經回飯店休息,飯店表示今晚房客和用餐顧客共五百多人,所有費用由飯店全部埋單。
    2022/09/07 23:28
  • 火球攻擊甜點店火災 路人助破門四肢灼傷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前一家甜點店,清晨發生氣爆,警鈴響起保全查看,發現店內起火,路過民眾要協助敲破玻璃,發生氣爆,一團火球襲來,褲子燒破,頭髮燒焦,手腳破皮,全身30%二度燒燙傷。
    2022/07/10 12:50
  • 「新加坡式建築」四樓透天厝 一樓車庫起火

    台中沙鹿住宅火警,一處「新加坡式建築」社區,透天厝一樓車庫起火,濃煙從鐵捲門內不斷竄出,還好住宅警報器發揮功用,警鈴響了,住戶一家4人趕緊避難,沒有人受困。車庫一輛機車,一輛小貨車,還有一輛轎車,起火原因有待鑑定。
    2022/03/27 19:06
  • 9旬老婦跌坐鐵道上 日本高中生果斷1動作阻意外

    日本16歲高中生日前發現90多歲老婦跌坐平交道內,在警鈴響起、柵欄放下後當機立斷按下緊急按鈕,讓電車駕駛得以緊急煞車避免一場嚴重意外,高中生因此獲警方頒贈感謝狀。
    2022/02/06 14:23
  • 台中防疫旅館火災! 警鈴響後竟廣播「消防測試」

    台中北屯區一家防疫旅館發生火警!但住在裡頭的居檢者投訴,關在旅館房間內,聽到警鈴很緊張,但接著飯店人員卻廣播,這是消防測試,他們才安心!但沒過多久,住宿客聞到濃煙飄進房間,緊張查看,幾分鐘後才又聽到廣播,說發生火警,要大家趕快疏散,居檢者質疑,為什麼旅館人員沒先查清楚,就能廣播說是「消防測試」!
    2021/11/03 19:52
  • 快訊/警鈴響無疏散! 百香果旅館老闆100萬交保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造成百香果防疫旅館內,三名隔離檢疫民眾以及一名警消罹難,檢察官晚間訊問防疫旅館負責人,認為他在大樓防火警鈴發報後,誤認是遭誤觸,廣播通知住客說,這是警鈴測試,後來發現確實有起火,卻沒善盡疏散住房人員的責任,涉有過失致死及過失傷害等罪嫌,不過因為他沒有串供、滅證和逃亡之虞,最後一百萬交保。
    2021/07/02 22:55
  • 喬友大樓惡火4死!業者「騙警鈴測試」還扯殉職勇消下水

    彰化喬友大樓惡火造成4死20多傷,有生還者指控火災時,旅館卻說在消防演練、測試警鈴。「百香果」商旅老闆蔡進峰今(2)日坦承,警鈴響時沒看到煙,當下以為是誤報,也擔心檢疫期間的旅客會衝出來,才會說警鈴在測試。蔡進峰甚至更提到,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應變不及,何況連專業的消防員也判斷錯誤而命喪火窟。
    2021/07/02 18:11
  • 彰化喬友大樓警鈴響稱測試 業者承認怕大家衝出來

    彰化喬友大樓造成4死,有生還者指控火災發生時,旅館工作人員卻說警鈴在測試,旅館負責人蔡進峰今天表示,警鈴響時沒看到煙,擔心大家衝出來,才會說警鈴在測試。
    2021/07/02 16:16
  • 君品酒店火警!火舌、黑煙竄出 302人驚恐逃生

    君品酒店發生火警,整棟大樓緊急疏散了三百多人!下午3點多,與台北轉運站共構的君品酒店,5樓陽台外的排煙管,突然竄出火舌,由於有轉乘的民眾、還有賣場以及飯店住客,警鈴響起後,不少人慌張逃出,幸好警消人員迅速抵達,火勢沒有蔓延,僅有排煙管燒毀,但君品酒店6樓餐廳受到影響,今天暫停營業。
    2021/04/19 19:16
  • 平交道辯論!司機堅稱「沒闖怎罰」 法官打臉:沒闖有越

    屏東一名聯結車司機行經平交道時,遇到警鈴響起、閃光號誌已顯示、遮斷器開始放下,仍強行闖越平交道,遭警方開罰9萬元並吊扣駕照12個月。鄧男不服處分,以他進入平交道後警鈴才響起,所以只能加速通過為由提出行政訴訟。法官最後判定鄧男即使沒有「闖」平交道,也有「越」的事實,駁回其訴訟。
    2021/03/13 21:33
  • 闖平交道十秒開罰近7萬! 罰單也可以分期付款?

    上個月在中壢區元智大學附近的平交道發生一起集體闖越平交道,整起事件發生在遠東路平交道,當時平交道警鈴響起後,仍有約20多輛機車在紅燈時集體闖越平交道,雖然整個過程大約只有10秒,但經專業「檢舉人」透過拍攝影片方式舉證違規,並向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檢舉,最終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按照規定大陣仗開出10張罰單:每輛機車開罰新台幣6萬7500元,如此一來罰款金額總和更高達新台幣67.5萬元!
    2020/09/14 16:36
  • 火車來了! 女蹬高跟鞋穿短裙七夕蹲鐵軌

    彰化花壇花秀路平交道,情人節當天一名女子穿高跟鞋短裙,打扮時髦,在警鈴響後,走台步一般,走到鐵軌上還蹲下來,眼見火車要來了,停等的駕駛目擊嚇壞了,猛按喇叭,還叫孩子閉上眼睛不要看,火車從她旁邊鐵軌經過,她若無其事地站起來,大搖大擺蹬著高跟鞋走了,令人錯愕。
    2020/08/27 13:51
  • 火車來了!機車急煞 被小貨車追撞噴飛

    彰化市永安街平交道口,燈號警鈴響起的時候,機車騎士緊急停車,後方小貨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上去。騎士倒在車頭前方,機車噴飛到鐵軌上,還好有驚無險。
    2020/07/24 21:22
  • 撞壞太魯閣號!駕駛辯設備問題 台鐵打臉:警鈴響後闖入

    一輛汽車昨天在彰化市南美路平交道與太魯閣號列車碰撞,台鐵局今天表示,小客車在平交道警鈴聲響後,駛入平交道,又未利用前後遮斷桿時間差加速通過平交道,導致列車擦撞。
    2020/06/14 13:58
  • 罷韓後將成攻擊目標? 柯:現在不就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以主席身分,到立法院參加活動,碰巧遇上院會七分鐘的鈴響,讓他批評沒有效率,引發民進黨立委圍剿,有傳言指出,民進黨打算在罷韓成功後,目標將轉為攻擊民眾黨,對此柯文哲回應,也不用等到罷韓後,現在已經被攻擊了!
    2020/05/2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