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鈴鐺 結果共37筆

  • 貓咪長期「戴鈴鐺」聽覺會受損? 獸醫破2迷思:儘量減少使用

    有些飼主會讓貓咪在外出時配戴鈴鐺,防止牠們捕獵野鳥,但也有飼主認為,鈴鐺聲尖銳響亮,貓咪聽久了會聽力受損,所以堅持不讓貓咪配戴鈴鐺。獸醫師指出,想要安心遛貓,又不想讓貓咪被鈴鐺困擾,飼主就應該選擇安全封閉的私人場所,既能防止野鳥被狩獵,也能保護貓咪的安全。
    2023/07/26 14:34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會微笑的公車亭」 中市候車亭微笑鈴鐺藏感人母愛

    一名媽媽憂心身障孩子招手攔公車風險,希望可設計候車鈴,剛好台中市政府優化「輪椅」服務燈,因此催生了笑臉鈴鐺。貼心設計鈴鐺圖案的智慧服務鈴「會微笑的公車亭」讓這名媽媽露出安心笑容。
    2023/04/16 14:06
  • 中職/玉木朋孝好嚴格 點名「他」扛獅隊內野防線

    統一獅內野手2023年春訓流行一句話,「你被玉木朋孝教練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了嗎?」這可不是統一選手開啟Youtube頻道,而是輪到誰加入特守行列。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加入獅子軍後,嚴格訓練內容,讓內野手大呼受益良多,玉木朋孝教練更指名游擊手林靖凱,新球季要扮演內野指揮官角色,成為投手後方最堅固防線。
    2023/02/16 12:55
  • 台南西拉雅考古計畫 青銅鈴鐺、獸骨珍貴文物出土

    台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委託成功大學考古學研究所執行西拉雅考古計畫,針對過去未曾進行考古發掘的「蕭壠舊社」為執行場域,已挖出青銅鈴鐺、經燒炙焦燻的梅花鹿獸骨等文物。
    2022/12/27 21:47
  • 開啟小鈴鐺!士林超夯「雙層草莓蛋糕」來了 預購時間搶先看

    草莓迷準備失控了~終於等到士林排隊名店「宣原草莓蛋糕」開賣啦!日前本店就在FB粉絲頁上公布,招牌草莓蛋糕開放預購,並貼上販售時間,草莓控趕緊設好鬧鐘搶購了!
    2022/10/02 15:10
  • 限量5萬份!麥當勞聯名哆啦A夢 四次元口袋、鈴鐺碗盤加價購

    人氣漫畫《哆啦A夢》在台灣民眾心中擁有無可撼動的地位,台灣麥當勞宣布在2022年春節前夕,再次與50年來不退流行的《哆啦A夢》攜手,推出「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只要在1月20日上午11時起至2月15日止(或售完為止),凡於餐廳內或得來速購買任何套餐,加價399元或單買429元即可擁有,全台限量5萬組。
    2022/01/19 11:41
  • 女子走路「叮叮」作響 X光照出1物羞認:塞進去的

    女子走路「叮叮」作響,檢查發現下腹藏鈴鐺!一名女子因腹部疼痛至醫院就診,還表示感覺有東西卡在下腹部,卻在醫師詢問詳細狀況時,支支吾吾無法回應,最後在X光檢查下,發現一顆4分左右的鈴鐺。
    2020/11/19 21:23
  • 美美耶誕造景遭「毒手」 童扯亮片、拍鈴鐺

    耶誕節來臨台北市多處都有超美的造景,成為打卡地標,像是在東區的網拍街有雨傘耶誕燈非常漂亮,但不少人為了拍照,常常站在路中央,卻形成人車爭道險些被撞上,另外101外頭以及統一時代百貨也有不少戶外裝置,但搶拍的同時不少孩童還會伸手觸摸,破壞公共藝術。
    2019/12/07 22:35
  • 萌!浣熊大啖月餅 河馬樂樂吃「中秋」西瓜

    中秋節相關應景活動不少,新竹市立動物園幫浣熊以及河馬樂樂,準備了月餅以及中秋大餐,牠們吃的超滿足,而在宜蘭礁溪則是延續129年傳統,中秋盪鞦韆依循古法製作的鞦韆,今年高度達7.5米,鈴鐺的位置距離也比往年多30公分,難度挑戰相當高。
    2019/09/13 12:16
  • 希望小樹送愛 桃園國際機場募捐小箱溫暖登場

    為了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幫助更多弱勢團體,桃園國際機場2019年發揮巧思,在機場內設計了18處讓旅客可以創意捐款的「募捐小箱Donation Box」,遠看就像一棵掛滿鈴鐺的希望小樹,投下零錢時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鈴聲,不少旅客覺得新奇有趣,紛紛掏出身上的銅板,想多聽幾次鼓勵的鈴聲,甚至還有旅客說「這比夾娃娃機還好玩!」希望藉著有趣的設計可以吸引旅客共同捐出愛心,幫助需要的人。  
    2019/01/07 10:00
  • 嘆「群鼠無人掛鈴鐺」 沈富雄:我高估了民進黨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黨內檢討改革聲浪四起,但目前看來,高層僅黨主席蔡英文一人請辭,其他權力結構仍未有太大改變。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總統蔡英文敗選後已成為「病貓」,然而黨內群鼠卻無人敢上前掛鈴鐺,「2020年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依然姓蔡,這當然是我錯了,因為我高估了這個黨。」
    2018/12/06 18:07
  • 廟裡電風扇沒插電「自轉20分鐘」 網驚:太子爺顯靈?

    桃園一名陳姓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昨(9)日放假到太子廟拜拜,當她坐一旁休息時,突然看到沒插電的電風扇居然自己轉動,且持續轉動快20分鐘;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陳姓女網友表示自己有敏感體質,當下有聽到鈴鐺和啾啾鞋的聲音,認為是太子爺在玩電風扇。
    2018/07/10 11:00
  • 台灣黑熊現蹤瓦拉米 玉管處授3招保平安

    玉山國家公園位於東部園區的瓦拉米步道,很有機會遇見台灣黑熊。玉管處提醒,健行時應攜帶鈴鐺或發出噪音、聲響,不帶狗一起登山,天黑前離開並將食物或廚餘帶下山。
    2017/07/06 13:32
  • 爬樹變運動! 攀樹競速「限時攻頂」難度高

    想要從事戶外活動,除了常見的爬山、溯溪之外,很少人知道「爬樹」也是一項戶外運動!今天(11日)有一場爬樹比賽,其實就有「攀樹」競賽,用雙腳力量懸空踩踏往上攻頂,比誰用最快時間敲到樹頂的鈴鐺就算獲勝,但其實想從事這樣的運動,除了安全配備要齊全,手腳更講究協調。
    2016/06/11 18:04
  • 耶誕樹不只能看還能吃! 創意萌翻耶誕節

    再過2天就是耶誕節,街道、餐廳、甜點店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耶誕氛圍,有甜點業者玩創意,將鬆餅一層層堆疊,加上餅乾、軟糖裝飾,變成一棵聖誕樹,推出應景又可愛的餐點;另一家專賣杯子蛋糕的甜點業者,同樣推出了耶誕系列甜點,在杯子蛋糕上擠上抹茶口味的奶油和手作翻糖鈴鐺,買氣超旺。
    2015/12/24 11:56
  • 1天修百輛! 鈴鐺、椅墊成YouBike破壞榜首

    Youbike經常發生被沒有公德心民眾破壞,損壞程度嚴重,捷安特統計,最常被破壞的就是車鈴鐺還有座墊,有的民眾把鈴鐺整個拔走、坐墊則是被菸蒂燙,甚至是被割到整個掀起來,平均每天就有上百輛車必須進場維修
    2015/06/13 18:32
  • 1天修百輛! 鈴鐺、椅墊成YouBike破壞榜首

    Youbike經常發生被沒有公德心民眾破壞,損壞程度嚴重,捷安特統計,最常被破壞的就是車鈴鐺還有座墊,有的民眾把鈴鐺整個拔走、坐墊則是被菸蒂燙,甚至是被割到整個掀起來,平均每天就有上百輛車必須進場維修。
    2015/06/13 17:53
  • ​漫威創日本英雄 「杯麵」靈感來自神社鈴鐺

    改編自漫威漫畫的迪士尼電影《大英雄天團》,是漫威世界裡的日本英雄團隊,因此片中加入許多日本元素,包括街道,建築物,就連機器人「杯麵」的頭形和臉,都是設計團隊當初在日本寺廟裡,看到鈴鐺後激發的靈感,將日美文化融合其中,也更具有迪士尼電影闔家歡樂的特色
    2014/12/05 19:34
  • 日本最新療癒品! 動畫繪本東京熱賣

    日本的文創產品向來以精巧聞名,最近東京不少書店推出所謂的定格動畫繪本,繪本甚至嵌入了立體鈴鐺,以及把書頁挖空的設計,一推出之後就非常熱賣,不少消費者認為,煩躁時翻一翻,很有療癒效果。
    2013/12/25 22:45
  • 看不見鈴鐺 民宿低調噤聲 清境沒耶誕味

    內政部公佈清境七間違法民宿,南投縣府要求立即停業,不過還是有2間繼續做生意,依法可罰30萬,清境地區在鋒頭上,民宿業者大多低調噤聲,不愛曝光,就連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往年可是清境的大日子,各家民宿佈置得非常漂亮,還比誰的耶誕樹高,但今年異常冷清,完全感受不到耶誕氣氛。
    2013/12/20 12:34
  • 首創粉紅耶誕 桃園藝文區創意點綴

    隨著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桃園藝文特區首創4.5公尺高的粉紅耶誕樹,在12月1日搶先登場,現場也讓小朋友和居民在園區裝飾耶誕樹,不只是大鈴鐺,回收光碟和氣球也能作點綴,要讓民眾到桃園一趟,就能感受到粉紅耶誕的魅力。
    2013/12/01 17:47
  • 【一步一腳印】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愛鄉愛土玉荷包

    樹頭上紅通通的鈴鐺高高掛,個頭一個比一個大。果農莊榮林:「這個很漂亮喔!呵呵,看了就是覺得就是很好吃。」 光站在樹旁就聞到香甜芬芳,每年到了5、6月最忙的採收季,莊榮林就得比雞啼還早起。莊榮林:「來,接下去,好。」
    2012/06/10 22:00
  • 〈獨家〉蕭亞「宣」、林志「鈴」 商品代言取女星諧音

    不少業者都會請藝人替產品代言,提高知名度,但有民眾發現一家知名假睫毛業者,把女明星的名字改成「同音不同字」,貼在包裝上促銷,例如歌手蕭亞軒的「軒」,變成宣傳的「宣」,名模林志玲成了鈴鐺的「鈴」;律師表示,只要廠商不是直接使用藝人全名,依法沒有侵權問題。
    2012/05/28 19:04
  • 〈獨家〉賞櫻秘境 草坪頭櫻花隧道美不勝收

    受到天氣忽冷忽熱的影響,南投信義鄉的「草坪頭」櫻花提早盛開,占地48公頃3千多棵的櫻花樹,排成櫻花隧道,開滿像鈴鐺般的櫻花美不勝收,由於草坪頭櫻花鮮少曝光,被遊客稱為賞櫻秘境,這裡有多美,TVBS透過獨家鏡頭,帶大家一睹為快。
    2012/01/26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