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鈴木敏夫 結果共19筆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掰了招牌白鬍子!宮崎駿「無鬚」面貌罕曝光 網驚:這誰?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近日宮崎駿和《蒼鷺與少年》製作人鈴木敏夫一起為奧斯卡錄製影片,從影片中明顯看到宮崎駿竟將招牌白鬍子剃掉了,讓不少網友直喊「這誰?」
    2024/03/05 17:17
  • 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變動!日本電視台買下股份 宮﨑駿兒拒接班

    今年才推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的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出現變化。日本電視台昨天(21日)召開記者會,將取得吉卜力工作室股份,成為吉卜力的母公司!製作人兼社長鈴木敏夫表示,宮﨑駿82歲了、自己也75歲了,一直都在思考要交棒給誰。
    2023/09/22 13:05
  • 日本電視台收購吉卜力! 鈴木敏夫曝2原因:宮﨑駿反對長男接班

    日本動畫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最近推出新作《蒼鷺與少年》,作為「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社長鈴木敏夫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今(21)日卻傳出日本電視台已經拿下吉卜力工作室的股份,將其納為子公司,代表出席的鈴木敏夫說明下此決定的真實原因,還透露宮﨑駿相當反對兒子宮﨑吾郎接班。
    2023/09/21 16:32
  • TVBS專訪吉卜力工作室鈴木敏夫!他為「這件事」替宮﨑駿道歉

    82歲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再帶來新作品《蒼鷺與少年》,TVBS前往日本訪問「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社長鈴木敏夫,解析原來「零宣傳」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現在電影宣傳方式太多了,這回逆向操作,反而引發更多好奇,對於這部片是否是宮﨑駿退休作,也給出答案。
    2023/09/20 19:47
  • 20年都搞錯!吉卜力闢謠:神隱少女非取景九份

    說到九份很多人會聯想到「神隱少女」,但日前吉卜力三大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近日在東京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跟宮﨑駿都沒有去過九份,解開影迷心中20年的謎團,就連日本觀光客都說好震驚,被視為是電影場景還原的茶樓老闆也說,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
    2023/09/19 20:46
  • 《神隱少女》跟九份完全無關!他破20年謎團:對台灣朋友很抱歉

    鈴木敏夫也對另一個萬年老哏:「《神隱少女》場景取材於九份」再次終結流言。當年這個流言傳得沸沸揚揚,不僅九份的商家以此大作廣告,許多日本人也對此深信不疑,到台灣觀光時一定要去九份找尋《神隱少女》的場景。
    2023/09/19 13:54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71秒預告終於曝光! 台灣限定大禮曝光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推出職業生涯最終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踩零宣傳策略,只有一張海報,但票房還是賣破台幣16.8億元,如今國際版71秒預告終於曝光,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更送了台灣影迷一份大禮。
    2023/09/08 19:19
  • 宮﨑駿神祕大作《蒼鷺與少年》預告曝! 「關鍵2秒」震撼全球粉絲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日本票房大賣77億元日幣(約16.8億元新台幣),至上週末已累績517萬觀影人次,吉卜力工作室堅持零預告、零宣傳,不過本片獲選為多倫多影展(TIFF)開幕片,美國片商GKIDS Films搶先於台灣時間9月7日凌晨0點曝光電影首支71秒預告,也立刻引發全球粉絲暴動,直呼超震撼!
    2023/09/07 18:53
  • 鈴木敏夫回鍋吉卜力社長 怒駁「公費養泰國妹」:一派胡言! 

    鈴木敏夫擔任吉卜力工作室多部電影動畫的製作人,3月底卻爆出他愛上一位泰國女子Kanyada,出錢幫Kanyada在泰國開店,甚至還公私不分,不但叫公司員工幫她跑腿,機票、住宿也都是花公司的錢。不過吉卜力下一任社長將由鈴木敏夫回鍋擔任,面對相關傳聞,他也反駁「一派胡言」!
    2023/04/05 15:58
  • 宮﨑駿寫《魔女宅急便》劇本要人陪侍 琪琪1原因無法再跟黑貓聊

    《魔女宅急便》數位紀念版即將於3月31日上映,當年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高達43億元日幣(約10億元新台幣),勇奪日本電影票房冠軍,當年前製過程壓力頗大卻也有不少趣事,原來宮﨑駿寫劇本時有特別的習慣,需要吉卜力工作室董事長兼製作人鈴木敏夫給予意見討論,兩人「朝夕相處」終於誕生經典劇本,而黑貓吉吉最後無法與琪琪對話的原因,多年後他們也揭曉謎底給出解答。
    2023/03/30 20:01
  • 吉卜力創辦人被爆用公費幫單親媽買機票 社長勸告慘被拉下台

    日媒指出,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創社元老,同時也是宮崎駿多年老搭檔的鈴木敏夫,與一名認識多年的泰籍女性之間的關係,近日導致吉卜力內部陷入混亂。他不僅使用吉卜力公費支付該女子的機票和住宿費用,自2008年開始擔任吉卜力工作室社長的星野康二,針對此事勸告他「要公私分明」後,卻被拉下社長的位子,將於3月底退任,6月離開吉卜力。
    2023/03/30 17:31
  • 《神隱少女》年齡大揭密 千尋原本竟是20歲女性?

    奧斯卡最佳動畫《神隱少女》上映21周年以來,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無可取代的最佳動畫,事實上電影《神隱少女》的誕生並不如想像中順利,宮﨑駿提出了新的企劃案《畫煙囪的玲》,描述東京震災後,一個在澡堂煙囪畫畫的20歲女子的故事,但同事鈴木敏夫對這個企劃持反對意見,宮﨑駿聽完後,將花了一年描繪、貼滿整面牆的意象草圖撕下來丟進垃圾桶,直到看到10歲的朋友女兒,才成為拍攝這部電影的動機。
    2022/07/21 19:03
  • 《螢火蟲之墓》再現 宮崎駿曾為高畑勲淚崩「人生模樣代表著我們」

    「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動畫大師高畑勲,獨立製作的戰爭史詩《螢火蟲之墓》曾享譽全球,曾在法國創下連續上映20年的紀錄。他的創作軌跡,成為戰後日本動畫產業發展的根基,深深影響了無數創作者。高畑勲於2018年病逝時,與高畑勲合作數10年的戰友宮崎駿,在告別式上悼念這位夥伴時激動落淚,懷念兩人併肩作戰的日子,說道:「你貫徹人生的模樣,正是代表著我們。」如今,台灣觀眾將再有機會於大銀幕看到他的經典作品。
    2022/05/05 22:38
  • 粉絲快存錢!吉卜力公園11月盛大開幕 三區域搶先登場

    由愛知縣「愛・地球博紀念公園」改建的「吉卜力公園」將於11月1日盛大開幕,率先開放三大區域。愛知縣大村秀章知事在今(27)日下午召開的記者會中,分享了每個區域的可看之處,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人鈴木敏夫也透露他參觀園區後的感想。
    2022/01/27 18:55
  • ​【FOCUS新聞】日本《妖怪手錶》 電影兩週54億票房

    ▲宮崎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動漫市場,市場規模達12兆日圓,過去30年一直能維持指標地位的,依然是吉卜力。在宮崎駿前年宣布退休後,吉卜力工作室,目前由宮崎駿的製片老搭檔,鈴木敏夫領導,雖然業界擔憂,日本動漫缺乏有力接班人,不過最近出現一部,漫畫改編的話題電影《寄生獸》,35歲製作人川村元氣,人如其名,為日本動漫界,注入期待已久的元氣,10年前以《電車男》打出名號的他,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製作人,NHK特別安排他跟吉卜力的鈴木敏夫對談,希望能為日本動漫,談出個新方向
    2015/01/07 22:17
  • 霍爾的移動城堡 製片鈴木經驗談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霍爾的移動城堡」在日本的票房又再度突破史上紀錄,製片鈴木敏夫也抵達台灣,和國內的影迷分享導演宮崎駿的動畫世界,影片首次有大明星木村拓哉配音,大家都很好奇他是如何邀請木村獻聲,而鈴木也透露了這個小秘密。
    2005/01/28 19:45
  • 〈獨家〉宮崎駿動畫夢工廠 TVBS獨家公開

    宮崎駿的動畫在日本頻創票房紀錄,其中「神隱少女」備受奧斯卡等各個國際影展的肯定。TVBS記者獨家造訪宮崎駿位於日本東京近郊的工作室,帶您去看,這位動畫大師跟他合作將近30年的伙伴鈴木敏夫以及員工們,創作無數動畫巨作的夢工廠。
    2005/01/26 22:21
  • 〈獨家〉宮崎駿分身魔法師 木村拓哉獻聲

    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在日本上映1個月,票房超過30億台幣,其中找來木村拓哉為男主角配音,也是這部片的一大賣點。與宮崎駿合作20幾年的製作人鈴木敏夫說,請木村拓哉配音真的是因緣巧合,只是在合作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他這麼有名。
    2005/01/25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