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鈔夾 結果共10筆

  • 賭客「屁股」夾4萬鈔躲警 一脫褲全露餡

    一看到警方攻堅,有賭客竟然把將近4萬元的紙鈔夾進屁股躲避追緝!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的賭場,其實藏身在一間廢棄鐵皮工廠內,一名顏姓男子把這裡租下,大開天九牌賭場,不但在門口裝設監視器,還派人在門口把風,但隱蔽性再高,結果還是中了警方的埋伏,一舉逮捕了31名賭客,不過有人被抓了卻否認自己賭博的事實,堅持說是員警推她進去的,還有人擔心賭來的錢被沒收,乾脆藏在屁股內,讓在場所有人都好傻眼。
    2020/12/28 07:44
  • 真鈔摻假鈔收購勞力士錶 6人上當損失400餘萬元

    52歲周姓男子等人在臉書貼文宣稱收購高價勞力士錶,與被害人私下約至銀行外交易,卻以真鈔夾假鈔詐騙,警方查出6人受害,財損467萬元。警方逮捕周男等12人送辦。
    2020/11/06 14:31
  • 真鈔夾玩具鈔! 前郵局經理盜公款6百萬

    屏東郵局發生一名鄭姓前經理,因為投資失利,竟盜用郵局公款,以玩具鈔換走金庫裡的千元鈔票,甚至暗槓臨櫃現金,2年內得手近600萬,後續遇到稽核他才自首,上個月判決結果出爐,TVBS獨家訪問到媽媽,表示兒子非常後悔不會上訴,說當初兒子是被人騙了,替兒子叫屈。
    2020/04/15 12:14
  • 監守自盜!保全護鈔 分三次捲款1300萬

    台中市立保保全公司一名姚姓運鈔員,趁著到超商ATM補鈔後,以各種理由支開同事,在車上從「鈔夾」中暗槓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保全公司沒每天清點,姚姓保全抓住漏洞,用五鬼搬運手法,僅僅三天時間,就暗槓了1300餘萬元,直到銀行通知帳目金額不對,保全公司才驚覺監守自盜,姚姓保全開始全省變裝大逃亡,最後在南投縣草屯被逮捕,他說拿去還賭債再去簽賭,已經花掉500萬元,檢方依業務侵占罪聲請羈押獲准。
    2019/04/03 16:53
  • 台中運鈔員監守自盜1300萬 檢方聲押獲准

    台中市姚姓運鈔員,多次取走補鈔夾內的現金,2週內取走新台幣1300萬餘元,姚男得知東窗事發後逃逸。警方循線將他逮捕,訊問後依業務侵占罪嫌送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19/04/03 16:40
  • 保全員好賭欠債 補鈔10天暗槓1300萬落跑

    驚傳保全監守自盜!台中市一間保全公司日前向警方報案,指稱內部一名姚姓保全員,利用到超商ATM補鈔的機會,每次暗槓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不等,短短10天內就侵占公款1300萬。直到日前超商與銀行配合,和公司進行對帳,才發現金額短少,姚男則是趁機逃逸。警方獲報循線逮到人時,姚男已經花了500萬,稱說是還賭債和簽賭,訊後遭警方依業務侵占罪移送。
    2019/04/03 08:44
  • 小心有詐!網購萬元手機 男自製偽鈔交易

    網購手機,竟自製偽鈔行騙!新北市一名男子,今年6月才利用假鈔夾雜真鈔的方式,和網友交易,詐騙三支中古手機。最近他又故技重施,用玩具鈔黏貼成8張千元假鈔,等待時機犯案,卻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8/11/29 11:34
  • 掏千元偽裝買刮刮樂 趁亂摸走辯「已給錢」

    太誇張!一名男子到彰化鹿港一家彩券行買刮刮樂,先「假動作」拿出1千元給錢買單,但卻趁老闆娘拿刮刮樂時,趁亂把千元鈔夾在好幾張刮刮樂中間,等店家要收錢時,謊稱錢已經給了,還假意掏口袋翻找,取信彩券行,就連警方追查到這名男子還在凹,說是誤會一場
    2015/03/21 17:13
  • 竊賊混玩具鈔 騙走6萬元刮刮樂

    台灣彩券刮刮樂獎金誘人大受歡迎,現在就連竊賊也把刮刮樂當成行竊目標,屏東一名男子以真鈔夾帶玩具鈔的方式,到彩券行跟店員說要買總價6萬元的刮刮樂,就在店員數鈔時,歹徒就默默地拿走整疊刮刮樂離開,等到店員發現有假鈔時已經為時已晚,最可惡的是,這名歹徒還寫信威脅店員不準報警,否則就對她注射有愛滋病毒的血液,讓店家恨得牙癢癢。
    2014/03/13 12:24
  • 〈獨家〉夾帶誆人!買早餐付玩具鈔 業者受騙

    提醒店家,小心收到假鈔;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早餐店買早餐時,把假鈔夾在真鈔裡魚目混珠,由於當時老闆忙著點餐,直接把錢收下,後來清點時才發現裡頭竟然有一張百元玩具鈔,業者說光是上個月,已經碰到3次同樣的狀況,對方都是趁著店內人多的時候,買單閃人。
    2013/06/0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