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釣客 結果共824筆

  • 對抗40分才拉上岸!太麻里驚見6公尺龍王魚 專家:很罕見

    台東釣客林奕帆今天在太麻里海邊釣上一條約6米長的勒氏皇帶魚,這種魚又稱地震魚、龍王魚。魚類專家何源興驚訝表示,會釣到這種魚相當罕見,尤其又長達6米。
    2022/06/09 21:00
  • 小心腳下!小燕鷗繁殖期 釣客硬闖輾破蛋

    想要到海邊去看海釣魚,來到宜蘭縣南澳鄉的南澳溪出海口,得要留意腳下!因為每年的四月到八月,正是國際二級保育鳥類,小燕鷗,會到這附近繁殖的季節,縣府和保育協會特地拉起黃線,請大家別誤闖,偏偏還是有釣客硬是把車開進沙灘,還不聽勸,因為亂闖,已經造成不少燕鷗蛋被輾碎,甚至消失不見。
    2022/05/24 13:17
  • 石門驚現女浮屍!全身腫脹「手戴婚戒」、只著內褲、外套

    新北市石門麟山鼻風景區附近,昨(15)日早上有釣客發現一名女性浮屍,疑似是被海水沖上岸後,卡在石縫中,釣客嚇得馬上報警,同時請消防隊和海巡人員到場處理。初步了解,這名女性身上僅穿有黑色外套和一條內褲,無任何身分證件,確切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2022/05/16 12:32
  • 浪漫變驚魂!漁港看夕陽倒車墜海 老夫妻爬車頂喊救人

    一對張姓老夫妻昨(10)日開著廂型車,到嘉義縣的好美里漁港看夕陽,離開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丈夫張男在倒車時,不慎將整台車開進海裡面,夫妻倆趕緊爬到車頂呼救,附近的海巡安檢和釣客所聽到,趕緊帶著器具全往救援,先將2人帶上岸用毛毯保暖,並叫來吊車將落海的車吊掛上岸。
    2022/05/11 17:32
  • 東非村民取水被巨鱷拖走吞下肚 「3個月死6人」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鱷魚吃人事件。據了解,當地一處村莊短短3個月內有6位村民在河邊遇襲,全遭鱷魚拖入水中並且吃下肚,當地居民個個人心惶惶。先前雖曾有向當地政府反映,當局也試圖做出一些應對方式,但最後都以失敗收場。
    2022/04/20 18:48
  • 台江公園大火!黑煙如幕竄天 竟是情侶放炮釀禍

    位在台南市濱海的台江國家公園,以潟湖、紅樹林生態為名,今(17)日上午有釣客在附近海邊釣魚,驚見附近樹林疑似發生火災,民眾手機拍下,遠方樹林不斷有濃煙向上竄,一路飄散到附近的公路上,畫面相當駭人。
    2022/04/17 12:26
  • 日月潭驚現神秘「咧嘴惡霸」!尖牙全吃超兇殘 恐怖身影曝

    南投日月潭竟出現「惡霸巨怪」!一名釣客日月潭捕獲到2隻神秘巨魚,嘴中滿是尖牙,魚腮還有硬刺,模樣極為驚悚,兩隻分別重達17斤10兩、6斤12兩,粗估在潭中生存4、5年,而此種神祕魚種正面照也曝光了!
    2022/04/07 10:37
  • 大甲溪疑釣客落水溺斃卡石縫 警調查身分釐清死因

    台中市和平區大甲溪河床,今天有1名疑似釣客被發現溺水,警方獲報到場時,溺水男子已被抬上岸、明顯死亡,警方正調查死者身分,並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2/04/04 17:46
  • 稀客!高雄南寮外海喜見「鯨鯊」 釣客直呼太幸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外海,發現一隻5公尺長的鯨鯊,讓船長和釣客們又驚又喜,而這隻鯨鯊也相當親人,多次靠近船身,像是在撒嬌一樣,待了15分鐘後才離開,只是這鯨鯊通常出現屏東、澎湖等西南海域,這回在高雄外海發現,相當罕見。
    2022/03/27 12:21
  • 看了都痛!釣客「魚鉤穿鼻」比YA自拍 網驚:免費鼻環

    台灣有不少民眾喜愛釣魚,對於經常釣魚的人來說,不慎被魚鉤弄受傷,應是司空見慣的事。近日有一名資深釣客也被魚鉤勾傷,不過被勾到的位置卻相當罕見,他特別自拍留念,PO上網後意外引發關注,大批鄉民看了都嚇壞直呼「看了我都覺得痛!」
    2022/03/05 15:47
  • 快訊/看見釣客落海2人下水救援游不回 海巡搶救上岸1死2傷

    海巡署第十巡防區指揮部118服務電話,於今日中午12時08分接獲臺東縣警察局轉民眾報案,於蘭嶼情人洞有3名釣客落海,海巡獲報後立即通報岸巡人員及線上巡邏艇前往救援,並迅速動員當地消防單位、東清村民暨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協助共同救援,不過救上岸後,一名陳姓男子已經死亡。
    2022/02/28 16:16
  • 海邊野炊?竊盜通緝犯搭帳棚躲藏 遭警逮

    寒流來,海邊風這麼大,氣溫也低,怎麼有人還在露營!新北市淡水警方,就怕風浪大還有釣客,冒險釣魚,日前在淺水灣附近海岸線巡邏,結果在防風林附近看見一個帳棚,裡面還有一個人,朱姓男子當初回話,聲音微弱,員警還特別關心,結果事後卻查出,男子因為竊案判刑七個月,被台東地檢署通緝!
    2022/02/23 17:28
  • 漁船違規濫捕!內神通外鬼? 海巡還原真相斥:斷章取義

    台灣規定,商港區內禁止從事捕撈等行為,卻有釣客在台中港火力發電廠的水口直擊,有漁船違規放網捕魚,釣客將整段影片錄下PO網,網友更指控,致電向海巡投訴,對方竟用無線電通知該船,等收網後艦艇才姍姍來遲,痛批根本是「合法掩護非法」。對此,海巡署駁斥,該漁船是接受學者委託,進行相關研究,回港過程中發現廢棄的漁網,幫忙回收,且經過岸巡檢視,該漁船上並沒有漁獲,請網友勿斷章取義。
    2022/02/01 13:37
  • 釣魚釣到「人」!女碧潭踩天鵝船遭魚鉤刺傷 告釣客傷害

    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和男友到新店碧潭遊玩,沒想到在踩天鵝船時,被魚鉤刺進小腿,立刻到醫院急診,事後也對釣客提告傷害,當事人認為,碧潭風景區釣魚、划船區域沒有隔開,容易發生意外,新北市府觀光局則是回應,未來會拉線區隔。
    2022/01/10 15:37
  • 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昨(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一起釣客魚鉤傷人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和男朋友開開心心採天鵝船約會,卻突然聽見「咻」的一聲,一瞬間她就感覺到小腿一陣疼痛灼熱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手掌大小長的魚鉤,直接「倒鉤」插進她的小腿裡面。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無法在現場取出魚鉤,只能送醫請醫生協助,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該名林姓女子也對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10 11:16
  • 貢寮「魔鬼東北角」怪事頻傳 竟與地名原意有關

    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國片《噩兆》,上映後故事發生地點以及結局走向也成為觀眾觀影後最好奇的地方,其實近年來台灣恐怖題材選用許多在地鄉野奇譚,《噩兆》將故事設定在有「魔鬼東北角」之稱的台灣東北方貢寮一帶,許多離奇事件都在台灣東北角發生,其中2010年東北角海域曾發生當時突然其來的4米海浪狂襲噬人,接著陸續又發生釣客、漁民落海失蹤,10天內出現9死8傷3失蹤慘劇。而由於貢寮地名源自於平埔族語「陷阱」的意思,也因此當時民間盛傳是「抓交替」引發恐慌。
    2022/01/03 17:16
  • 快訊/桃園釣客失足落水 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桃園驚傳溺水意外!一名57歲男子,(12/29)下午五點多在八德一處埤塘釣魚,不慎失足落水,目擊民眾發現他長達三分鐘仍沒上岸,趕緊報案。消防隊到場搜救,出動橡皮艇下水支援,晚間找到落水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12/29 19:57
  • 快訊/釣客落海!浪大難搜救 申請空中搜索

    在下午一點多,台二線112.5公里,有釣友發現一名52歲釣客疑似不慎落海,據了解,他有穿救生衣,不過現場浪很大,目前消防人員無法下船艇,持續岸巡,申請直升機進行空中搜索。
    2021/12/25 14:26
  • 漁夫持菜刀緊追害人落海喪命 殺人罪判11年定讞

    台南市洪姓漁夫與黃姓釣客起爭執,持菜刀揮砍落空再持刀緊追,致黃男失足落海身亡。一、二審都認定僅構成過失致死,更一審改依殺人罪判刑11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12/15 13:31
  • 5旬釣客遭浪捲入海失蹤一晚 瑞芳海邊尋獲遺體

    年約50歲林姓男子昨天到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82.7K釣魚時,不慎遭浪捲入海,警消搜救一晚未果,今天上午繼續在海邊搜尋,於9時許發現林男遺體,以垂吊方式將他拉上岸。
    2021/12/11 10:56
  • 漁港不可釣魚? 雲林縣府:海巡認知有落差

    雲林縣府在港區設有「禁止採捕或養殖水產動物」告示牌,海巡人員認為釣魚也是採捕,依法驅離在港區內釣客,縣府卻指海巡認知有落差,只要不在航道影響漁船進出不算採捕,可以釣魚。
    2021/12/07 17:04
  • 釣客漁港垂釣被趕 雲縣府打臉:海巡擴大解釋法條

    國內已許久沒有本土個案,前段時間指揮中心對親水活動解禁,民眾可至漁港邊進行垂釣消遣,不過卻有釣客指出,先前到雲林萡子寮漁港釣魚,遭到海巡人員依法《漁港法》勸離,對方更表示,若不聽勸導可罰3萬至15萬元的罰鍰,釣客表示,這根本前所未聞,特別跑去縣府漁業科詢問,縣府則說海巡擴大解釋法條,釣魚並不在該條文規範中,釣客只要注意自身安全都歡迎垂釣。
    2021/12/07 16:20
  • 快訊/風浪變大「捲走釣客」! 救上岸無呼吸心跳

    宜蘭蘇澳豆腐岬,靠近防空洞邊,今天(12/5)早上八點多有一名釣客落海,消防獲報到場救援,緊急將人拉上船挺,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立即送醫搶救!根據同行釣友表示,他們在清晨四點多一同前往釣魚,卻在八點時風浪突然變大,該名釣客意外遭捲下海。
    2021/12/05 10:34
  • 釣客夜闖靈異河邊!詭異白影躲樹後緊盯 恐怖畫面眾嚇傻

    阿根廷近日有4人前往莫佐托羅河(Mojotoro River)釣魚,其中2人在河邊拍照留念,事後卻發現,有張照片出現一團「詭異白影」,宛如一名戴面紗的女子躲在樹後方盯著他們,恐怖畫面讓一行人全嚇壞,再也不敢去那條河附近釣魚了。
    2021/11/27 11:06
  • 撞到釣竿「不認」!漁民拿BB槍、長刀 跟釣客火拼

    嘉義縣發生傷人事件,一名釣客在岸邊釣魚,結果有漁民開車擦撞到釣竿,兩人在岸邊發生衝突,開車的漁民氣到去車上拿BB槍射擊,雙方扭打,結果漁民自己掉進海裡,氣不過又再爬上岸,去車上拿割漁網用的長刀,劃傷釣客手指。
    2021/11/22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