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釘骨板 結果共5筆

  • 66歲男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求診 秀傳重建口腔顏面缺損

    彰化秀傳醫院在南平大樓一樓舉辦一場「顱顏中心成果分享會」,現場有兩位接受治療後恢復良好的黃先生現身經驗談,住在大村62歲的黃姓男子於家中自摔,導致黃先生下顎骨骨折且咬合功能喪失,透過無疤痕骨折復位以及骨釘骨板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另外一位和美66歲黃先生因長時間右上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臨床檢查發現潰瘍性傷口從右上牙齦蔓延到右頰黏膜,經過切片檢查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後期口腔癌,但因腫瘤範圍過大且深,在經過腫瘤切除手術後,出現口腔內到右臉的穿通性傷口,立即進行顯微重建手術來修補口腔顏面缺損部分,目前外觀及說話、吞嚥、咀嚼等口腔功能都能維持滿意的程度。
    2024/03/26 16:31
  • 快訊/更正!違法骨釘骨板流向80家醫院 可求償

    艾斯博公司在尚未取得GMP認證前,擅自製造並供應七萬多支鈦合金骨釘骨板,食藥署昨天公布這些違法醫材流向,全台共81家醫院中鏢,包括台大醫院、成大醫院、三總等大醫院。不過剛剛食藥署又發出聲明,表示清冊重複計算,勘誤後總數為 80 家,特此更正。
    2019/10/10 12:24
  • 快訊/違法骨板流向81醫院 台大、成大都中鏢

    艾斯博公司委託仕成精密科技,擅自製造7萬多支鈦合金骨釘骨板;食藥署(10/9)傍晚公布違法醫材,共流向全台81家醫院,包括台大醫院和成大醫院等,食藥署已經要求艾斯博立即啟動產品回收。
    2019/10/09 18:55
  • 81家醫院疑用違法骨釘骨板 台大三總上榜

    日前傳出「喜維克骨釘骨板系統」有超過7萬支違法骨釘、骨板流入市面,食藥署今天宣布共有81家醫院疑似用到違法產品,包括台大醫院、三軍總醫院、衛福部立醫院都上榜。
    2019/10/09 18:14
  • 快訊/驚!7萬件非法「骨釘骨板」 流入逾200家院所

    自費高達7萬元的骨科醫材,竟是非法產品!用在固定骨折的「喜維克骨釘骨板系統」,爆出廠商沒有取得認證,就擅自製造和販賣,銷售到國內200多家醫療院所,甚至已經植入民眾體內,對此食藥署表示,已經向廠商下最後通牒,必須在周三前,回報確切數量,和流通的醫療院所。
    2019/10/07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