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釘針 結果共4筆

  • 耳出現「2小洞+紅痕」 女老師拿釘書機虐待4歲童

    校園霸凌事件曾出不窮!馬來西亞1名4歲男童,日前從幼稚園返家時,父母親發現他的左耳出現1道詭異的傷口。仔細檢查發現,這是被釘書機釘針留下的痕跡,懷疑恐是幼稚園老師所為,憤而報警處理。
    2019/10/21 23:33
  • 這2百萬裝潢? 貼皮破、瑕疵多像年久失修

    花錢裝潢換來一肚子氣,有民眾PO網訴苦,買下一處27年的華廈,花了快2百萬重新裝潢,沒想到,等不到美侖美奐新的新家,而是木作貼皮脫落、釘針外露處處破損,更像年久失修的兩光裝潢,過程中按照包商要求,付錢付的很乾脆,怎知道包商拿了錢後不給監工,現在又避不見面,甚至還喊說要告去告。
    2017/11/15 17:28
  • 呼拉圈藏釘針 小一生遭刺傷破相

    新北市一名國小一年級學生,日前和同學在校內玩呼拉圈時,呼拉圈竟然瞬間爆裂,被其中外露的釘針劃傷臉部,血流滿面,但校方當時只把受傷學童送保健室,交由護士止血;家長爆料,事後導師直接在課堂上,拿著相機對學生錄影,質問事發當時情況,已對學生造成二度傷害,但校方稱這是導師為了解事情原委,所採取的行動,家長不滿校方處理態度,打算申請國賠。
    2012/06/26 12:20
  • 凶器!呼拉圈上釘針 擊男童眉心破相

    新北市一名國小學童,在學校和同學玩呼拉圈玩到一半時,呼拉圈突然爆開,打到眉頭,血流如注!怎麼會這樣子?原來這呼拉圈用釘書針固定,因此帶著針頭的呼拉圈變得異常銳利,男童不但縫了10幾針,而且根據家長說法,傷口深到快見骨;家長認為學校卸責,而且事發後沒有立即將男童送醫,只送到保健室止血,還是家長自己到了學校,才將男童帶往醫院。
    2012/05/0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