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鷹號 結果共4筆

  • 【商周】西伯利亞火車壯遊

    今年6月,總算如願搭乘日本Train Suite四季島,4天3夜從東京到北海道再返回東京,體驗目前日本行駛距離最長的豪華郵輪式列車,全程超過2千公里。但這樣的距離,比起我7月下旬橫越西伯利亞的金鷹號火車之旅,更顯小巫見大巫了。
    2018/09/21 00:15
  • 南韓軍機降落高雄補給 航空迷瘋狂拍照

    航空迷好瘋狂!11、12日2天,隸屬南韓黑鷹特技小組的6架戰鬥機,T50金鷹號教練機,還有2架C130運輸機,陸續抵達小港機場,進行補給,目的為的是要前往蘭卡威,參加航空展,而且這不是韓國戰鬥機首次來台,有航空迷說,從3年前就注意到南韓戰鬥機會到高雄補給,早就準備好要捕捉這難得的畫面。
    2017/03/13 12:43
  • 【FOCUS新聞】豪華列車金鷹號 首度開進伊朗境內

    歐洲頂級豪華列車金鷹號,推出全新的「波斯珍珠」路線,從匈牙利布達佩斯,一路玩到伊朗首都德黑蘭,兩週7000公里的旅程,要價台幣40到66萬台幣,主攻高消費族群,儘管票價不親民,首發團搶購一空。擁有17個世界遺產的伊朗,儘管觀光資源豐富,因為長期遭國際制裁,經濟一直被孤立,現在政府寄望,潛力十足的觀光產業能重塑伊朗形象,帶動伊朗的經濟重建。
    2014/11/12 22:04
  • 韓金鷹號過境小港補給 噴藍煙揮別

    日前到新加坡參加航空展的韓國黑鷹飛行表演隊、T-50金鷹號教練機,今天上午分批過境小港機場,5架金鷹號加油整補後準備飛返韓國,金鷹號機身由藍白黃三色組成,乍看之下很像台灣IDF經國號,也被軍事迷戲稱是經國號高級山寨機,這難得的場景,也吸引大批軍事迷朝聖,其中一架金鷹號在起飛後還噴出一陣藍煙,就像是跟台灣民眾說再見。
    2014/02/2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