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金馬講 結果共4筆

  • 馬國賢鬆口問陰莖增大手術 醫師吐「會晃來晃去」他猶豫了

    52歲馬國賢近來忙拍3部八點檔,敬業的他經常配合劇情擠眉弄眼,做出各種表情,但過度施力難免造成肌肉緊繃,加上歲月侵襲,讓他臉上皺紋越來越深,尤其額頭上一條深深的抬頭紋超級顯老,害他某次和張艾亞演情侶被嫌棄沒CP感,還被虧像「父女戀」,讓他相當擔心,趕緊「進廠維修」。
    2022/10/12 20:51
  • 媽用銅板、米酒幫刮痧 馬國賢皮膚一片紅:根本是血

    天氣炎熱,易發生中暑,藝人馬國賢有一套解決方法,他在主持的節目《金馬講》中分享,從小只要天氣熱導致身體不舒服,媽媽就會把他叫過去刮痧,「小時候,真的每次只要身體不適,有中暑的感覺,媽媽馬上就是銅板跟米酒上手,幫我刮痧,然後都有一條條紅色的很明顯,可能是痧啦!但我媽刮的時候用力程度,讓我都懷疑根本是血。」
    2022/08/10 19:36
  • 美女主播爆媒體圈秘辛 半夜接「許純美電話」直奔急診室

    男星馬國賢近期主持播客節目《金馬講》,最新一集邀請到同門師妹蔡逸帆,分享主播時期心路歷程,她坦言當初踏入媒體完全是意外,也透露許多記者、主播行業的秘辛,曾半夜接到「阿美姐」許純美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被打了,要蔡逸帆趕緊來急診室採訪。
    2022/02/16 13:30
  • 爆玩水險死!謝麗金「遇抓交替」 專家一聽嚇:是鬼王

    藝人謝麗金和馬國賢近日在Podcast《金馬講》節目中,暢談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其中謝麗金遇到的怪事掀起熱議,她不僅曾慘遇「暑假抓交替」怪事,還驚見紅眼綠毛的生物,被專家示警那是「鬼王」,聽得馬國賢背脊發涼。
    2021/05/06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