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金馬新演員 結果共23筆

  • 金馬新人超省!「只買一張票」送女友獨坐摩天輪 仍得意跟校花戀愛

    三立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其中「金獎製造機」胡智強自出道以來,已拿下金穗獎最佳演員、金馬獎新演員,去年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他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二兒子劉大貴,跟著家人節儉度日,是內心想叛逆卻又不想讓家人失望的「最強省錢男孩」,連和飾演校花的盧以恩約會,都只買單張票送對方獨自坐摩天輪,自己在底下揮手致意,但他仍得意笑說:「我是劇中唯一有談戀愛的人!」
    2024/03/27 14:52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專訪/林映唯男友「幹話」太多 自爆什麼都能吵:我很在意用字遣詞

    有「小周迅」之稱的氣質女星林映唯(小美),近期參與金馬新演員得主李鴻其首部執導的新作《愛是一把槍》,在片中飾演神秘的「七號同學」,迷幻空靈的表演令人心動。日前林映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演出的點滴、與男友的相處以及對自己演員路的期許。
    2023/12/30 17:46
  • 管罄再婚倪安東親曝「不排斥生小孩」 樂當後媽征服繼女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少男少女》,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語聯訪,導演與監製唐在揚與主演群胡語恆、尹茜蕾、管罄、姚淳耀等人都到場受訪。女星管罄在片中與本屆入圍金馬新演員獎的胡語恆飾演母子,被問到是否有預習當媽的感覺?她笑說:「我一直對當媽都沒有排斥呀!」
    2023/11/02 16:02
  • 許光漢帥上舞台湊對王淨 雙偶像頒新演員獎

    許光漢因《想見你》走紅後,睽違3年前再有主演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被選為金馬影展閉幕片,瞄準明年初上映。今(19日)晚他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搭檔的同樣是近年竄紅的王淨,2位都沒有走紅毯,但身為新生代偶像,一上台依然吸引關注目光和掌聲。他倆頒發最佳新演員。許光漢一身帥氣,和王淨輪流一一點名入圍者。
    2022/11/19 19:59
  • 人妻林美秀外景竟跑錯房 亂入天團成員寢室眾人嚇傻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眾人在庭院集思廣益著要如何與當地居民溝通社區再生議題,有趣的是,美秀姐臨時決定回房間拿物品,竟不慎走入尤秋興的房間,此舉嚇壞眾人,只見她尷尬地急忙跑出來,更呼籲:「放心,我晚上不會跑錯間!」
    2022/10/11 12:29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 林美秀睽違14年合體阮經天!3金豪華陣容澎湖離島「再戰實境秀」

    全新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卡司集結金鐘、金馬、金曲的豪華陣容,有「國民媽媽」林美秀、「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范少勳。7人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拍攝,整整歷時半個月的拍攝,隨著上檔日進入倒數階段,節目也首度發布4分鐘的官方宣傳片,讓所有期待的觀眾們先睹為快。
    2022/09/30 12:14
  • 金馬童星被綁架!嘴巴貼膠帶遭「利刃抵喉」 凶手身分曝光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新片《罪後真相》,今(15)日發布正式預告,首度曝光包括金馬新演員方郁婷、鍾瑶、安心亞、石知田、詹子萱等豪華卡司陣容,該片已報名今年金馬獎,且順利通過初選,張孝全有望繼2012年《女朋友。男朋友》之後,相隔10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
    2022/09/15 13:29
  • 柯震東曾心累想退休 隔11年再拿獎「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31歲的男星柯震東在昨(9)日拿下人生第一座台北電影獎的影帝,這也是他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金馬新演員後,時隔11年再次拿下演技類個人獎項。而當喊出他的名字時,他在台下被捕捉到不可置信的畫面,同時在台上由於太震驚,讓他僅說了:「謝謝九把刀,謝謝我的兩個女主角王淨、宋芸樺。好尷尬!哈~謝謝大家,真的謝謝!」在後台扼腕的表示要回去好好將感言寫完放上IG,而稍晚他就在IG上寫下了得獎感言。
    2022/07/10 22:11
  • 台北電影節完整名單/柯震東《月老》奪生涯首座影帝 陳湘琪封后

    2022台北電影節在今(9)日在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柯震東以《月老》拿下生涯首座台北電影獎影帝,這也是他繼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金馬新演員獎後,相隔11年,終於再次奪得個人演技獎項。他一臉震驚地上台領獎,從金馬影后陳淑芳手中搶過獎座,讓陳淑芳直說:「他用搶的耶!」柯震東一臉尷尬笑說:「我真的很想得啦!」陳湘琪則以《修行》奪得影后獎。
    2022/07/09 22:28
  • 李心潔離台前現身影城 15歲金馬新演員一句話全場笑瘋

    本屆金馬獎大贏家之一的電影《美國女孩》在1日舉辦首映,甫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最佳新演員的方郁婷連袂出席,並承諾票房突破5000萬就要請粉絲吃冰淇淋,而金馬影后李心潔更是無預警現身首映會,沒想到方郁婷童言童語的說自己有看過李心潔的電影,但講不出片名直呼:「就是裡面有日本人的!」讓全場笑瘋。
    2021/12/02 13:59
  • 62歲金馬準新演員自爆「沒自信當演員」 接拍內幕曝光

    現年62歲的藝術家林鉅,靠著電影《兜兜風》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成為了金馬史上年紀最長的新演員入圍者,談到入圍金馬新演員,林鉅老師在22日記者會坦言:「自己是滿希望可以上台,我其實已經有點麻木,但應該是要緊張的!我滿想上台為兜兜風講一些話的。」
    2021/11/23 18:14
  • 打敗陳昊森! 20歲陳妍霏勇奪最佳新演員

    年僅20歲的演員陳妍霏,以《無聲》中靠全手語的精湛表演,奪下最佳新演員,擊敗《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一直是金馬新演員大熱門的陳昊森,她一上台就暴哭,也感謝坐在台下的媽媽和姊姊。
    2020/11/21 23:18
  • 金馬新演員激烈廝殺戰 台港新人飆演技

    今年金馬新演員堪稱死亡組,新生代演員比拚演技,陳昊森拍《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瞬間成為國民天菜,還有《無聲》的陳妍霏,多層次演技,詮釋被性侵的少女,另外還有主播轉演員的吳奕蓉,才剛敲響金鐘,又角逐金馬。
    2020/11/15 20:32
  • 台北電影獎將登場 影帝后延續金馬之爭

    疫情暫緩,全台第一個大型電影活動《台北電影獎》,下周六即將登場,準影后名單包括王淨、呂雪鳳,去年金馬雙雙落敗,這次再戰北影,還有男主角部分,范少勳、曾敬驊,去年在金馬新演員交手,今年在北影要搶影帝寶座。
    2020/07/04 21:48
  • 曾敬驊跨足2部台劇 「做工」與李銘順鬥嘴

    去年靠「返校」被提名金馬新演員的曾敬驊,現在成為台劇熱門配角,包括在「誰是被害者」,演張孝全青少年時期,患有亞斯伯格症,另外還在「做工的人」,演李銘順的兒子,父子倆上演精采鬥嘴戲。
    2020/05/20 20:36
  • 范少勳獲金馬新演員 激動淚感言險忘詞

    在電影《下半場》飾演聽障球員的范少勳,獲得金馬56最佳新演員,一聽到得獎立刻激動落淚的他,上台發表感言還緊張的差點忘記要說什麼,但他特別感謝劇組跟父母支持。
    2019/11/23 21:53
  • 擊敗《返校》曾敬驊!26歲范少勳奪金馬新演員獎

    第56屆台北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新進演員獎」,由26歲新生代男星范少勳憑著電影《下半場》順利抱走。
    2019/11/23 19:29
  • 快訊/瑞瑪席丹奪新演員! 渾然天成演技獲肯定

    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獎者出爐,瑞瑪席丹以電影《強尼‧凱克》拿下金馬新演員,因2011年替總統大選拍攝競選廣告,在網路一夕暴紅,除了演戲、主持之外,對音樂也充滿興趣,常常在粉絲團分享彈吉他唱歌的影片,總是帶給粉絲正能量的她,是今年金馬獎的一批黑馬。
    2017/11/25 19:26
  • 蔡凡熙、吳念軒搶新演員獎 文淇雙料入圍

    金馬54入圍者有不少是新生代演員,像是「阿樂學長」蔡凡熙,暑假連兩部片,其中《癡情男子漢》入圍金馬新演員,要跟「虎爺」吳念軒PK,另外14歲的文淇實力派演技超強,一口氣雙料入圍女配角、女主角。
    2017/11/20 19:27
  • 蔡凡熙、吳念軒搶新演員獎 文淇雙料入圍

    金馬54入圍者,有不少是新生代演員,像是「阿樂學長」蔡凡熙,暑假連兩部片,其中《癡情男子漢》,入圍金馬新演員,要跟「虎爺」吳念軒PK,另外14歲的文淇,實力派演技超強,一口氣雙料入圍女配角、女主角。
    2017/11/20 15:16
  • 〈快訊〉「盛夏光年」張睿家 獲最佳新演員獎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由電影螢幕的父子檔,黃秋生及上屆金馬新人獎得主周杰倫,一同頒發本屆最佳新演員獎;而香港名導許鞍華則是前來頒發最佳攝影,她也笑言,她如果沒有當導演的話,最想從事的就是攝影工作,而攝影也是電影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2006/11/25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