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門王 結果共20筆

  • 影音/曾國城羅時豐變身「金門王+李炳輝」 矇眼互餵冰淇淋考驗兄弟情誼

    2024/01/30 12:19
  • 金門奇景!他達達的馬蹄 是前往投票的腳步

    這應該是最特別的投票交通工具了,金門王姓男子,騎馬去投票,引發大家關注,他說怕城區停車位不好找,所以騎馬來,大家騎車開車他騎馬,特別引人關注。
    2024/01/13 21:19
  • 全都來了!侯、郭金門王不見王 蔡英文明也參加823祭典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上演金門「王見王」。不僅侯、郭赴金門,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2日)日表示,為緬懷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軍民,蔡英文總統將於明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堅定守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2023/08/22 11:46
  • 李炳輝出生4月失明!喪母、痛失搭檔金門王 2度中風市場駐唱維生

    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爆紅,近年因受疫情影響,只能靠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李炳輝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做公益,聽聞「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任理事長,他樂觀地說:「我常看《美鳳有約》啦!《夜市人生》我也每天都看,雖然我的眼睛看不到,但我的心很廣,社會上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老人,我能幫就幫啦!」
    2023/07/10 17:17
  • 75歲李炳輝現身尾牙!感激蕭敬騰「這暖舉」 問到生計老婆哽咽了

    75歲的資深藝人李炳輝近年來因為中風,導致行動不便,加上在金門王過世後,他商演越來越少,生活陷入困境,今(11)日他現身蕭敬騰公司喜鵲娛樂尾牙,獻唱〈流浪到淡水〉、〈愛拚才會贏〉、〈來去夏威夷〉、〈晚頭仔水蛙〉等夯歌,提到收入能不能過個好年,老婆雅惠頓時說不出話。
    2023/01/11 19:59
  • 李炳輝淡水市場「駐唱1天收入」曝光! 友陳明章拿臉盆幫募款

    陳明章主持民視台灣台《聽!台灣在唱歌》開播記者會,今(30)舉辦開播記者會,邀請林俊逸當嘉賓。陳明章現場演唱李炳輝與金門王的〈流浪到淡水〉,該曲就是陳明章所寫,也因為這首歌讓他和李炳輝有交情深厚,他透露每次的民謠季開場李炳輝一定到,「我會拿澡堂用的臉盆幫他募款,一首歌募到2萬多元。」而李炳輝近期在淡水市場駐唱,陳明章也透露李炳輝每次唱歌的收入。
    2022/11/30 17:24
  • 市場遇73歲李炳輝!他驚「真的認不出」心疼掏光百元鈔打賞

    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紅遍大街小巷的73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在老搭檔金門王過世後仍持續表演,考取街頭藝人證照,近年來靠著在淡水菜市場駐唱及補助維生。然而近日溜溜球表演者楊元慶在淡水永樂市場巧遇李炳輝,驚呆喊「真的認不出來!」
    2022/10/28 08:27
  • 曾2度中風倒下!73歲李炳輝「難走路」市場賣唱賺打賞

    73歲資深藝人李炳輝與同為盲人的歌手金門王搭檔,憑藉〈流浪到淡水〉一曲成名,金門王逝世後,他仍持續表演工作,考取街頭藝人執照,靠著駐唱、尾牙場以及補助維生,不過受疫情影響,收入大不如前,身體健康也亮紅燈,曾二度中風倒下。今(11)日他現身為台語歌手馮偉傑站台,也暢談兩人深厚的交情。
    2022/08/11 14:57
  • 詹雅雯「右半身萎縮」走路要人攙扶 進食就想吐剩40kg

    音樂大師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開錄,首級大來賓邀請台語歌后詹雅雯,為了幫她補身體特地燉雞湯帶到現場,霸氣承諾:「不只燉雞湯,以後妳的身體都歸我管!」讓詹雅雯感動地說:「因為身體關係,我平常不上節目,但為了陳國華,我就以「聲」相許了!」兩人因節目常相處,陳國華會特意走在前方,讓行動不便的詹雅雯搭肩當人體拐杖,變成另類的「金門王和李炳輝」,逗樂詹雅雯。
    2022/01/27 18:18
  • 窮到只能躺在家!李炳輝「近況曝」妻嘆:這個年不知怎過

    71歲盲人歌手李炳輝23年前因和金門王搭檔發行《流浪到淡水》專輯成名,金門王逝世後他仍繼續表演工作,並於3年前考上彰化縣街頭藝人。然而今年受疫情影響,多數廠商停辦尾牙,僅直播業和電商逆勢崛起。李炳輝26日受邀參加Up直播年度盛會,坦言這是他今年唯一一場尾牙演出,老婆也在一旁感慨「不知道這個年要怎麼過!?」
    2020/12/28 10:01
  • 李炳輝爆3個月0收入!愛妻提紓困補助無奈嘆氣

    71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因搭檔金門王過世,近年來演藝事業受到影響,不但只能靠零星商演度日,近日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已長達3個月完全沒有收入,雖然李炳輝領有街頭藝人執照,卻因屬無保工作者,紓困方案要準備許多資料,也讓打點生活的妻子雅惠相當頭痛。
    2020/05/08 09:45
  • 只唱「這句」就過了!李炳輝考到執照她嘆:情何以堪

    年近70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1997年因為和金門王搭檔發行《流浪到淡水》走紅,日前他因經濟困難重回淡水街頭表演,卻遭人檢舉沒有街頭藝人執照被禁止演出,藝人黃志瑋氣炸批評「這算哪門子的正義感」。不過李炳輝繼先前考到彰化員林的街頭藝人後,近日他又開心透露本月4日已成功考取新北市街頭藝人表演執照,未來預計在淡水漁人碼頭露天開唱。
    2019/05/10 08:43
  • 淡水表演被檢舉斷生計 李炳輝考到街頭藝人執照

    近70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日前因經濟困難重回淡水街頭表演,卻遭人檢舉「沒有街頭藝人執照」,引發關注,不僅藝人黃志瑋氣炸批評「這算哪門子的正義感?」歌王蕭敬騰也立刻表示公司尾牙將請李炳輝來表演。近日李炳輝上節目時宣布,自己通過考試,現在是彰化員林的街頭藝人,計畫明年5月考台北街頭藝人,希望能再唱回淡水。
    2018/12/03 08:29
  • 大哥一定要來!李炳輝遭檢舉無法街演 老蕭送暖邀唱尾牙

    69歲視障歌手李炳輝1997年因為和金門王搭檔發行《流浪到淡水》成名,金門王逝世後,他仍持續表演工作,只是他際遇不佳,僅能接零星商演,日前他被直擊在淡水老街演出,卻被檢舉沒有街頭藝人執照,遭禁止演出。對此,已連續5年尾牙都邀請李炳輝演出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日再次表態,今年尾牙一定會邀他,並向李炳輝喊話「大哥一定要來」!
    2018/11/11 14:07
  • 網友痛罵世大運電音秀 葉雲甫:有負評不是壞事!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最後一個節目,是「本土第一DJ」林哲儀獻出的電音秀,這段融合周杰倫、五月天等國語金曲,及林強、金門王與李炳輝等經典台灣味,最後再以紀曉君Remix原住民古調做結束的精彩節目,卻遭網友謾罵。引發台灣樂壇討論:台灣人對音樂的接受度是否太過侷限?
    2017/09/25 12:00
  • 拆解未爆彈遭炸傷 金門民眾重傷

    金門王姓民眾拾獲未爆彈好奇拆解,沒想到炸彈爆炸,左大腿截肢,右腿和雙手開放性骨折,傷勢嚴重,已後送到台灣。金防部初步排除國軍所屬彈種。後續由警方調查中。(中央社)
    2017/01/17 19:13
  • 爆紅到無人聞 李炳輝見證電視起落

    盲人歌手李炳輝,最紅的時候在1998年,他和過逝的搭檔金門王,在走紅當時邀約不曾斷過;音樂型態的節目邀他們去唱歌,而一般的節目,也對他們走唱20多年、還保有那卡西味道的音樂,覺得新鮮有趣。但好景不常,6年前以年輕收視族群、或政治話題的節目,一個接一個出現,李炳輝失去舞台,在他身上,我們看到電視圈發展的縮影。
    2010/01/07 19:17
  • 「乎乾啦走音」李炳輝中風 賣琴換錢

    年關難過,當年和金門王唱紅「流浪到淡水」的李炳輝,現在卻打算要變賣「第二生命」手風琴換生活費!2年前一場中風,李炳輝演出機會大減,還得定期做復健,醫療費就花了20多萬,所以日前上綜藝節目時,才說要賣琴希望外界幫忙;不過李炳輝人窮志不窮,很堅持「不要靠別人」,只要再給他表演的機會就好。
    2010/01/07 12:18
  • 昔日溫泉鄉之音 那卡西轉趨沒落

    那卡西從日本傳到台灣之後,對台灣早期的文化影響很大,除了北投地區的那卡西餐廳林立,很多台灣歌手,也在那卡西走唱當中學習到豐富的歌唱技巧,包括黃乙玲、江蕙、江淑娜,還有金門王李炳輝,都是實力派唱將,現在那卡西的沒落,看在樂師「阿郎」的眼裡更是不勝唏噓。
    2008/08/12 18:29
  • 許文龍彈吉他 員工唱「流浪到淡水」

    奇美集團辦尾牙,創辦人許文龍戴上墨鏡模仿金門王,彈吉他讓員工唱起「流浪到淡水」,而許文龍更現場拉了一段小提琴,秀出他的音樂才藝。
    2006/01/17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