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金鑰匙 結果共16筆

  • 新加坡AGK集團涉吸金逾億 台北負責人80萬元交保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被檢舉涉在台舉辦說明會,宣稱只要在平台FCD投資,購買遊戲點數,模擬股市交易,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約談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10 09:52
  • 保證獲利攏假!新加坡AGK集團3年吸金逾億 遭檢調搜索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後改名FCD)被檢舉,涉在台開課非法招攬投資,宣稱只要在遊戲理財交易平台購買點數,模擬股市交易,投資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今(9)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預計訊問該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09 17:53
  • 女性必看!推薦6部「高情商陸劇」 情場、職場都適用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裡,會說話的人固然多,但真正懂得如何說話的人卻寥寥無幾,情商(EQ)的重要性在此時顯得尤為突出,許多人在情場與職場的挫敗,往往源於自己的言行不當,而非能力不足,正因如此,我們更應致力於培養和鍛煉自己的情商,在這方面,以下推薦的六部高情商陸劇對於女性觀眾而言,不僅是一場情感與智慧的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情商學習之旅,這些劇集通過精彩的故事情節,向我們展示了在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中,高情商的力量究竟有多麼重要,更交會我們該如何在言語的藝術中提升自己,讓情商成為通往成功的金鑰匙!
    2024/01/24 22:36
  • 快訊/高雄蚵仔寮驚見男屍倒臥消坡塊!身上僅帶現金鑰匙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消波塊旁邊,今(16)日下午2時許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此處,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搶救多時仍不治。經警方初步了解,發現男子無明顯外傷,身上也沒有證件,只有現金及1把鑰匙,目前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進行調查,至於男子身份及相關案情,後續將進一步釐清。
    2023/10/16 17:58
  • 全台只有26把!她飯店巧遇「神秘金鑰匙」 解鎖1隱藏服務嗨翻

    出門旅遊時,你是否曾遇過衣領上有「金色鑰匙徽章」的服務人員?近日,就有網友到台北某飯店遇到傳說中的「金鑰匙」,瞬間超級興奮,周到服務讓她忍不住直呼:「可以遇到真的覺得好幸運」。貼文一PO出,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2 15:08
  • 大陸夜間經濟規模逾42兆RMB 香港跟進將推夜市

    從2019年以來,大陸官方大力推行夜經濟,認為是激發內需的「金鑰匙」,各城市響應下,確實有不少夜經濟獲得不錯成績,像是上海最大的露天夜市「泗涇夜市」一晚最多能有9萬人造訪,杭州上半年夜間消費達人民幣3千億。現在,香港也打算要推出海濱夜市,下周二會有具體措施公告。
    2023/09/07 19:53
  • 套房「金」鑰匙!2民宅當倉庫 警扣破億毒

    台北市警方在兩處民宅查獲將近一億元的毒品,兩名嫌犯租套房當倉庫,把這裡當作毒品轉運站,掌管的鑰匙還被戲稱是「金鑰匙」,刻意選擇住宅區是要避免員警追緝,為了掩人耳目毒品還用茶葉包裝!
    2022/12/10 14:50
  • 租公寓套房藏1.3億元毒品 2嫌掌管「金鑰匙」遭逮收押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指稱在桃園一帶有幫派分子涉嫌販售毒品牟取暴利,經專案小組跟監蒐證後,於11月上旬上門攻堅,果真查獲多達12.9公斤的安非他命及43公斤K他命,並逮捕2名犯嫌。警方調查,2嫌是「販毒金鑰匙」,專門管理走私進來的毒品,還故意承租公寓假裝自住,實際上是將租屋處當成藏毒倉庫,再偷偷交給雙北市、桃園的藥頭。
    2022/12/10 12:00
  • 砸上億獎勵員工 超狂陸企連續13年「一人送一台BMW」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行業大受影響,紛紛傳出歇業甚至倒閉。但在大陸仍有公司不受影響,為了犒賞員工,大手筆送出年終大獎,A股公司「杰瑞」就送給公司39名優秀員工一人一輛BMW,而且該公司已經是連續13年都發送汽車獎勵,令外界稱羨不已。
    2021/02/08 16:57
  • 被飯店耽誤的Kingsman?全台僅22位神級禮賓

    台灣國際旅客愈來愈多元,因此飯店開始增加旅客語言服務,國際上早有這種飯店業禮賓人員認證,必須精通2國語言,包含5年以上得擔任主管職的飯店服務經驗,才能考取從1929年至今很難得到的「金鑰匙」認證,台灣目前有認證的人相當少,只有22位。
    2019/08/17 21:42
  • 投資夥伴猝逝帶走密碼 他1.5億永遠沒得領

    近年來比特幣(Bitcoin)成為新興貨幣,有人靠著它致富,也有人因此慘賠。日前美國有2名男子因投資比特幣,各自保管半組的密碼,不料其中1人突然驟逝,也沒別人知道他的密碼,男子只能看著投資的500枚比特幣幣值節節攀升,但卻永遠無法領出,讓他損失530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元)。
    2018/05/29 09:29
  • 網拍盜版「金鑰匙」!誆稱認證軟體 微軟提告

    買組裝電腦,小心被安裝盜版軟體!桃園一家電腦組裝工作室,被警方查到替客人安裝非法作業系統、非法軟體,甚至連網拍網站上販售的「金鑰、作業系統」也是盜版,警方呼籲消費者認明正版軟體,別相信來路不明的廉價軟體,以免安裝後不能使用,甚至中了勒索病毒。
    2017/06/29 18:33
  • NBA/姚明北京熱身賽 吸引爆滿球迷觀戰

    效力於NBA休士頓火箭隊的移動長城姚明,昨晚在北京和紐澤西籃網隊的熱身賽,上場打了將近19分鐘,得到9分,還抓下4個籃板,讓全場爆滿的1萬7千多名的大陸球迷滿意,才傷癒復出的姚明,火箭隊也特別小心謹慎,比賽中他摔跤2次,都引起球隊以及大陸球迷的虛驚,幸好他都沒事,站起來繼續比賽,對NBA來說,姚明可是打開市場的金鑰匙。
    2010/10/15 19:32
  • 〈獨家〉台頂尖飯店管家 奪國際新秀冠軍

    全球旅館業,最頂級管家象徵-金鑰匙,在台灣只有12位正式會員;而全台最年輕的金鑰匙得主-張玉明,今年33歲,堪稱是五星級飯店中,最頂級的管家;除了身價超過百萬,去年更參加全球國際旅館金鑰匙協會的新秀選拔賽,還勇奪冠軍,打敗了國際連鎖飯店,像是四季和州際飯店等推出的菁英群,同時也把台灣飯店的精緻服務,在國外打響名號。
    2009/04/18 19:17
  • 追「國家寶藏」 男子16年花費億元

    台北市一名化名「麥可」的男子,花了16年的時間,追逐所謂的國家寶藏,號稱不但拿到了3張美國國庫的債券,還有18K金的金鑰匙,可以在近日內開啟凍結的「民族資產」,為了這傳言中的9千億美金民族資產,麥可已經花了將近上億元。
    2009/03/30 12:09
  • 某金控董疑匯扁3億 特偵近日約談

    特偵組偵辦二次金改,繼中信金、元大金之後,又發現另一家金控公司,疑似在整併過程中,支付扁家超過3億鉅款,而這名金控負責人近日可能遭約談,13日委託律師杜英達到特偵組交換意見;而滯美未歸的黃芳彥,被特偵組視為是解開扁家其他密帳的金鑰匙,日前已經發出傳票,希望他回國說明。
    2009/01/14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