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金鐘頒獎典禮 結果共18筆

  • 吳宗憲狠酸曾國城得獎!金鐘評審總召「反擊」 內幕全說了

    近幾年台灣電視圈無論是戲劇或是節目,都做了不少突破與改變,儘管資源有限,但電視圈的所有人都拚盡全力呈現出最好的作品給觀眾,競爭也是愈來愈激烈,今年電視圈盛典第58屆金鐘頒獎典禮於20、21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當中也不乏出現爭議,對此,節目類評審總召李景白發文表示「結果當然可以被討論,但也應該被尊重,這是最起碼的。」
    2023/10/23 09:11
  • 金鐘58「重大改變」曝光!史上第一次 紅毯主持人名單揭曉

    第58屆金鐘獎以「碰撞.希望」為主題,典禮分3場於國父紀念館舉行,10月14日為「廣播金鐘頒獎典禮」、10月20日為「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負責典禮製播的三立電視台16日公布星光大道的主持陣容,「節目類頒獎典禮」由黃豪平、巴鈺負責,「戲劇類頒獎典禮」則是蔡昌憲與楊小黎。
    2023/08/17 07:10
  • 小S隔7年主動密「前情敵」曾寶儀! 兩人對話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女星阿寶(曾寶儀)都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前任,愛恨糾葛曾轟動全台,3人終於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睽違7年,曾寶儀在本屆金鐘頒獎典禮獨挑大樑主持,幽默且台風穩健深受觀眾好評。對此,小S親自到對方臉書留言,釣出阿寶給予回應。
    2022/10/24 16:37
  • 金鐘55/Lulu、盧廣仲好尷尬!一開口完美歌聲救場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擔任第二階段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及盧廣仲攜手帶來長達7分鐘的歌舞秀,兩人賣力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2020/09/26 21:49
  • 快訊/曾莞婷、白家綺搭檔 台劇演員首主持金鐘

    九月二十六日就要登場的第55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這回公布主持人卡司,將由三組人馬分段主持,包括首度踏進金鐘殿堂的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等四位台劇演員,還有Lulu搭配盧廣仲,以及曾國城和炎亞綸,全新組合,讓人期待火花。​​​​​​​
    2020/09/09 17:21
  • 超狂!《與惡》團隊再推新作 前導片一天吸13萬人觀看

    金鐘頒獎典禮才剛落幕,橫掃6大獎的最大贏家《與惡》製作團隊再推出新戲啦!片名《做工的人》改編作家林立青的同名暢銷書,以自身工地經驗描述所見的工地百態,勇敢挑戰過往的罕見題材,找來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等資深演員,超前導影片短短釋出1天,就超過13萬人觀看,影片最後更出現「彩蛋」一隻鱷魚,《做工的人》未演先轟動!
    2019/10/09 10:21
  • Selina坦承自己很噓! 暫停主持拯救「中年危機」

    去年接下金鐘獎主持,雖是壓力多大,成就感就有多大。但Selina坦言那時理智上知道是不可能,好幾次都嚷嚷過想辭職。她說:「主持典禮比節目還難!講錯一個字都會一直被流傳,完全被放大批評,要承受很多。加上佼哥又非常『活』,我想全力配合他的點子,結果把自己給整死了,整整一個月我都希望時間快轉到典禮後。」金鐘頒獎典禮一開始重現《花甲少年》吵架鬥嘴橋段,讓她的模仿功力大受好評,顛覆以往大家對她的印象。說到這段神模仿至今她還是覺得玩得很開心,她說:「其實周邊的人都知道我台語有多破,結果後來發現自己滿有模仿天分,可惜全民大悶鍋收起來了,哈哈。」
    2018/01/08 11:30
  • 柯佳嬿還原「神翻譯」現場 許瑋甯笑稱金馬在死亡之組 

    許瑋甯、柯佳嬿昨(2)日出席《目擊者》全台首播記者會,談到柯佳嬿日前在金鐘頒獎典禮上,與韓星張赫共同頒獎時,上演一段「神翻譯」頗受好評,但事實上柯佳嬿並不會韓文,表示自己也覺得很驚訝,怎麼睡一覺起來,就變成會講韓文,並解釋說,其實當天頒獎的過程是有經過彩排的,所以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17/10/03 11:56
  • 廣播金鐘先登場 IC之音入圍11項大獎

    106年廣播金鐘1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新竹在地經營的「IC之音」入圍11項大獎,共8個節目上榜,收穫豐盛。而廣播金鐘頒獎典禮9月23日率先登場,將由于美人攜手廣播電台主持人阿國主持。
    2017/08/25 23:40
  • 一代廣播巨擘! 李季準辭世享壽74歲

    風靡6、70年代的「電台情人」李季準,在昨天(22日)晚上7點40分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壽74歲,他的兒子李孟孜及他創辦的李季準馬術俱樂部都在臉書上證實消息,其實他4年前罹患阿茲海默症後,出入都需要旁人協助,就連自己廣播的豐功偉業也不記得,2年前曾在女兒的攙扶下獲得第50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的「特別貢獻獎」,他當時熱淚盈眶的舉起奬座與現場來賓致意時,氣氛相當感人
    2017/04/23 12:39
  • 金鐘51/伍佰登場放送4組曲 高水準表演掀典禮高潮

    藝人伍佰今晚在第51屆金鐘頒獎典禮壓軸登場,獻唱《難忘的鳳凰橋》、《挪威的森林》等經典金曲,渾厚唱腔發揮的淋漓盡致,滿足所有觀眾的耳朵。
    2016/10/08 23:21
  • 金鐘49表演出爐! 經典重現「台灣電視史」

    49屆金鐘頒獎典禮下週即將登場,往年最有看頭的典禮節目,今年濃縮變成三段,其中包括主持群的開場打擊秀,以及Matzka樂團和梁靜茹,重現經典戲劇主題曲,而最有看頭的就是由製作人王偉忠,親自操刀重現當年《中國電視史》單元,分析台灣電視節目現象,藝人郭子乾模仿奇皇后,而唐從聖扮都敏俊,反映外來劇現象,就連阿喜也大玩本土劇跳水橋段。
    2014/10/15 17:26
  • 金鐘獎/獲最綜藝主持人 澎恰恰、許效舜哭了

    電視金鐘頒獎典禮,26日晚間舉行,來自土耳其的吳鳳,獲得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激動的在台上,又跳又叫;綜藝節目獎,則是頒給近來收視不錯的「超級模王大道」;至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是讓澎恰恰、許效舜抱走了!
    2012/10/27 07:03
  • 金鐘獎/頒獎搞笑!浩翔莎莎互虧 許傑輝秀口技

    金鐘頒獎典禮,除了得獎者成為焦點之外,頒獎人也同樣妙語如珠,去年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浩角翔起和莎莎搭檔頒獎,不但是唱的互虧炒熱氣氛,也用唱的來頒獎,非常逗趣。
    2012/10/27 01:00
  • 金鐘獎/去年得獎挨批 潘瑋柏金鐘領獎圓夢

    金鐘頒獎典禮,請來去年金鐘影帝潘瑋柏及影后天心一起來頒獎,去年爆冷門得到影帝的潘瑋柏受到眾人批評,今年特地在金鐘獎上安排橋段要重新領獎為自己圓夢,還特地和去年痛批評審評選有問題的龍劭華相互擁抱,不過影后天心也在金鐘獎上反嗆就算批評聲浪不小,她和潘瑋柏還是拿到金鐘獎座,一吐怨氣。
    2012/10/27 00:22
  • 100金鐘獎/金鐘獎倒數 浩角翔起平常心看待

    金鐘獎快到了,同時入圍節目和主持人獎的團體浩角翔起,主持節目一向搞笑,聊到倒數計時的金鐘頒獎典禮,壓力大不大,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2011/10/19 19:28
  • 崔苔菁變回魔鬼身材? 傳催眠瘦20公斤

    一代妖姬崔苔菁回來了,不僅是回來參加金鐘頒獎典禮,她昔日的魔鬼身材也回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崔苔菁接受了徐明的催眠減肥術,還有現代舞蹈雙管齊下,瘦了至少20公斤,雖然崔苔菁最新的模樣還沒曝光,但徐明也證實,崔苔菁可能瘦了不只20公斤。
    2011/10/06 11:54
  • 金鐘影后曾亞君 病情好轉!

    金鐘影后曾亞君住進加護病房與死神纏鬥75天,在陰雨綿綿的金鐘頒獎典禮當天,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曾亞君病情好轉,還可以下床走動,曾媽媽開心的說,女兒應該可以回家陪她過年。
    2004/11/2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