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金鐘遺珠 結果共7筆

  • 曾莞婷罕見發負面文「沒人相信你可以」 成金鐘遺珠吐真實心聲

    被譽為「八點檔女神」的曾莞婷,近年努力轉型,在戲劇、電影領域表現亮眼,先前卻發出負面文,疑似演技遭質疑,她去(2022)年在影集《媽,別鬧了!》有突破演出,卻無緣入圍本屆金鐘,對此,曾莞婷罕見吐露心聲。
    2023/09/26 16:29
  • 維基百科露餡!曾莞婷被傳回歸本土劇 她首現身親吐「合作內幕」

    演員曾莞婷今(26)日為珠寶品牌STAR JEWELRY站台,久沒出席公開活動的她,表示看到很多熟悉的粉絲感到開心。曾莞婷已經5年沒演出本土劇,昨(25)日傳出她將參演《天道》,對此,她也首度親自回應。
    2023/09/26 16:06
  • 金鐘遺珠/《逆局》周渝民沒入圍「評審也傻眼」 《華燈》4角無緣奪獎

    第57屆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獎項今年競爭超激烈,《茶金》入圍16項成為大贏家,《俗女養成記2》入圍15項緊追在後,《華燈初上》則是入圍11項,評審團坦言今年非常難抉擇,形容是「大珠小珠落一地」,特別提到《四樓的天堂》黃秋生、《逆局》周渝民是大遺珠。
    2022/09/07 16:35
  • 紅毯是什麼感覺?KID、LULU金鐘遺珠

    8日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在綜藝部分,網友認為最大遺珠就是LULU(黃路梓茵)跟KID。LULU跟KID個別是《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的主持群,原本呼聲很高,卻雙雙槓龜。
    2016/09/10 11:03
  • 亞洲電視節入圍名單 林心如、藍正龍爭帝后

    由新加坡主辦的2015年亞洲電視節,昨天(12日)公布入圍名單,金鐘影帝藍正龍以《妹妹》入圍最佳男演員,《麻醉風暴》男主角黃健瑋也入圍,有機會擺脫金鐘遺珠的稱號,在金鐘拿下3個獎項的《16個夏天女主角林心如也入圍女主角,將和好友趙薇、大陸女星周迅一起角逐。
    2015/11/13 13:10
  • 柯俊雄批金鐘評審力挺 隋棠:盼快落幕

    金鐘獎已經落幕,但爭議似乎還沒完全平息,兩屆金馬影帝柯俊雄,表態力挺隋棠、金士傑等金鐘遺珠,對於評審開砲說怎麼可以因為藝人高不高調而給分或扣分?他覺得隋棠很有禮貌,EQ很好,藝人不高調還算藝人嗎?對於柯俊雄力挺,下午隋棠出席活動,來聽聽看稍早她的說法。
    2011/10/27 17:00
  • 100金鐘獎/金鐘遺珠 楊丞琳、姚元浩都槓龜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被公認最大的遺珠之憾就是去年影后楊丞琳,她主演的「醉後決定愛上你」,包括導演陳銘章、男主角張孝全都入圍,獨缺楊丞琳,她也在微博上表示收視率好就夠了,自己不會難過;另外同樣收視長紅的「新兵日記」,只入圍導演和編劇2項獎,其他獎項全軍覆沒,男主角之一姚元浩其實當初是連被報名都沒有,綜藝節目類,有觀眾覺得豬哥亮和哈林,沒有入圍很可惜。
    2011/09/20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