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金鐘視后 結果共181筆

  • 資深男星「一早驟逝」!驚爆家中身亡 金鐘視后痛認:一路好走

    台灣資深男星、一代小生陸廣浩驚傳身亡,於家中不幸逝世,享壽83歲。對此,金鐘視后谷音悲慟證實,她一直視為陸廣浩為師父,「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7 09:51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許瑋甯放閃「尪說她最棒」 蔡淑臻《女外科》奪視后:片酬不會漲太多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的戲劇《她和她的她》,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許瑋甯透露得獎後有先生邱澤通電話,對方說她是最棒的,而李程彬則在慶功開心秀出紅內褲;另外戲劇節目部份,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拿下金鐘視后、導演等4項大獎,並列典禮贏家。
    2023/10/22 12:55
  • 陳博正迎戰庹宗華、游安順搶金鐘男配 米可白首獲提名爭女配

    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以《模仿犯》獲得提名的老戲骨陳博正,對上拿過金鐘視帝的庹宗華、游安順;女配角部份,由兒童台成功轉戰戲劇圈的米可白,也要以《牛車來去》迎戰曾奪過視后的吳奕蓉,與以《模仿犯》首度入圍的邱偲琹。
    2023/10/17 18:01
  • 吳奕蓉金鐘一戰成名 少根筋大膽闖戲劇圈

    非科班出身的演員吳奕蓉2020年擊敗呼聲極高的金馬影后謝盈萱,奪下金鐘迷你視后一戰成名,雖較晚接觸戲劇,反而因「心裡已長好、能保護自己」,不怕脫離不了角色。
    2023/10/15 13:11
  • 金鐘視后爆熱戀!深夜「親暱撫背」全被拍 合作名導擦愛火

    近來尹馨與錢人豪密切合作,繼《蝴蝶大廈》之後,月前華視、公視台語台再開拍《孔雀魚》,同樣也是他們一導一演的組合;尹馨首度出演台語劇,據說壓力大到失眠,也透露當初與錢人豪聊天,得知對方想找自己演出,看完劇本,覺得很特別就答應了;但本刊另外掌握消息,事情其實並沒那麼簡單。
    2023/10/04 07:15
  • 林予晞搶視后「激動到哭」 曾國城、徐乃麟槓龜「開嗆金鐘評審」

    演員林予晞今年憑藉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入圍金鐘視后,將是她第二度角逐,出席活動時坦言「激動到哭了」;再看到今年金鐘節目類,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節目今年槓龜沒入圍,徐乃麟開砲要評審多看看節目。
    2023/10/03 19:23
  • 56歲金鐘視后「淡退演藝圈」!回家鄉當果農 超慘近況曝光

    56歲女星田麗擁有一半鄒族血統,五官深邃、火辣身材,有「凍齡美魔女」稱號,2002年憑藉《別來無恙》中的「美花」一角,奪得第3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近年,田麗逐漸淡出演藝圈,回到家鄉台東當起果農,而日前台灣接連遭受颱風肆虐,她也在臉書PO出果園慘況,直呼「不要再有了!」
    2023/09/07 11:01
  • 馬來貘男寶寶待命名 動物園「親點柯佳嬿」本尊神回笑翻

    台北市立動物園上月迎來一位新成員,馬來貘「貘樹」與「Putri」在7月底出生的雄性寶寶。由於至今仍未命名,動物園也在滿月時辦起徵名活動,其中就點名了過去曾參與過提名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本人更是馬上給了個超有創意的名字,讓網友笑翻。
    2023/08/26 11:58
  • 最後合作...導演尪「插管1個月」病逝!女星辦畫展淚訴:來找我

    74歲金鐘視后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去年9月導演老公王中強感冒併發肺炎,在加護病房插管1個月不治,享壽78歲,痛失另一半的她,為亡夫舉辦紀念畫展,刻畫兩人走過半輩子的流金歲月。
    2023/07/10 13:54
  • 資深女星爆生重病「查不出病因」!摯愛導演尪離世 心碎近況曝

    資深演員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1983年以「歸情」榮獲金鐘獎女演員獎,除了演員及製作人身分外,亦擔任動畫配音,演技、聲音皆備受肯定。
    2023/06/27 10:46
  •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首組CP!柯戴耳機就暴紅傳說再現?

    由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柯佳嬿攜手主演的影集《模仿犯》,以檢察官調查連續殺人案為主軸,探討人們心中的惡,兩人首度正式合作,分享片場互動,柯佳嬿為了不讓對方太沉浸在角色狀態中,還搞笑要吻吳慷仁。
    2023/03/29 18:21
  • 舍利子「生出小舍利」!苗可麗曬多年收藏驚喊:無法解釋

    歌唱、演戲、主持三棲的資深女星苗可麗在各領域都有亮眼表現,2013年更以戲劇《含笑食堂》一舉奪下金鐘視后,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苗可麗近日分享自己結緣收藏多年的舍利子,竟然會神秘增生「小舍利」,讓她驚喊這是「無法解釋的神奇」。
    2023/03/15 21:08
  • 不敢相信有這麼正的律師!天心《做工的人電影版》好身材不藏了

    影集《做工的人》電影版將在下個月上映,帶領觀眾看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如何成為麻吉,金鐘視后天心也驚喜客串,飾演慈善律師,要替「噗嚨共」三人組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巧的是她主演的律政劇也將推出第二季,大小螢幕都有天心的身影。
    2023/02/25 12:31
  • 超美熟女穿緊身T恤低調坐街角 超豐滿上圍網看傻!身份曝光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24)日公布正式預告,更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其中天心坐在路邊座位的劇照,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更是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4 18:53
  • 電影版陣容曝光!天心、炎亞綸驚喜客串 搶當《做工的人》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今(24日)晚間將公布正式預告,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好奇新卡司和原班底會有什麼火花,期待更完整的做工宇宙。」
    2023/02/24 14:59
  • 與張學友合唱爆紅!女星消失演藝圈近況曝 被轟:過氣女歌手

    那那大師去年推出「你最近好嗎?」單元深受網友喜愛,近期特別邀請金鐘視后高慧君來節目高歌,不但重現出道時期多首經典代表作品,也分享跟「歌神」張學友合作的精采故事,兩人不僅暢聊音樂歌唱回憶,曾二度奪下金鐘獎的她,也瀏覽過去精彩演技實力,然而高慧君自爆當初被劇組嫌棄是「過氣女歌手」,還曾被當眾直接趕出去。
    2023/02/16 13:43
  • 金鐘影后「告別男友」痛哭失聲 心酸喊:這個人真的離開了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視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熱播。最新一集相當催淚,黃姵嘉與楊子儀一起旅行,張耀仁心疼女友難過,便附身在楊子儀身上,從背後環抱女方,用《小王子》故事暗示他將住在星星上面保護著她,淚崩向女友道別,「我愛妳,再見!」雙方不捨地凝視彼此,張耀仁捧著黃姵嘉的臉含淚親吻。而回過神來的楊子儀這才意識到張耀仁的離去,與黃姵嘉相擁,雙雙痛哭失聲。
    2023/02/11 11:24
  • 與男神拍親熱戲超緊張 鍾欣凌不讓炎亞綸聞嘴臭偷刷牙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回歸笑鬧大銀幕!2023兔年最強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金鐘視后鍾欣凌這回變身「追星婆婆」,少女心大噴發,鍾欣凌還透露首次和男神炎亞綸拍親密戲,讓她緊張到不行,怕對方聞到嘴臭特地躲廁所刷牙!
    2023/01/10 17:32
  • 慘遭怪病纏身停工!金鐘視后「驚爆負債百萬」燒光積蓄近況曝

    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一夕爆紅的50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肯定。然而前年(2021)10月,她因甲狀腺低下造成眼睛一高一低、無法對焦,停工近1年零收入慘負債200萬,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1/06 08:51
  • 柯佳嬿驚爆「第一次」經驗!認了有點害羞 事前還努力保養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想見你》電影版演唱插曲〈執迷有悟〉,覺得這首歌曲描述戲中角色黃雨萱的心境:「我覺得這是黃雨萱的歌,有些事情她是明白的,就算這樣的想念或執著會夾雜一些痛苦,但她選擇繼續沈浸在那樣的想念裡頭,一方面也是因為她還沒有辦法放下。」首次推出個人單曲作品並參與歌詞創作,柯佳嬿也感激表示:「謝謝達西,讓我參與歌詞的創作,寫了一些我覺得是角色心情的文字,平時都在演戲,難得做一件和演戲無關的事,覺得很好玩!」
    2023/01/05 19:00
  • 八點檔男星搭高鐵!遭婆媽粉絲掀帽要簽名 下秒一句話尷尬了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今(14)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率主要演員鍾欣凌、許傑輝、黃姵嘉、張書偉出席,並首次揭曉片中的「神祕OO」由炎亞綸飾演。金鐘視后鍾欣凌此次在片中變身「追星婆婆」扮演瘋狂粉絲,為了偶像炎亞綸少女心大噴發,更追星追到把人搞丟,炎亞綸透露,自己過去曾遇過粉絲假扮成工作人員,潛入後臺偷自己喝過的水杯,甚至還有粉絲帶走自己住過飯店的衛生紙,追星行徑非常瘋狂。
    2022/12/14 18:06
  • 朱芷瑩新片搭應采靈婆媳過招 與現實男友媽媽關係好

    資深演員應采靈與金鐘視后朱芷瑩首次搭檔主演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兩人跳脫傳統思維,上演非典型婆媳過招;至於與現實男友施名帥媽媽關係,朱芷瑩靦腆回「滿好的」。
    2022/11/29 02:30
  • 應采靈在家沒地位「連狗都不理」 討厭煮菜自認不及格媳婦

    由金鐘視后朱芷瑩與資深女星應采靈主演、的女性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今(28)日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劉潤成與演員群班鐵翔、朱芷瑩、應采靈與姜康哲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班鐵翔與應采靈第4度演出螢幕夫妻,應采靈在片中飾演一位能幹又有主控權的婆婆,但她笑說,自己現實生活在家中是個地位較低的人,「我連家裡的狗都不聽我的,他們都有自己做主能力,跟我演出的這個角色很不一樣。」至於是否曾出現過婆媳問題?她坦言婆婆很早就過世,因此沒有過婆媳的問題。
    2022/11/28 15:35
  • 驚罹漸凍症病逝!80歲馬之秦「生前當清潔工」雙手洗公廁

    從影逾50年、憑著《昨夜星辰》榮登金鐘視后的資深演員馬之秦,昨(1)日驚傳病逝的消息,享壽80歲。有知情人士透露,馬之秦其實3年多前確診罹患漸凍人症,身體每況愈下,牧師宋逸民透露馬之秦臨終前一日神智還很清醒,隔天卻在睡夢中辭世。儘管身體有病痛,但馬之秦生前暖舉曝光,感動不少人。
    2022/11/02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