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金鐘獎2019 結果共15筆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主持人張柏謙創紀錄!闖央視比賽「打敗萬人晉級」 榮登台灣第一

    由大陸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該項比賽自1988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2019年選拔出眾多優秀的主持人成功入職央視,包括李莎旻子、齊思鈞等人,部分選手更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主持人張柏謙挾帶2022年廣播金鐘獎得獎人的光環報名參賽,從上萬人的海選過程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次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
    2023/11/08 10:50
  • 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第58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不過評選方式與得獎者人選引發爭議,身為評審主席的李景白從事電視產業多年,2019年以《水下三十米》奪下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他昨(22)發文提及評選4點,其中「製作節目的辛苦與花多少錢多少時間並非評比重點」,讓製作人詹仁雄以千字回文開砲,更質疑今年奪下「最佳綜藝」大獎的胡瓜《最強綜藝秀》,在導播、燈光、美術無一獲勝,「願聞主席釋之得獎原因,小弟太淺看不懂。」
    2023/10/23 10:55
  • 暴肥16公斤!男星靠「1蔬菜」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

    男星蔣偉文昔為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出道多年除主持節目外,亦餐與多部戲劇演出,2011年與老婆結婚後,育有2子,將事業重心轉而放在美食與烹飪上,經常與許多知名大廚合作,擁有一手好廚藝,2019年憑藉《蔣公廚房》獲得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由於愛好美食,曾一度爆肥至16公斤,後來研究食譜、積極減重, 用「1蔬菜」成功恢復好身材。
    2023/09/22 23:27
  • 明道好爸爸形象崩壞!驚喜宣布再當爸畫面曝 1舉動遭罵翻

    43歲台灣男星明道,憑藉旅遊節目《冒險王》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鐘獎男主持人,接著跨足演藝界出演《王子變青蛙》、《天國的嫁衣》等熱播偶像劇,還曾是男團183Club一員。而明道也在2019年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兩人近日宣布即將迎來二胎小公主,怎料明道的一個舉動卻讓他好爸爸的形象瞬間翻車。
    2023/04/21 14:06
  • 金鐘男星街頭激吻女星! 大尺度伸進褲、挑逗狂頂全直擊

    29歲男星巫建和曾2度拿下金鐘獎,2019年憑藉電影《陽光普照》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在《台北女子圖鑑》中飾演桂綸鎂第一任男友陳南,現實感情世界豐富的他,今(4日)遭週刊爆料周旋兩位女演員之間,還被直擊與女星在街頭激吻,大尺度交纏,畫面全曝光。
    2023/01/04 11:15
  • 本土劇女神送院「病危通知」!賴慧如高燒血尿 4壞習慣病倒

    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從此事業蒸蒸日上。除了陸續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市井豪門》之外,今年更以《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還有前陣子剛公布入圍名單的第57屆金鐘獎,賴慧如也入圍《綜藝大集合》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事業得意的她,卻忽略健康而「病危」
    2022/09/24 16:18
  • 3年前也被抓!前金鐘警廣主持人「阿國」 再度染毒遭逮

    曾經是多屆廣播金鐘獎得主的前警廣主持人「阿國」(本名洪宗適),2019年時才因為持毒被逮而丟了工作,沒想到昨(19)日他竟然又再度重蹈覆轍,當時警方在松江路附近巡邏,見他神情可疑便上前攔查,居然又被搜出了安非他命,阿國辯稱是因為壓力大才使用毒品,訊後被警方送辦。
    2022/06/20 11:01
  • 睽違3年返民視拍戲!謝忻認了「猝不及防」揭蕭大陸暖舉

    女星謝忻2008年加入胡瓜主持的長青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一主持就是12年,更以此奪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9年爆出與阿翔車吻不倫風波,丟了主持棒,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隔3年,謝忻以演員身分重新出發,參與民視新戲《市井豪門》,這也是第一次挑戰戲劇演出,她坦言有些事來得太快,確實感到猝不及防。
    2022/06/18 11:04
  • 復出起手式? 張菲鬆口「奪金鐘」內幕:費玉清太有魅力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縱橫演藝圈超過40載,近年陸續淡出螢光幕,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就鮮少公開亮相,僅擔任鴻海集團尾牙的主持人,並將戶籍遷到花蓮過著半退休的生活。費玉清則在2019年唱完告別演唱會後宣布封麥,引退歌壇。久未露面的張菲,近日接受台視《台視60璀璨年代》專訪,談到當年和弟弟費玉清一起主持的《龍兄虎弟》,曾經創下35%的驚人收視紀錄,更因此獲得第30屆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他謙虛地將成績歸功於費玉清的好形象,笑說:「因為這些評委的夫人,太喜歡費玉清的歌。」
    2022/04/01 14:29
  • 化身蜘蛛人太辣!謝忻一轉身洩蜜桃禁地 網暈了:戀愛日

    40歲女星謝忻擁有亮麗外貌及姣好身材,2018年與搭檔胡瓜、阿翔(陳秉立)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受外界肯定,未料,2019年爆出不倫戀無限期停工,挺過風波之後,積極健身並重振演藝事業,近來搭上電影風潮,化身成蜘蛛人去健身,性感身材意外掀起討論。
    2021/12/28 22:38
  • 記得「小妞妞」嗎?賈靜雯嫩照曝 搭檔激動:轉眼30年

    出道31年的女星賈靜雯,憑著電影《瀑布》首次入圍金馬獎就一舉封后,加上2019年才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2年內集滿金馬、金鐘雙料影后,演藝事業攀上高峰。資深演員李國超在臉書曬出賈靜雯剛入行時青澀稚嫩的模樣,不只為她感到開心,更掀起許多網友回憶殺。
    2021/11/30 09:32
  •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 最強卡司稱霸全臺

    由TVBS製播的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4日)晚強勢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兩天演唱會由20共多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配巴鈺,兩人第一次合作,特地以耶誕節造型登台,藝人巴鈺一開始就搞笑說:「很難得可以跟佼哥穿情侶裝,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談些婚外的戀愛。」讓藝人黃子佼大聲回:「母湯啊!」隨後表示很期待與藝人巴鈺的首次合作,對於鄧紫棋實現去年約定,再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藝人黃子佼感動說:「我會在後台準備大餐慰勞她,謝謝她這麼守承諾!」
    2019/12/14 21:56
  • 女兵敲金鐘! 「素娥」梁舒涵拿下新進演員獎

    TVBS戲劇女兵日記,梁舒涵在第54屆的電視金鐘獎榮獲新進演員獎,典禮結束後劇組舉辦慶功宴,現場氣氛熱鬧,梁舒涵苦熬九年終於獲獎,整個劇組都為他感到開心。
    2019/10/06 10:30
  • 美妝奧斯卡《2019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19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服裝主題為「經典復古風」,時尚教主藍心湄盛裝出席,褲子開岔到腰間,露出美腿。黃子佼拿出壓箱寶的環保皮草外套,特別謝謝藍心湄提拔,讓他有機會穿得浮誇,特別的造型連直播中的網友都注意到,還留言擔心佼哥過熱!黃子佼透漏,今天穿搭的巧思,藍、黃色相間,代表他跟藍心湄兩人的完美搭配,齊心為流行時尚的佼佼者獻上鼓勵。《女人我最大》至今年播了17年,對於金鐘獎,藍心湄看得很開,她請製作單位幫她直接報名「終生成就獎」,還特別叮嚀評審一定要在她活著的時候頒獎給她。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以「完美蛻變」作為年度精神,定義為「能夠從容的面對一次一次的挑戰及淬鍊嗎?最後喚醒自信的能量,打造出真實的自己。」
    2019/09/09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