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金鏟子 結果共16筆

  • 白沙屯媽祖x台鐵!金鏟子「緊產子」禮盒開賣 民眾搶瘋當女兒嫁妝

    今天一大早台北車站就非常熱鬧,因為10點的時候,同時在商品鋪和台鐵便當都有限量商品販售,一個是只有200份的鰻魚便當,另外一個則是跟白沙屯媽祖聯名的「金鏟子」禮盒,限定開賣。
    2024/02/22 15:31
  • 從不避孕!鳳梨床頭驚見「金鏟子」網狂道喜:當爸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多次自豪下身「雄偉」,驚吐擁有19.5公分,甚至自爆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自豪從不避孕,「誰先懷孕就跟誰」。沒想到,鳳梨昨(7)日在床頭上發現大甲鎮瀾宮的紅袋,引來網友一片恭喜「注意秘書肚子」。
    2022/06/08 15:48
  • 人夫驚「床底藏鏟子」怕爆:該注意啥? 內行人揭真相

    一般人在結婚前就會考慮未來是否生小孩,達成生小孩共識後就會積極做人,只希望早日迎來愛的結晶,然而可遇不可求,求子路上不免諮詢醫師、遵循民俗傳統等,近來就有一名人夫在床底下發現一支金鏟子,忍不住詢問「我該注意什麼?」
    2022/01/19 23:08
  • 機智「銀行」生活!助警組詐 新婚行員獲侯友宜贈金鏟子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玉山銀行的劉姓專員,日前上班時碰上一名70多歲的趙姓婦人,趙婦向他表示要匯款15萬元給位在葉門擔任軍官的網友,劉姓專員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協助,順利勸說婦人不要匯款。為了感謝第一線行員及時通報,今(9)日上午在新北市警察局舉辦的警政工作會報上,市長侯友宜得知劉男近期新婚,特地邀約他與新娘到場頒獎表揚,還貼心送上一把金鏟子祝賀。
    2021/11/09 14:02
  • 林志穎斜槓事業再+1攜手弟弟進軍房地產 投資當股東

    46歲的藝人林志穎,斜槓副業再加一項,投入房地產,成為建設公司董事之一,跟弟弟分別投資一百萬股,而林志穎除了參與建築設計的規劃跟建議,也出席動土儀式,畫面曝光,他在臉書上傳跟金鏟子的合照,引發熱議。
    2021/04/18 15:06
  • 24K金鏟子結婚登記禮 遭批霧化瑕疵

    苗栗縣政府編列266萬經費,贈送結婚紀念品金鏟子,預算曾在議會引發論戰,後來照案通過,不過卻有新人拿到金鏟子是霧的、上面有指紋,折損這分美意,開箱檢查還有瑕疵品。
    2020/12/25 12:38
  • 諧音緊產子!力拚生育 結婚送祝孕金鏟子

    台灣生育率,去年全球倒數第1!花蓮縣政府為了拚新生兒,特別製作幸福御守跟金鏟子,挑在20日這天,取諧音愛你愛你就愛你,只要來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就能獲得吉祥紀念品,不少民眾都覺得,結婚紀念日選這天,很幸福也有特殊意義,一共有88對新人參加,希望獲得祝福,能有愛的結晶。
    2020/09/20 13:13
  • 代「跪」求姻緣! 新北市送月老紅線送作堆

    新北市公務員到月老廟跪3小時,就為替民眾求姻緣!先前推出求子金鏟子大受歡迎,甚至有人半夜排隊,現在新點子是推出經過月老加持的紅線,問題是紅線一般求了之後嚴禁讓別人觸摸,祈福靠的是誠意,代求效果會打折嗎?新北市府用小包裝隔開每條紅線,強調心誠則靈,好好保管一樣有效。
    2016/08/07 11:54
  • 搭帳餵蚊子!搶聯合婚禮名額 準新人排3天

    想結婚,新北市府開放66對新人7月參加聯合婚禮,不過得先排隊登記,有人3天前就來搭帳篷,打地鋪睡,因為只要搶到名額就能免費拿到象徵早生貴子的「金鏟子」,還有機會抽海島機票,另外如果能在1年內懷孕,更能抽價值8萬的10天月子照護,讓這聯合婚禮好搶手。
    2016/05/21 14:03
  • 金鏟子+貫通石 民眾搶購台鐵「早生貴子」組

    台鐵慶祝128週年,推出早生貴子禮盒,除了有象徵「產子」的金鏟子之外,還有山里隧道的貫通石,限量500組,一早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購買,搶頭香的民眾甚至半夜12點就去排隊,不管是結婚多年的夫妻還是想抱孫子的長輩,大家都想來搶個好兆頭。
    2015/06/06 13:20
  • 「朱古力」夯! 新北瘋打巧克力選戰

    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辦公室,之前推出朱古力選戰小物,因為能拉近與民眾距離,現在掀起跟風潮,有議員準備紅唇朱古力,掃街時請民眾吃,代表為民喉舌。朱立倫辦公室也收到民眾自製的金鏟子餅,未來考慮推出官方版。更有烘焙業者看到這股商機,趁機推出金鏟子巧克力搶客。
    2014/11/13 20:39
  • 500支金鏟子秒殺 求子夫妻漏夜排隊

    新北市政府準備發送500支象徵「產子」的金鏟子,給結婚3年以上,未生子的市民,前一天晚上就有人漏夜排隊,一早還沒開始發,人潮就爆滿超過500人,原本預計發3天的金鏟子,不到一個上午,就全部發完,搶到頭香的是住在三重的林先生和太太,前一天下午5點多就來排隊,還有夫妻喜孜孜拿到金鏟子,希望真的能夠早生貴子。
    2013/11/04 12:12
  • 圓仔分身「催生」 北市送9禮PK新北

    超萌圓仔人氣旺,北市府拿分身來催生!聯合婚禮後「做人成功」,並且願意「現身」分享的新手爸媽,通通獲得圓仔大禮盒,9樣圓仔商品,包含娃娃、抱枕、水壺和帽子等,不只寶寶喜歡,爸媽也愛不釋手,北市府推出這份超過2千元的大禮,請圓仔分身PK新北市催生禮「金鏟子」。
    2013/11/02 18:06
  • 金鏟子熱! 北市議員選民服務跨區搶鏟

    台北市是台灣的首善之都,行政資源比其它區域都多,但最近台北市民開始羨幕起新北市,因為新北市推出送出喜氣的金鏟子,幫助想懷孕民眾討個吉利,而台北市則是市府員工送出好孕棉,也就是懷孕婦女開封還沒使用完的衛生棉,婦幼政策成了郝龍斌與朱立倫拚行政績效的角力場。
    2013/10/11 14:46
  • 新北市創意拚生育 金鏟子成焦點

    鼓勵生育,新北市舉辦聯合婚禮,只要是新人報名除了可入住生育套房一晚,還可以得到象徵生子的「金鏟子」一只,沒想這金鏟子意外成為焦點,因為很多民眾特地打電話來索取,希望鏟子能夠讓他們早點「產子」。
    2012/10/21 09:54
  • 集團結婚限101對 新人半夜來卡位

    新北市即將在11月11日,也就是俗稱光棍節的日子,舉辦集團結婚,今天9點開放新人登記,不過在昨天晚間11點鐘,就有新人到場卡位,上午8點半鐘,101對的名額就全部額滿,不過新北市為了拚生育,特別送給新人價值1萬3千元,五星級飯店生育套房住宿,還送上特製金鏟子一把,要新人早點「產子」,不過也有新人說會來參加,是因為神明指示。
    2012/10/1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