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金錢往來 結果共45筆

  • 男借錢2個月遭友追討 嘆兄弟情薄:「開賓士也急要3萬?」

    談錢傷感情!有名網友被公司裁員,向一位好友借三萬元周轉,承諾找到新工作就還錢,兩個月後他工作還沒著落,朋友卻向他討錢,讓他感嘆「三萬元大於兄弟情」。
    2024/01/30 11:42
  • 出國「機+酒已刷卡」 閨密懷孕不去了!逼她全賠:我有孩要養

    「絕對不要和朋友有金錢往來!」一名女大生以自身經歷沉痛勸世,表示和好友原本約好赴韓旅遊,未料對方卻突然發現懷孕、要求取消。誇張的是,兩人的機票、住宿都由女大生先行刷卡,對方卻以「有小孩要養,沒辦法再負擔一筆」為由,擺爛要她自己認賠,令她瞬間氣炸。
    2023/10/23 21:56
  • 俄電視台高舉反戰遭判8年半 家人遭洗腦:她該坐牢

    俄羅斯一名電視台工作者,去年直播時闖入主播台,高舉反戰標語。這名新聞工作者遭判刑八年半,不過她已經逃亡法國,她說她的家人已經被洗腦,認為她應該去坐牢。另外LV集團執行長,涉嫌與遭制裁的俄羅斯富商有金錢往來,現在遭到法國調查。
    2023/10/06 19:01
  • 疑與親克宮俄商「洗錢交易!」 LVMH老闆遭法政府調查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的總裁兼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高達1903億美金,不僅是全球第二富豪,也是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的準公公;富可敵國的他近日卻傳出涉嫌與俄羅斯寡頭薩基索夫(Nikolai Sarkisov)有金錢往來,兩人間可能存在洗錢交易,遭法國巴黎檢察官辦公室立案調查。
    2023/10/01 16:55
  • 夫家積蓄多!家庭開銷全採「AA制」 新手媽委屈想離了

    夫妻或情侶之間的金錢往來,依據每個人的價值觀而有所不同,其中「AA制」的分配方式更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等同雙方一人一半、也較為公平。不過日前有女網友在論壇上抱怨,老公什麼都要AA制,但自己卻做一堆家事、大部分都是自己在顧孩子,甚至還多付了不少款項,讓她不滿想要離婚。
    2023/09/02 10:55
  • 《好聲音》瘋傳導師「一轉50萬」 柏霖遭牽連發聲:僅報銷2費用

    《中國好聲音》雖然現在已經停播,但節目風波還在擴大!網路上流傳,花人民幣50萬,約台幣219萬元,就可以買到一位導師轉身,就連台灣選手柏霖,都無辜被捲入傳聞中,對此他發聲明駁斥,強調除了交通跟住宿費,跟節目沒有任何金錢往來!
    2023/08/28 12:47
  • 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霸凌李玟」、「內定黑幕」等等的爭議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節目也因爭議不斷宣布停播。近日,又有大陸網友傳出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219萬台幣)。對此,台灣歌手柏霖昨(27)日晚間,發出聲名回復,「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2023/08/28 10:57
  • 陳盈潔中風入監好友發聲! 向娃不捨揭秀場「金錢往來」內幕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向娃今(23)日參與「愛發光」關懷活動,聽到陳盈潔入監消息一臉驚訝,表示兩人已十多年沒連繫,過去兩人在秀場常見面,甚至有一起「標會」,強調都有拿到錢,不清楚後來的金錢糾紛。
    2023/08/23 15:54
  • 涉土地重劃案不正常金流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遭搜索

    台南前議長郭信良因涉嫌不正常金流來往,今日(6日)一早,遭到檢調機關進行大規模搜索。初步了解,檢調接獲土地重劃檢舉案,指向郭信良可能存在金錢往來的不正常情況。為了調查此事,檢調兵分多路,對郭信良的服務處、住家、議辦公室等11處地方進行了搜索,並帶回了10多人進行偵訊。
    2023/07/06 13:42
  • 為金飾起殺心!泰籍移工電線繞頸勒斃仲介 一審判無期徒刑

    南投縣南投市去(2022)年8月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泰籍力姓移工與張姓移工仲介有金錢往來,因對張男的財產動了貪念,狠心用電線和手將對方勒斃,並奪走其現金和金飾,後續檢方也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南投地檢署今(30)日公布一審判決,依強盜殺人罪嫌判力男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30 17:44
  • 黑道尋仇?當街砸車又互毆 警方快打到場 真相讓人傻眼

    苗栗市區13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打架糾紛,嚇壞了路過民眾,警方趕到現場才知道,賴姓及徐姓兩名當事人原本是朋友,而且互有金錢往來,但由於賴姓男子不滿徐姓男子放話,說他欠錢不還,因此上門理論,過程中,不但拿角鐵敲打對方車輛,兩人還當街互毆。
    2023/03/14 12:54
  • 立委案重判10年!不認收賄 蘇震清:再上訴

    史上最大的立委集體貪污案,涉嫌收賄金額超過三千萬,12人遭起訴,其中五人是前後任立委,台北地院歷經一年多審理,今天宣判,其中立委蘇震清遭重判十年,他發聲明駁斥,和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恒隆間的金錢往來只是借貸關係,被曲解成收賄,要再上訴。
    2022/07/06 13:34
  • 傳統市場成防疫破口? 指揮中心建議你這樣做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爆發,甚至向雙北以外縣市蔓延,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9)日提醒民眾,近來有些案例,在傳統市場或黃昏市場,有可能出現接觸史,民眾要特別注意這些地方進出不要太擁擠,金錢往來要注意手部衛生的維持,回到家裡手一定要洗乾淨。
    2021/05/29 15:01
  • 非法出租?稱家借友隔離12次 鄰里怒:騙誰!

    非法的防疫旅館似乎仍然存在,因為在台北市就有里長發現,同一個「民宅」地址居然從6月底開始到現在,陸續有12批人都入住隔離,但屋主都說是自己朋友,也沒能舉證有金錢往來,因此無法開罰,但現在已經造成附近居民恐慌!
    2020/12/16 19:36
  • 林佳龍捲徐永明資金疑雲! 檢「借貸」結案

    立委集體收賄,檢方查出案外案!發現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家中保險箱藏有310萬現金,徐永明供稱是向「學長」借的,矛頭疑似指向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回應,與徐永明「沒有直接」金錢往來,反倒是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澄清,她才是債主,檢方事後以「借貸」結案,但沒扣押這筆錢,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0/09/23 13:04
  • 立委涉收賄案移審 蘇震清:與李恆隆是借貸關係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依貪污等罪起訴12人,9名在押被告移審台北地院,法官晚間開庭。蘇震清庭訊時指出,他沒有違法、沒有犯罪,與李恆隆的金錢往來是借貸關係。
    2020/09/22 00:01
  • 真心換絕情?男借女友130萬被分手 網反恭喜:划算啦

    許多情侶熱戀時,碰上金錢往來,令戀人變怨偶,一名男子與女友交往6年期間,女方用盡各種不同理由,前後陸續向他借了130多萬元,沒想到最後仍換來分手結局,而這些錢恐付諸流水,令他難以釋懷,直呼「這6年來真心覺得白過了…」。
    2020/08/18 14:48
  • 被控行收賄2千萬 李恆隆、蘇震清均稱借貸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羈押庭,今天繼續訊問涉案被告。立法委員蘇震清被檢方指控收受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2000多萬元賄款,但蘇、李均供稱,兩人的金錢往來是借貸關係。
    2020/08/03 17:14
  • 高市警三線一星督察疑涉貪 法院裁押

    高市警局督察室3線1星督察孫啟義,疑在外有千萬元投資糾紛,檢廉發動搜索,約談又無法說清楚交代金錢往來。訊後依涉犯貪污罪經高雄地院裁押獲准;高市警局隨即予以停職。
    2020/07/24 16:41
  • 陷王小姐風波!王世堅給韓國瑜2建議…全場笑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周刊爆料,曾匯款6百萬元給新莊王小姐買房子,雖然事後韓國瑜澄清,只是朋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不過外界仍猜測此消息爆出後,已影響韓與夫人李佳芬的感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節目時,也大方向韓國瑜提供2點建議,結果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及來賓當場笑翻。
    2019/12/26 08:27
  • 韓國瑜匯600萬 王小姐證實是借貸金錢往來

    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到底什麼關係?王小姐接受壹週刊專訪,證實自己買房的600萬元,的確與韓國瑜有關,但只是朋友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她還說,因為韓國瑜知道她會打外省13張麻將,很喜歡找她打,有時韓國瑜打到深夜,會在自己的房子過夜,但兩人絕無男女關係。記者實地走訪紅粉麻將間,住了20年的鄰居表示,不曾見過他們兩人。
    2019/12/19 12:58
  • 136字簡訊誣指「關係複雜」 醋妻判賠5萬元

    新北市邱姓女子因為老公和陶姓前女友有金錢往來,懷疑2人仍有情愫,於是向陶女婆婆傳簡訊,誣指陶女有多段婚姻、和別人生小孩不負責任、又和前男友同居3年才和現任老公結婚;這封簡訊輾轉多手才被陶女看到,且婆婆家人都看過,讓陶女氣憤提告,邱女最後因這則136字的簡訊,遭法院判賠5萬元。
    2019/03/15 12:15
  • 快訊/長照服務「春節不能坐地起價」 最重罰5萬

    春節就要到了!衛福部預告長照服務單位需要明定收費項目跟金額,不能有服務外的推銷、金錢往來,或是另外收費。新制上路後,違者如果沒有限期改善,可以依長照法最重處5萬元。
    2018/01/19 09:30
  • 桶屍死者仲介土地 疑三角戀奪愛惹殺機

    警方調查第二起桶屍案,約談死者的楊姓女友和房東後發現,發現楊姓女子原本跟張姓關係人交往,又和陳彰客同住一個屋簷下,後來楊姓女子移情別戀引發三角戀,另外兩起鐵桶命案被害人,恰巧都是嫌犯楊鴻儒賭場的賭客,整起案件中的五個人,彼此全都認識,不是有感情糾紛就是有金錢往來,關係錯綜複雜,恐怕還得等張姓關係人出面才能拼湊出案情真相。
    2015/10/06 13:05
  • 跟趙藤雄麻吉? 林欽榮遭爆出國遠雄買單

    就在遠雄大巨蛋爭議不斷時,平面媒體指出,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現在雖為「打巨蛋大將」,但早在2013年任教期間,接受遠雄趙藤雄招待到歐洲考察,兩人交情匪淺,消息一出市議員也質疑,林欽榮不懂利益迴避,過去再度被翻出來,林欽榮只發出聲明解釋,沒有金錢往來,現在一切秉公處理,市長柯文哲也緩頰巨蛋公安最重要,搞旁邊枝節沒有效。
    2015/06/03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