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金銀淑 結果共33筆

  • 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韓國女星宋慧喬以《黑暗榮耀》突破以往「傻白甜」演技,該作編劇金銀淑自然也成了她的大恩人,也因此傳出宋慧喬特地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前往杜拜,特別演出金銀淑新作《一切都會實現》(暫譯)。本作由金宇彬、秀智領銜主演,已經有粉絲直擊兩人拍攝現場,沒想到不僅金宇彬穿得相當「入境隨俗」,還當街慘遭秀智賞巴掌。
    2024/02/23 18:41
  • 《黑暗榮耀3》有譜?編劇認了跟演員聊過 解密河度領吃飯糰心境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上線後迴響不斷,有戲迷認為全數伏筆完美收回,沒有留下未解之謎,看得超痛快,但也有一票人想看霸凌幫是不是有機會「反殺」文同珢?還有接下來「復仇CP」會不會有新動作?對於演員、觀眾的熱烈要求,編劇金銀淑也回應了。
    2023/03/28 13:41
  • 韓網揭祕!《黑暗榮耀》河睿帥討三星股票 全因「她是色盲」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超過2週,但編劇金銀淑實在寫得太用心,至今還有觀眾持續深挖是否有隱藏在劇中的細節,其中讓「建築業小開」河度領跟「高爾夫球場二代」全宰寯反目成仇的,就是要爭奪女兒河睿帥,現在有韓國網友發現,河睿帥當初向全宰寯開口要三星股票,其實藏有跟「色盲」有關的秘密。
    2023/03/25 13:09
  • 《黑暗榮耀》全宰寯太幽默!盤點6大經典台詞 1句嘴賤引爆殺機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雖然已經上線1週,至今仍話題仍不斷,尤其編劇金銀淑精心打造每個人物,所有角色的台詞、行動都被拿出來討論。雖然本劇調性偏嚴肅,但霸凌集團的一員,也就是朴成焄所飾演的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卻有不少搞笑台詞跟場面,不論是開酸、開嗆或是跟狗狗「路易」的互動,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23/03/17 14:56
  • 《黑暗榮耀》李蓑羅吸ㄎㄧㄤ場面藏密! 竟有「大咖前輩」助陣

    《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至今話題不斷,劇迷們除了討論編劇金銀淑的功力了得,把第1部伏筆全回收以外,演員們的表現當然也是一大亮點,主要演員群不少人都是舞台劇演言出身,都被讚演技細膩,其中飾演毒蟲畫家李蓑羅的金赫拉(音譯),一段用毒用到「ㄎㄧㄤ掉」的場面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這場戲中的「蛇」竟有背後故事。
    2023/03/15 11:30
  • 《黑暗榮耀2》空姐辣露雙峰「是CG」? 觀眾痛斥:沒必要脫

    《黑暗榮耀》的第2部共8集已經全部播出,大部分觀眾看完後都覺得相當精采,不論是女主角宋慧喬的瘋狂演技,或是編劇金銀淑把第1部所有伏筆收回、精心安排反派結局,都做到幾乎完美。可惜的是,除了宋慧喬跟李到晛的情感線不佳遭批評以外,劇中「大奶空姐」崔惠程大展好身材的場面也被指「太突兀、沒必要」,還被懷疑是用CG合成。
    2023/03/11 13:34
  •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2》被指「1嚴重敗筆」 觀眾狂譙:無聊到扣分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已經全數在10日下午上線,不少觀眾已經熬夜追完,劇情也正如編劇金銀淑所保證的「絕對爽快」,所有霸凌反派都在宋慧喬精心設計的巧謀之下落得悲慘下場,也讓人大讚「金編太強了」。只可惜劇中男女主角感情線仍被罵翻,雖然李到晛演技優,但跟宋慧喬的CP感不佳,甚至有韓國網友說「是整部戲最無聊的地方」。
    2023/03/11 11:38
  • 《黑暗榮耀2》朴涎鎭嘆「就要完蛋」 別棚反派亂入:祝妳一路好走

    《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今(10)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上線,先前從主演宋慧喬、編劇金銀淑等人都不斷舉辦活動,為本劇預熱暖身,在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同樣在Instagram上發文宣傳,還用金銀淑所寫下的經典台詞「涎鎭啊」造句,連Netflix官方、其他反派演員都前來跟風。
    2023/03/10 14:56
  • 宋慧喬為《黑暗榮耀》太拚! 拍這場面3天只吃香蕉「前天不喝水」

    Netflix現象級復仇巨作《黑暗榮耀》第2部,即將於10日下午4點全球獨家上線,導演安吉鎬與金牌編劇金銀淑、女神宋慧喬於8日出席與觀眾互動的活動,宋慧喬就透露印象最深刻的戲劇場面,為此事前不僅努力減肥,拍戲前3天只吃香蕉,前一天更是滴水不沾,展現超敬業態度!
    2023/03/09 17:27
  • 《黑暗榮耀2》圍棋小開患「無精症」? 編劇為1事向霸凌女道歉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明(10)日即將上線,編劇金銀淑為此接受觀眾提問,也自曝許多收到的問題以及對於下半部的擔憂,劇中「圍棋小開」河度領在第1部結尾疑似「綠綠的」,有觀眾就疑惑他是不是無精症患者,金銀淑為此釋疑了;至於到底會不會走向全體大和解的「聖母結局」,金銀淑說她現在有錢到能把霸凌加害者拖到地獄,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2023/03/09 12:03
  • 《黑暗榮耀》演員撞臉泫雅男友!小宋慧喬染髮竟釣「電捲棒威脅」

    由宋慧喬、林智妍和李到晛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即爆紅,討論度居高不下。《黑暗榮耀》由「神級編劇」金銀淑編寫,探討校園霸凌、復仇等題材,女主角宋慧喬的人氣因此再創高峰,其他劇中的演員也吸引大眾關注。雖然劇中有許多暴力情節,但演員們的私下的互動超可愛!
    2023/01/31 21:40
  • 名對白製造機!盤點《黑暗榮耀》編劇金銀淑6大名作金句 句句戳心

    宋慧喬主演韓劇《黑暗榮耀》收視率節節攀升,也令「神級編劇」金銀淑再度備受熱議,雖然不是多產型作家,但金銀淑筆下的每一部作品,不僅是收視保證,劇中對白更令人玩味無窮。
    2023/01/17 10:30
  • 禁慾系人夫!《黑暗榮耀》鄭成日爆紅 隱藏冰塊腹肌超誘人

    韓國金牌編劇-金銀淑執筆的《黑暗榮耀》,上線後好評狂刷!除了宋慧喬黑化演技被盛讚之外,劇中飾演財閥二世河度領的鄭成日,充滿極致誘惑的眼神、細微表情以及聲音,被網友們力讚是性感人夫的極致代表、大叔系男神,更登上韓國搜話題第一,人氣和討論度大勝男一啦!
    2023/01/16 12:05
  • 為戲瘦身!宋慧喬連吃2月蒟蒻米 靠「豆腐」狠甩17公斤

    最近韓劇《黑暗榮耀》真的超夯,宋慧喬化身復仇女王演技炸裂!和金牌編劇金銀淑合作無間,再創演藝事業高峰!金銀淑也透露宋慧喬真的超敬業,未細瘦身吃了2個多月蒟蒻米,就是為了在鏡頭上看起來更消瘦!
    2023/01/12 12:48
  • 《黑色榮耀》女魔頭深綠高跟鞋藏關鍵? 編劇親揭「超意外真相」

    宋慧喬的復仇劇《黑色榮耀》開播後大受好評,但目前只播出第1季,許多謎底、埋好的哏都要到第2季才會揭曉,劇迷們也紛紛當起偵探,要從海報跟劇中的每個細節找出劇情發展的蛛絲馬跡,就有人好奇,劇中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深綠色高跟鞋」有何含意,為何挑選綠色,編劇金銀淑親自給了相當令人意外的解答。
    2023/01/07 15:58
  • 《黑暗榮耀》電捲棒燙人是「真的」 她寫劇本全因女兒一句話

    由宋慧喬、林智妍、李到晛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描述女主在高中時期受到同儕霸凌,立志長大後要對曾經霸凌過她的5個人展開復仇行動,為過去付出慘痛的代價。劇中霸凌者多次以「電捲棒燙人」的橋段令人髮指,也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這竟然是改編自韓國真實事件,且當時的加害者年僅15歲。編劇金銀淑透露,當初會著手開始寫這齣劇,全因女兒對她說過的一句話。
    2023/01/07 05:00
  • 《黑暗榮耀》惡女林智妍獲封韓版湯唯 全裸床戰男神影片曝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日熱播中,由《太陽的後裔》與《鬼怪》編劇金銀淑執筆、女神宋慧喬挑戰暗黑角色,睇牌面都夠吸引。劇中飾演大反派「朴涎...
    2023/01/06 15:52
  • 女神黑化!宋慧喬首度挑戰復仇劇 《黑暗榮耀》4亮點一次看

    2022年末已至,上週熱門韓劇《王后傘下》完結,相信許多人都覺得異常空虛,不過沒關係~~2022年底由宋慧喬主演的重磅韓劇《黑暗榮耀》即將登場,現在馬上來看看這部戲4大吸引人的亮點吧!
    2022/12/07 14:49
  • 宋慧喬《黑暗榮耀》變復仇者 車銀優《Island》扮驅魔師

    韓星宋慧喬帶著小螢幕作品回歸!與李到晛主演《黑暗榮耀》,甜美的宋慧喬在劇中黑化,將對求學時期的霸凌者展開復仇,這是她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聯手黃金編劇金銀淑,俐落短髮配上壓低聲調口白,12月底播出粉絲超期待,另一部男神車銀優聯手金南佶的奇幻驅魔劇《Island》,合作消滅人類世界的妖怪。
    2022/12/02 13:27
  • 女神回歸!宋慧喬「面無表情」預告復仇 驚人計畫即將展開

    宋慧喬與金牌編劇金銀淑二度攜手合作的話題新作、全球韓流迷們引頸期待的《黑暗榮耀》,今(1)日主海報曝光,可見到宋慧喬蛻變成闇黑女王,獨自坐在一棵華麗的樹下,視覺效果精緻又令人難忘,宋以眼神預告精心且縝密的復仇即將展開!
    2022/12/01 11:31
  • 熱賣55萬份! 李敏鎬《君主》吃雞太誘人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有「億萬編劇」金銀淑和男神的加持,開播前已經靠置入賺進3成以上利潤,其中他每集狂吃炸雞,品牌四月推新口味,一個月內大賣55萬份,成功帶動買氣。
    2020/06/16 11:20
  • 李敏鎬新戲收視狂跌 急換導演救口碑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王牌編劇金銀淑編寫,但收視卻不見起色,電視台為了挽救殘局緊急更換導演,把原本的導演調去剪接工作,換成剛結局的金泰希韓劇導演來救火,希望能挽救口碑。
    2020/05/10 12:28
  • 「半澤直樹2」驚見台灣國旗 網笑:防盜版神器

    在家防疫,不怕劇荒了!因為春季檔期的日、韓劇即將陸續開播,韓星李敏鎬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鬼怪》的編劇金銀淑合作,而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也曝光了,畫面裡竟然出現台灣國旗,讓影迷又驚又喜,也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討論,該不會是為了防大陸盜版,才刻意安排這個畫面。
    2020/04/14 11:20
  • 這ARMY太狂了 只有她能讓「防彈」出現在超夯韓劇裡

    韓劇《陽光先生》的編劇金銀淑,不只是韓國出了名的金牌作家,同時也是一位疼愛女兒的媽媽,因為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她又再度把她女兒的偶像「防彈少年團」編進劇情裡,團員柾國的本名和出生地都成為劇情之一。
    2018/08/24 21:25
  • 《鬼怪》秘書、奸臣再碰頭 《陽光》:是雙胞胎?

    韓星趙宇鎮在《鬼怪》中,飾演秘書一角,因為外貌和同劇飾演厲鬼的金炳哲相似,不少觀眾常將這2人搞混。而最近雙方又在李秉憲的新戲《陽光先生》中碰頭甚至對戲,編劇金銀淑大玩撞臉哏,直接在劇情中問:「請問是雙胞胎嗎?」戳中粉絲笑點,也解開觀眾疑惑。
    2018/07/22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