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金針山 結果共27筆

  • 廖老大兒率隊 赴太麻里拉力賽突火燒車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周末舉辦越野拉力賽,廖老大兒子也率隊參加,但開賽第一天下午,廖老大兒子駕駛的車輛,卻突然起火自燃,車子瞬間成了一團火球,燒得只剩骨架,幸好廖老大兒子和女友,第一時間就逃出車外,無人受傷。
    2023/03/25 23:08
  • 沒種茶葉!租地違規蓋民宿 遭判拆屋還地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風景秀麗,為著名觀光景點,就有遊客特別預訂山上民宿,想要好好放鬆一下,結果到現場才發現,民宿要被拆了,原來是當初有業者承租土地,申請種植金針花、茶葉,結果卻違規蓋民宿以及餐廳,不符合地目,最後遭法院強制執行拆屋。
    2022/08/29 14:45
  • 樓梯怎不見了! 金針山觀景台嚴重毀損

    欣賞美景的地方竟暗藏危險!台東金針山是知名景點之一,途中還設有觀景台,讓遊客停下腳步欣賞美景,結果平台卻因年久失修,不只樓梯破損,為了安全設置的欄杆也都消失,而鄉公所收到消息,已經拉起封鎖線,表示2個月內會修好,到時候會重新開放。
    2022/04/18 17:38
  • 金針山花季來啦!8/14起人流管制每日2千人

    金針山花季到了!花蓮六十石山跟赤科山,將在今天(8/14)開始進行人流管制,每日限制2000人次以內,並且要實聯制,花季將一路持續到9月份。
    2021/08/14 13:03
  • 先加LINE!遊金針山犁田 智警定位救2女

    女大生騎車,犁田摔下邊坡,跟員警求救,結果要先加LINE!警方會這樣要求,不是為了要交朋友,而是為了要用定位系統找人。因為21日下午,兩名女大生到花蓮金針山玩,迷路又遇上下雨天,騎車打滑摔進田裡,嚇到報案找救兵。機警員警利用line定位,順利在10分鐘後,在山區產業道路找到兩人。
    2021/02/06 18:27
  • 1天2起!虎頭蜂螫人 女賞花遭叮咬後心悸

    台東11日發生兩起虎頭蜂螫人的意外!分別在鹿野鄉山區跟太麻里鄉金針山區,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只是看到虎頭蜂到底該怎麼防止被咬,或是出門前能怎麼避免,消防局就建議,到野外的時不要噴髮膠、香水,盡量穿著淺色長衣褲、戴上帽子,比較可以減緩他們的攻擊,如果真的遇上大批虎頭蜂,就要立刻轉身快跑,也可以穿上兩件式雨衣防止被叮咬。
    2020/10/12 13:03
  • 快訊/大雨沖刷 太麻里一處農場擋土牆倒塌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一處農場,因為連日大雨沖刷,造成水土保持設施擋土牆倒塌,屋子部分懸空,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撤離住戶,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0/08/11 18:19
  • 颱風2天累積雨量逾4百毫米 太麻里1民宅地基掏空

    颱風米克拉從台灣擦邊而過,台東太麻里鄉這2天累積雨量超過400毫米,金針山一民宅地基遭到掏空,屋主緊急撤離。
    2020/08/11 17:03
  • 花蓮金針山遭風雨襲擊 遊客冒險賞花

    白鹿颱風來襲,花東首當其衝,花蓮金針山正逢旺季,卻因為颱風遊客稀少,只有一些從北部來的民眾,爲了一睹金針山風采不惜冒險上山,另外山間道路的積水也越來越高,還是要提醒民眾,不要冒險前往山上的觀光勝地。
    2019/08/24 13:08
  • 台東太麻里賞花被丟包 原來是小黃迷路又卡溝

    兩名女子包計程車日前至台東太麻里金針山賞花,當天傍晚欲下山時計程車卻失聯,於是報警說被丟包;警方前往了解,半路上遇到卡進水溝動彈不得的計程車,才化解一場虛驚。
    2019/07/08 16:09
  • 狹窄山路倒車 轎車墜落山谷兩人遭甩出輕傷

    昨天下午2點多,有一輛到太麻里山區工作的小客車,因為山路狹窄倒車時不小心翻落邊坡,車上兩人疑似在過程中,被甩出車外,還好都只受到輕傷。
    2019/04/25 13:37
  • 搭配熱氣球 台東金針山花季將開鑼

    台東縣太麻里鄉金針山忘憂海花季,將由8月4日清晨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揭開序幕,花季至9月14日。
    2018/07/31 17:30
  • 金針山賞花常迷航? 鄉公所:關掉導航

    現在是台東太麻里金針山的花季,許多遊客慕名而來,但是太麻里鄉公所特別在路邊設置告示牌,提醒民眾關掉衛星導航、照著路標走才能成功上山賞花,避免迷航在山裡。
    2018/07/27 17:55
  • 金針山櫻花盛開至元宵 山嵐中耍浪漫

    春節前寒流催紅了台東縣金針山櫻花,春節連假過後依然美麗,估計可盛開至元宵節前,民眾不妨把握機會前往賞櫻。
    2018/02/21 11:44
  • 快訊/轎車行經岔路口!不慎墜山崖 四人均脫困

    最新消息,台東太麻里鄉往金針山方向,第一個岔路處一輛轎車墜落山崖,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車內四名人員均已經脫困,送醫急救,意識清醒,但手跟腳部都有骨折的情形,詳細墜落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
    2015/08/14 12:47
  • ​水泥預拌車墜50米深谷 駕駛慘死車底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附近,今天早上9點多,一輛滿載水泥的預拌車正準備上山進行灌漿作業時,不慎翻落3公尺深,消防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但是63歲王姓駕駛不幸被壓在車頭內,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5/02/09 17:37
  • 金針山找嘸廁所 民怨:憋尿賞花

    台東金針花海非常有名,不過卻有遊客表示,來到這裡玩想要尿尿,廁所要找好久,非常不方便,鄉長表示,其實金針山上已經有設立不少簡易公廁,未來會加強標示和宣導,讓民眾知道,而附近的商家也表示,如果遊客真的尿急,他們也會大開「方便」之門,讓他們上廁所。
    2014/08/12 14:56
  • 披黃衣!花東金針花開 遊客賞花忘憂

    又到了金針花盛開的季節,在花東山區就以花蓮富里鄉的六十石山、玉里鎮的赤柯山以及台東縣太麻里鄉名列全台三大金針山,各個賞花景點都披上了一身黃衣,遊客看得目不轉睛,忙著跟美麗景致合影,享受霧裡看花,將所有煩惱暫時都通通拋在腦後。
    2013/09/08 19:30
  • 天秤颱風/天秤風雨影響 台東金針花海道路受阻

    週休假期民眾如果要到台東知名景點「金針山」,去看金針花海,交通可能會受到影響,因為天秤颱風雖然已經出海,但24日晚間台東風雨反而增強,上山的道路,有多處落石坍方,氣象局也提醒,台東地區要嚴防大豪雨。
    2012/08/25 00:23
  • 賽車市區甩尾! 房車拉力賽在台東

    連續舉辦3年的房車拉力賽,預計在本週六日在台東的金針山登場,匯集國內車界大約120名好手參加。為了炒熱氣氛,賽前特別在市區舉辦甩尾表演,現場官員跟著體驗賽車滋味,旅遊處的副處長被嚇得花容失色,直說是畢生難忘的回憶,參加小朋友則說好好玩,一點都不害怕。
    2011/03/10 18:41
  • 導航沒用! 老夫妻迷路靠「人腦」下山

    家住台北三重的70歲林姓老先生,帶著妻子四處遊玩,但他們21日早上,從屏東要去台東太麻里金針山,卻因為導航失去指示,迷了路,車子開到溪谷裡,動彈不得,妻子吹哨子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求救,卻沒有人影,以為沒希望了,不料沒多久,就有人上山抓毛蟹,發現他們,趕緊替老夫妻報警救人。
    2010/04/22 00:05
  • 金針山櫻花盛開 初春添嬌媚

    搶在陽明山櫻花季的前頭,台東縣太麻里金針山區的櫻花,這2天已經相繼綻放。嬌豔的粉紅花朵在枝頭怒放,不僅染紅了金針山,更是讓人感受春天到了的氣息,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民眾上山踏青賞花。
    2007/02/19 13:46
  • 颱風搞亂花期 3月櫻花10月綻

    明明現在是秋天,甚至快要入冬,台東金針山上卻看到3月才會開花的山櫻花,原來是接二連三的颱風襲台,讓台東一下子吹焚風,一下子又刮風下雨,讓掉了一地落葉的山櫻花樹以為冬天過去,該開花迎春了。
    2005/10/03 16:46
  • 雷公眼淚「藍藻」 山地獨有美食

    台東今天清晨下了一場大雨,再加上日前的局部性雷陣雨,讓太麻里的金針山上長出一種口感獨特,數量稀少的「藍藻」,由於這種藍藻只有在無空氣污染的高山上,再加上大雨過後才會有,所以阿美族人又叫它,「雷公的眼淚」!
    2005/06/28 16:18
  • 金針山咕咕山寶藏傳說 到頭一場空

    台灣挖寶熱潮,要從民國76年說起,當時一名日本退休將軍「高橋虎雅」,自稱在台灣埋下價值千億黃金,並握有24張藏寶圖。TVBS獨家取得日本將軍寫給蔣家的秘密信件,要求協助挖寶,但10多年來,淘金客上山下海、什麼都沒挖到。
    2004/10/1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