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金賢姬 結果共8筆

  • 兩韓奧運糾葛不斷 北韓30年前炸客機搞破壞

    南韓當局力邀北韓參加平昌冬奧,遭到國內反對聲浪批評,諷刺簡直變成了平壤冬奧。南韓上回主辦奧運就是30年前的漢城奧運,當時北韓派出一組特務炸毀一架大韓航空客機,機上115人全數罹難,北韓派出的女特務金賢姬,後來被引渡到南韓被判死刑,後來獲得特赦在南韓生活,現在又遇到一場奧運,金賢姬也警告南韓,北韓可能別有目的。
    2018/01/23 22:44
  • 鋼筆藏毒針、手電筒手槍 北韓特務武器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到特務暗殺身亡,也讓北韓特務再度引發討論,他們常使用的工具包括偽裝成馬克筆的毒針、或注入了毒素的子彈,而北韓最知名的女特工,就是造成1987年大韓航空客機空難的金賢姬,她在機艙上放置炸彈,機上115人全數罹難。
    2017/02/15 22:33
  • 色誘暗殺樣樣來 北韓女特務惡名昭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在馬來西亞身亡,疑遭北韓女特務毒殺。北韓素以利用女性從事秘密任務著稱,像是金賢姬、元正華等女間諜,均曾引起世人關注。
    2017/02/15 14:52
  • 北韓嗆戰/金賢姬年輕楚楚可憐 曾受間諜特訓

    這次跳出來說金正恩太嫩的前北韓女間諜金賢姬,在1987年曾經製造過一起轟動全球的大韓航空爆炸案,造成當時機上的115名乘客全數罹難,而金賢姬隨後被捕送到南韓受審,一度被判死刑,不過之後獲得前南韓總統盧泰愚特赦,才逃過一死,現在則是定居南韓從事演講寫作的工作。
    2013/04/11 18:06
  • 北韓嗆戰/美女間諜:金正恩太嫩 靠核武固權

    金正恩2011年底上任以來,核試爆、飛彈威脅不斷,前北韓美女間諜金賢姬透露,金正恩之所以一再文攻武嚇,是因為太年輕就接掌大權,根基不穩,所以要靠飛彈核武對內凝聚民心,對外迫使美韓讓步,而金正恩難以捉摸的性格,學生時代就已經顯現,透過半島電視台,也取得了金正恩小時候在瑞士求學的畫面。
    2013/04/11 11:27
  • 北韓女間諜落淚! 日本神秘行結束

    應邀到日本訪問的北韓女間諜金賢姬,下午結束4天的行程,離開日本,行前她接受NHK獨家專訪,一度在鏡頭前落淚。
    2010/07/23 22:00
  • 國安規格護駕! 北韓女諜空遊東京

    因為策劃炸毀韓航客機,北韓女間諜金賢姬獲邀前往日本,提供遭北韓綁架的日本人質情報,為了保護她的安全,日本以國安規格全程保護,甚至今天還安排私人直升機,讓她從空中遊覽東京;金賢姬和人質家屬會面,儘管沒有辦法提供太多情報,但是她推斷人質還活的好好的,讓家屬稍微寬心。
    2010/07/22 18:44
  • 炸韓航北韓女間諜 神秘低調訪日

    犯下1987年韓航客機爆炸案的前北韓女間諜金賢姬,今天凌晨搭乘專機抵達日本,這是北韓女特務獲得南韓特赦後,首度出境,由於金賢姬身上帶有太多的北韓機密,日本特別請她到訪,希望透露更多遭到北韓綁架的人質消息,日本政府不但派出大批警力保護,前首相鳩山還出借別墅,安排她入住。
    2010/07/20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