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金融匯兌 結果共3筆

  • 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即將進入新一波高潮,在柯叔元與方馨的關係準備更進一步時,柯叔元隱藏已久的身分,隨著新角色的加入終將曝光。最近新增故事線,伊正、王樂妍及蔡祥加入劇組,劇中三人是一家人,伊正飾演「林文豪」從事地下金融匯兌事業,與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曾一起闖蕩江湖;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是柯叔元前女友的閨密,儘管已與伊正結婚多年,還是一直暗戀著柯叔元。
    2024/01/03 12:15
  • 地下簽賭涉洗錢39億 千萬麥拉倫當代步

    嘉義檢警破獲一處地下匯兌集團,從120幾億的資金中,發現光其中一個地下簽賭站,就匯回了39億元回台,由於擔心這個簽賭站會在大選期間企圖用賭盤來影響選情,因此3日兵分33路展開搜索,不但在豪華辦公室內查扣到約700萬的現金,還在車庫找到六輛高級跑車,其中一輛還是市價超過千萬的麥拉倫。
    2019/12/05 12:32
  • 快訊/涉地下匯兌查扣2.4億 夫婦當庭被釋放

    嘉義一對吳姓夫婦,涉嫌利用兩岸金融匯兌往來需求,經營地下匯兌業務,收取手續費謀利,檢調當場查扣現金2億4千萬元,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認為查扣現金無法認定是犯罪所得,2人逮捕前數小時,不可能有違反銀行法相關犯行,不符合「準現行犯無令狀」逮捕的規定,因此當庭釋放。
    2019/08/2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