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金華國小 結果共9筆

  • 明星學區房價熱!大安區成交均破百萬 北投區CP值最高

    北市熱門學區不僅要搶卡位,周邊的住宅也因為學區關係,行情高漲!根據住商機構彙整36所明星學校周邊1公里的實價登錄行情,其中以大安區金華國小的學區宅最高價,成交平均單價達122.6萬元,而北投區也有3家國小進榜,且最低約5字頭即可入住。
    2024/04/15 13:29
  • 現代孟母首選!台北10大最想住的「公立小學」學區曝光

    竟一坪高達114萬! 現代家長若抱持著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買房時會將學區列為考量的因素之一,「學區宅」即指該物件的位址鄰近明星學校範圍,即使現在少子化嚴重,明星學區「學區宅」的房價仍比一般學區來得高,《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整理出三年內(2020/08/25-2023/08/24)台北市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10大小學學區宅」。「新生國小」、「金華國小」、「敦化國小」3大明星小學,周遭房價超級搶手,住宅單價每坪竟已突破百萬大關;專家建議,鄰近哪些學校並不代表該屋隸屬該學校的學區,民眾若有挑學區讓小孩就學的需求,購、租屋設籍前一定要注意是否為正確的學區地段,有時隔一條街就是不同的學區,因此必須事先做好功課,特別留意設籍時間與學區範圍,以免花了辛苦積蓄購屋,孩子卻沒擠進中意的學校。
    2023/09/05 15:06
  • 花21萬租「明星國中戶籍」 遭查學籍恐取消

    有家長為了孩子念北市明星國中,必須從小孩念國小一年級,想方設法轉戶籍到明星學區,拍賣網站過去就出現金華國中和中正國中等明星學校「月租學籍」,一個月租3千,如果從小一開始轉戶籍到小六,家長得花21萬6千元,有議員質疑合法性,未來家長租借戶籍行為若被查,孩子學籍可能直接取消。
    2019/10/27 12:44
  • 這也能租!明星國中「月租戶籍」 6年得花21.6萬

    有家長為了孩子念台北市明星國中,必須從小孩念國小一年級,就開始想辦法轉戶籍到明星學區,現在拍賣網站上甚至出現了金華國中和中正國中等明星學校的月租學籍,一個月租金3千,如果從小一開始轉戶籍到小六,家長得花21萬6千元,相當昂貴。
    2018/09/04 20:37
  • 搶借書!特色圖書館「森林館、臥龍齋、文青店」

    北市26所小學圖書館大改造,各有特色風格,較勁味濃。像是金華國小,打造成文青書店風,裡面有時尚沙發區,還有高腳椅看書區,最酷的是還有蓋獨立式小屋的包廂,看書超舒適。另外幸安國小,把五顆樹搬進圖書館內,裡面像座小森林,而龍安國小取名臥龍齋,藏書5萬冊,有不少本破千元的立體書。
    2017/01/15 11:20
  • 獨家/校舍外牆磁磚「一個月脫落2次」 砸壞籃球架

    金華國小一棟教學大樓,22日外牆磁磚突然脫落,其中一大塊還膨脹懸在半空中,校方人員趕緊自製工具,克難清除避免砸傷學生,但其實同一面外牆,在1月底霸王寒流來襲,回暖之後磁磚就掉落過一次,當時校方就拉起圍籬,申請經費維修,沒想到相隔近一個月再度脫落,校方研判原因可能氣溫變化大,熱漲冷縮才導致磁磚一再脫落,不過土木技師表示,主因可能還是大樓施工品質不良,或是屋齡老化,然而只要發現局部有問題,就要趕緊徹底維護。
    2016/02/23 17:12
  • 金華國小傳拐童 警方證實虛驚一場

    台北市驚傳疑似拐童案,還好警方追查證實是虛驚一場,金華國小一名男童昨天(21日)下課時,在學校附近的人行道等安親班老師接送,遭到陌生男子搭訕表示要開車載他回家遭到男童拒絕,家屬獲知訊息懷疑是隨機拐童,在LINE上廣傳訊息提醒其他家長小心,校方也報警處理,警方事後找到這名男子,他表示看到小朋友落單,出於好意才上前關心沒有其他意圖。
    2015/10/22 23:01
  • 31坪288萬 大安區巷子開出天價

    是哪個地段,能夠打敗信義聯勤的天價標售案?答案就在新生南路一段的巷子裡,昨天才賣出1坪288萬,因為位於幸安國小和金華國中的明星學區,距離大安森林公園也不遠,地段已經相當好,再加上建商可能是看好附近老舊房子居多,未來改建豪宅的趨勢,很可能會跟著帶動。
    2008/06/14 19:14
  • 敦煌展仙女沒穿 國小生:好變態

    台北市金華國小最近舉辦敦煌大展,要把歷史融入學生的學習和生活裡,雖然這樣的創意頗受好評,不過卻有調皮的學生認為,敦煌大展裡的仙女姐姐都沒穿衣服,讓他們很害羞,還有學生說,穿這麼少好變態。
    2006/03/1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